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課上,同學們在完成400米長跑後,呼吸活動會A

2021-03-03 21:15:22 字數 1053 閱讀 3294

1樓:窺窺愛絮色

我們在進行體育活動時,消耗的能量增多;呼吸作用消耗氧氣,氧化分解有機物,釋放能量,因此體育鍛煉需要大量的氧氣,而人體中血紅蛋白中運輸的氧氣不能夠提供足夠多的氧氣,所以人要加深、加快呼吸而為有機物的分解提供氧氣.因此體育課上,同學們在完成400米跑後,同學們會出現的現象是呼吸活動會呼吸深度和呼吸頻率都會加強.

故選b.

一般情況下,人在體育運動時會出現的現象是(  )a.呼吸深度和呼吸頻率都會加深b.呼吸比較深,呼吸頻

2樓:諾諾

人體在進行體育鍛煉、劇烈運動時的耗氧量很大,為滿足身體對氧氣的需要,呼吸深度要增加,即每次呼吸肺的通氣量(肺與外界交換的氣體量)要增加;同時,呼吸頻率也要增深.

故選:a

一般人在進行體育鍛煉時會出現的現象是(  )a.呼吸深度和呼吸頻率都增加b.呼吸比較深,呼吸頻率不變

3樓:記憶

解:人體在進行體育鍛煉、劇烈運動時的耗氧量很大,為滿足身體對氧氣的需要,呼吸深度要增加,即每次呼吸肺的通氣量(肺與外界交換的氣體量)要增加;同時,呼吸頻率也要增加.如圖所示:

故選:a

一般情況下,人在體育運動時會出現的現象是( ) a.呼吸深度和呼吸頻率都會加深 b.呼吸比較

4樓:百度使用者

a試題分析:人體在進行體育鍛煉、劇烈運動時的耗氧量很大,為滿足身體對氧氣的需要,呼吸深度要增加,即每次呼吸肺的通氣量(肺與外界交換的氣體量)要增加;同時,呼吸頻率也要增加.

人在劇烈運動時(  ) a.呼吸的頻率和深度都增加 b.頻率加大,深度變淺 c.呼吸的頻率和深

5樓:睽姐

我們在進行體育鍛煉或運動時,消耗的能量增多;呼吸作用消耗氧氣,氧化分解有機物,釋放能量,因此運動需要大量的氧氣,運動時為獲得足夠的能量,人要加快呼吸而為有機物的分解提供氧氣.因此運動會導致呼吸頻率和呼吸深度的增加.

故選:a

學了《體育課》的寫法,描寫場面,可以是同學們上體育課的情

上課鈴一響同學們爭先恐後的跑到操場上,打籃球 踢足球。玩的不亦樂乎 學了 體育課 的寫法,描寫一個場面,可以是同學們上體育課的情景,也可以是比賽的 上體育課了,操場上真熱鬧!同學們有的在玩爬竿,有的在玩呼拉圈,有的在踢毽子,還有的在跳長繩 全場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章老師把我們分成了四組,一組玩爬竿,...

體育課,操場上非常熱鬧,同學們都做了什麼,寫一寫(小作文,二年級的水平,左右)

某星期,我們全班同學遭遇了一節 魔鬼體育課 那次,體育委員因為沒有整好隊伍,就把隊伍帶到了操場。有的同學在聊天,有的在追逐打鬧,還有的在瞎逛。這些場面他雖然看在眼裡,記在心裡,但卻不管不顧,真是 隔岸觀火 鬧了大約5分鐘,這時,體育老師走了出來,看到同學們這個樣子,氣憤地說 全班站在操場站五分鐘!啊...

同學們出的牆扳長18分米,寬12分米。牆皮的面積是多少分米?在牆報四周貼一條花邊,花邊的總長是多少

牆皮的面積是 18 x 12 216 平方分米 花邊總長是牆皮的周長,為 2 x 18 12 2 x 30 60 分米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滿意請採納,謝謝。18x12 216平方分米 18 12 x2 60分米 同學們出的牆報,長18分米 寬12分米。牆報的面積是多少平方分米?在牆報四周貼一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