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受到什麼方向的季風影響,降水就多

2021-03-04 06:38:04 字數 385 閱讀 8303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受海陸巨大熱力差異的影響,形成海洋(半溼潤型)中溫帶季風氣候特徵.夏季,風從海洋吹向陸地,暖熱多雨.冬季,風從大陸吹向海洋,寒冷乾燥.

2樓:極限森林

夏季受東南季風的影響降水多

地方受什麼季風影響,那季風的風向是怎

3樓:全身都是情懷

中國大陸冬季受西伯利亞季風影響,寒流從西北而來,刮西北風。夏季受西太平洋暖流影響,刮東南風。

4樓:匿名使用者

if you do what you should not,you must hear what you would not.

為什麼南亞的夏季風強於冬季風,為什麼東亞冬季風強於夏季風,南亞夏季風強於冬季風?

因為南亞距海近 而夏季風主要來自海洋 冬季風則主要來自大陸內部的西伯利亞地區 距南亞遠 所以夏季風影響比冬季風強 為什麼東亞冬季風強於夏季風,南亞夏季風強於冬季風?東亞 冬季風強於夏季風的原因,1 東亞地區夏季普遍高溫 溫差小,不利於空氣流動 冬季南北溫差大 溫差大,水平氣壓梯度大,有利於空氣流動 ...

問題 頭部受到撞擊有什麼影響,頭部受到多大的撞擊就會產生傷害

頭部受到撞擊可留下後遺症,頭痛,頭暈,健忘,你快去醫院做ct好好查查,別在網上開完笑了,如過查出問題,儘快去找打過你的人,要求他給你賠尚。頭部受到多大的撞擊就會產生傷害 先確定一下你碰到的是哪個部位。不過一般的碰撞不會有大的問題,因為大腦是有硬腦膜保護的,硬腦膜厚而堅硬,由緻密的結締組織構成。但如果...

東亞冬季和夏季盛行什麼方向的風?形成的原因是什麼

七月東亞 地區盛行東南季風,成因是海陸熱力性質差異,性質是高溫多雨。一月東亞地區盛行西北風,成因是海陸熱力性質差異產生的,性質 或特徵 是寒冷乾燥。一月東南亞地區 除菲律賓南部 印尼 新加坡等地區屬於熱帶雨林氣候外 大部分屬於熱帶季風 氣候,盛行東北季風,成因也是海陸熱力性質差異產生的,性質是溫和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