卡特挖機空調不製冷怎麼維修

2021-03-04 06:45:37 字數 1419 閱讀 1577

1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不製冷: 氟利昂不夠(俗稱雪種不夠)解決辦法: 補加氟利昂即可以解決空版調不權

製冷的問題。

空調不製冷: 供電的電壓不夠解決辦法: 保持正常的供電電壓。

空調不製冷: 空調的功率不夠以致於不製冷解決辦法: 使空調的功率空間所需求的製冷量想匹配。

如何檢修和排查卡特挖掘機空調故障?

2樓:山特鬆正機械

炎熱的夏天挖掘機如果沒有空調,那是非常難熬的。今天小編就和你分享如何檢修和排查空調故障。

一、檢測

如何檢修空調,選擇氣溫在10度以上的天氣,啟動機器開啟空調3分鐘,檢查冷凝器是否溫熱,如有則壓縮機工作。檢查乾燥瓶是否有氣泡冒,如大量冒泡則冷媒不足需補充,如不起泡並且乾燥瓶有微熱則系統基本正常。可檢查吹出的風是否夠冷,如果效果較好,恭喜你空調可用。

有了這些知識後下次遇到挖掘機空調壞了就不用求人了。自己動手解決,實在不行的再報修,畢竟開挖機沒空調那是要人命的。

二、排查

故障1:空調只吹風不製冷

很多人滿腦袋問號得說為什麼機子第一次經歷夏天,空調就不製冷呢。這些人在毫無檢查措施的情況下問出這些問題就要被「勒令」回去熟讀說明書,控制面板上的「a/c」開啟才表明空調被開啟,但是他們沒有按那個鍵。很無語對不對,還別不信,從來不讀說明書,張嘴就問的大有人在,希望看這篇文章的沒有這種人。

故障2:空調製冷效果不好

確認過開空調的步驟的確無誤,但空調仍然感覺不到冷氣,那麼首先檢查空調皮帶是否鬆了,如果沒問題則要看製冷劑(也就是雪種,氟利昂)是否不夠了,如果也沒問題就要檢查電路,如果電路也沒問題就要清洗蒸發器內外迴圈和空調濾清。

故障3:空調出風量小

首先檢查空調濾芯,看是否被堵,另外進風口可能吸入雜物被堵住。濾芯在空調風箱進口處,扁的紙質的,多數是因為濾芯堵死了才沒風出來。如果沒地方買就拿風槍吹下先用,再不管用就把電機拆出來,接上插頭,開風機,一個個檔位試,轉速沒變化那多數是可變電阻壞了。

空調過濾器安裝在駕駛室內空調製冷單元的內迴圈風道進口處,過濾器如果堵塞會影響風量或直接沒有風吹出。

故障4:開空調只聽風機響,就是吹不出風

這是不講究的司機機器的通病。機倉內極髒,空氣格破爛,以至灰塵碎紙被風機吸進蒸發箱。蒸發箱堆積了厚厚一層灰土雜質,以至於吸不進氣,從而吹不出風。

先開機檢查,若壓縮機能運轉則表明系統壓力基本正常,無他法只有放掉冷氣。注意,冷氣可**利用,放冷氣時不要急躁,從表的低壓側慢慢放,然後拆除空調系統分解清冼,重新裝好後抽空加冷氣可解決問題。空調應經常檢查冷凝器翅片是否有泥土,粉塵和樹葉等雜物,如有,則用高壓空氣、蒸汽或水沖洗掉。

故障5:剛加了氟,開始還製冷,個把小時後就吹暖風

先檢查電器方面,如好,最好用壓力錶測一下壓力,高壓一般是16,7kg,低壓一般2,3kg。如沒氟利昂壓縮機的離合是不吸合的,如有氟看是不是有冰堵或者髒堵。管爛就用肥皂水檢查。

卡特挖機空調控制面板顯示18 1度,這是怎麼回事原來沒有出現這種問題,請高手指點下

故障 e18 故障內容 溫度感測器故障 故障原因 1 感測專器插腳鬆脫 或接觸不良。2 感測器損壞,阻值不對 屬。3 控制電路板故障,無法接收及發出控制訊號。建議找專業維修人員檢檢視看。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謝謝.觸控感應開關,這就是別人的技術,晚上開著那燈特好看,冷氣有冷光的感覺,暖氣就像橘紅...

空調不製冷,空調製冷怎麼不冷

空調為什麼不製冷 原因一 我們在檢查了空調電源之後再來看看空調的電壓是不是不穩地,或者是不夠。空調的電壓不穩定達不到空調的預定電壓,就像人沒有吃飽就幹活一樣,空調工作起來就會非常的吃力。一般會出現電壓不穩的情況是在用電高峰期的時候。維修方法 這在個時候空調出現不製冷的情況就不是我們能夠用方法進行解決...

新裝空調不製冷怎麼回事,空調不製冷怎麼辦?

空調開機只吹風不製冷,可按照以下步驟檢查修理,檢修一下吧,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一 檢查室外機 1 冷凝器散熱風機,是否正常運轉,若損壞不能正常運轉,冷凝器散不出熱,壓縮機會自動保護,不製冷。應更換冷凝器散熱風機。2 冷凝器灰塵太多,即使冷凝器散熱風機運轉正常冷凝器也散不出熱,壓縮機會自動保護,不製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