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得了苯丙酮尿症,我看還可以生嗎

2021-03-04 06:38:03 字數 626 閱讀 8228

1樓:黑貓的鬍鬚

①可以生。

②需要符合其他再生育條件。

③父母基因篩查加上孕檢胎兒基因篩查可以避免再生一個苯丙酮尿症患兒。

第一個寶寶有苯丙酮尿症,還可以生二胎嗎

2樓:馨兒

建議要孩子之前夫妻兩個人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最好做一些深切的檢查。如果沒問題的話,再要孩子,這個也不是遺傳病,應該沒問題。你

我女兒是苯丙酮尿症,兒子正常,生孩子會有遺傳可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佳學基因通過解讀人體基因檢測後的結果,發現該病的發病機理,並設計個性化的高效的**方案,幫助後代免受遺傳之苦,終結疾病的延續。

如果生了兩個兒子都得了苯甲酮尿症夭折了,再想要兒子該怎麼辦?

4樓:生同一個寢

考查基因分離定律。雙親正常,女兒患病,可知苯丙酮尿症遺傳方式是常染色體隱性遺傳。該夫婦都是雜合子,再生一個正常且不攜帶致病基因(即顯性純合子)的兒子的概率是1/4×1/2=1/8。

祝身體健康!

希望樓主採納

謝謝,純手打不易。

我兒子在部隊得了抑鬱症部隊要不要負責

部隊可能不會對你兒子的抑鬱症負責,因為沒有證據證明是部隊讓他患上抑鬱症的 而且他除了抑鬱,身體其他方面都很健康。我兒子在部隊得了抑鬱症治好了,還能留在部隊嗎 說明兒子不喜歡部隊生活 要是真愛兒子 就不要把他留在部隊了 在部隊得了抑鬱症的問題?積極 抑鬱症是可以 的,抑鬱症的 一 抑鬱症嚴重的話需要在...

我得了糖尿病,我還可以活多少年,得了糖尿病還能活多少年

得了糖尿病也不要被嚇倒,合理飲食和運動,醫生開的降糖藥按時吃,把血糖控制好,你依然活的很好,很長壽。可以活很多年 這個取決於樓主自己 糖尿病患者 平時飲食運動多注意點 一般就沒什麼大問題 若是不注意飲食 隨時都有危險 控制好生活習慣,維持血糖平穩,和正常人一樣,不用太擔心的。糖尿病是不治之症,但是接...

我兒子得了抑鬱症,不肯去看醫生怎麼辦

必須讓孩子及時進行心理諮詢,建議你勸他先通過網路做諮詢,因為孩子更願意在虛擬的網路裡面尋求幫助,相比於面對面諮詢,他會覺得更有安全感。我兒子有抑鬱症,他不肯看醫生,怎麼辦 告訴他,諮詢心理醫生,是當代很流行 很普遍 很有意義的事,沒有必要背思想包袱。另外,是否承諾一些獎勵,激勵他就醫 調理。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