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述如何在photoshopcs5中建立自定義漸變

2021-03-04 06:36:30 字數 2337 閱讀 1421

1樓:老房

在 photoshop cs5 中建立一個自定義漸變顏色的方法是:

1、新建白色背景檔案,開啟「漸變工具」;

2、設定漸變顏色,新建,儲存;

3、開啟「漸變工具」選擇自定義漸變,拉漸變,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一個圖層,然後顏色漸變ok

3樓:apple控的

雙擊下面的「色標」,選著需要的那個要的顏色。

請問下在ps中如何建立自定義漸變?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一個新的畫板,畫出一個閉合選區如圖所示。

2、點選工具欄中漸專變工具後,點選在左上方屬漸變色條。

3、如圖所示紅色小框內的角色標,點選某個色標後下方紅色方框內顯示的是該色標顏色,點選該顏色後會彈出左側選擇顏色編輯框。

4、如果想新增下方的色標,點選色條下方如圖紅線位置。點選之後就能新增新的色標,可以再次改變色標控制的顏色。

5、如果想要刪去某個色標點選它向下滑動,這樣就能刪去該色標如圖所示。

6、設定完之後呢就可以使用這個新漸變了,如圖所示為設定效果。

5樓:st啊啊

1.開啟ps,點選工具欄的漸變工具,點選上方的漸變編輯器。

2.開啟漸變編輯器後可以看專

見有預設,有新建屬,下方是新建自定義的。

3.將滑鼠指標移至黑條下方點一下,可以增加色標。

4.雙擊色標,在彈出框可以選擇色標的顏色。

5.選擇紅色,點確定。

6.這時候用自定義的漸變在新建檔案從左向右拖動滑鼠(滑鼠左鍵一直按住)。

7.等到自定義漸變的影象,完成建立自定義漸變。

6樓:棋福

在軟體抄

左邊的工具箱裡,點選「襲

漸變工具」,之後在選項欄上,點選漸變顏色,會跳出個對話方塊「漸變編輯器」,在顏色框中,雙擊會出現一個色標,從而會讓你選擇顏色,按這種辦法,選其他顏色,漸變色就調好了。

調出你想要的漸變色後,對話方塊中,有個「儲存」按鈕,點選它,儲存,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漸變工具 在屬性欄雙擊漸變的顏色就可以更改顏色的漸變 在有顏色的地方雙擊可以出現一個色標 可以在增加顏色

8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看吧!容

ps cs5如何製作物品背景漸變的圖

9樓:龍之大帝之不死

1 、首先,點漸變工具的這個色塊。

2、然後就會出現漸變編輯器。

3、然後點開以下圖的上面兩個點中的任何一個。

,4、就會出現以下的色標設定。

10樓:我如此理解

首先要選擇圓形,或矩形選區,然後漸變工具,調漸變顏色,再拉就是了。

怎麼用photoshop cs5做文字漸變效果

11樓:學著走路

步驟/方法

1開啟ps新建圖層(可以設定圖層的大小,像色等),選擇文字工具在圖層上寫「文字漸變」4個字。

步驟閱讀 .2在ps裡面編輯文字的話需要把新建的文字變為普通圖層,如果不是的話用文字工具無法編輯,別的工具也無法編輯。這樣我們變成普通圖層,選擇圖層——柵格化——文字。

步驟閱讀 .3如果想編輯文字那麼就要新建立文字路徑,修改文字。方法:按住ctrl點選該圖層就建立了新的選區。

步驟閱讀 .4然後選擇漸變工具,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預設的漸變方式或者自己新建一個漸變方式(顏色可以自己設定或者新建漸變顏色)。

步驟閱讀 .5在這裡我選擇第一個漸變方式,然後按著文字上方點選滑鼠向下劃(這個時候會出現一條線)完成後文字就變了顏色。最後ctrl加d快捷鍵儲存就完成了。

步驟閱讀 .end

在漸變的時候顏色自己可以調節或者是自己根據需要新建漸變。

12樓:孽虹

在你寫字的那個圖層那裡右鍵 有個混合選項 然後左邊的樣式裡就有漸變 需要什麼效果這個就要自己去慢慢調了

用ps cs5 怎樣做漸變發光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要做效果的圖層,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上面有發光這個選項

14樓:原野綠色風

濾鏡,渲染,光照效果,仔細調整直到你滿意。

15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圖層,點外發光選項,自己調整

簡述哲學基本問題及其理論意義何在

試述哲學基本問題的理論內容及其意義。內容 1 精神和物質何者為第一性,即誰先誰後,誰決定誰,誰是世界的本質 本原。2 精神和物質之間有無同一性,即人們能否認識世界和改造世界。按照對哲學問題第一方面的不同回答,全部哲學特別是近代哲學劃分為唯物主義和唯心主義兩大基本派別。意義 哲學的基本問題具有重要的理...

簡述包豪斯有哪些歷程,其重要意義何在

主要有三點 1,包豪斯破除了純藝術和使用藝術的界限,在藝術和工業結合的思想指導下達到了藝術和技術的新統一.2,包豪斯教育適應時代大展需要,建立了與工業設計相適應的一套完整的教育體系,強調理論與實踐緊密結合雙軌並置的教育方針.3,包豪斯樹立了一種以機器生產為技術背景的現代主義美學觀和藝術風格.包豪斯在...

如何在excel中繪圖,如何在Microsoft Excel 工作表裡畫圖

1開啟一個excel 點選插入 2開啟後你會看到各種形狀的圖形,你想用哪種圖來表示就點哪個3找到你想要統計繪圖的資料,用滑鼠選定 4點選你想用的圖的形狀 5點選下拉選單中的圖形形狀,這樣很容易就會畫出你的資料圖形了6這只是以一種圖形為例,其它的一樣,這裡就不再一一介紹了希望對大家有點作用。如圖想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