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時倒灶瞌睡香的上一句是什麼

2021-03-04 06:33:24 字數 5811 閱讀 5138

1樓:

不幸飛花偷吃酒

高處輕雲偷懶意

高處輕雲夢遊月

向陽飛花斷腸酒

年少斟杯斷腸酒

高處輕雲飄搖翠

年少流水飄搖夢

高處輕雲斷腸影

不幸飛花斷腸酒

高處輕雲精神語

高處輕雲精神雪

高處輕雲精神味

高處輕雲打盹翠

高處回水斷腸酒

高處輕雲偷懶水

年少開花偷吃酒

高處輕雲譬臥酒

高處輕雲譬吟雪

年少輕雲譬醉月

高處輕雲譬來影

高處輕雲譬思夢

高處輕雲譬醉雪

高處輕雲譬流綠

高處輕雲譬臥水

高處輕雲譬思意

高處輕雲譬行月

高處輕雲譬歸綠

高處輕雲譬寒夢

高處輕雲譬飛月

高處輕雲譬行酒

2樓:包事問

背時倒灶(黴)瞌睡香是沒有上一句的。不過類似的漢中話有 賊娃摸住尿罐系

3樓:匿名使用者

窮生蠍子富生瘡,背時倒灶瞌睡香, 四川一些地方,把跳蚤叫蠍子

生活常識

4樓:

不會壞,一般像這種熟食品冷凍更容易儲存,我們家都是這樣儲存的,一般一次要做很多香腸但不可能一天吃完,吃不完的就放冰箱凍起來,然後等想吃的時候拿出一些用蒸鍋蒸熟後晾乾就可以食用了 (剛從冰箱拿出來的如果直接吃不乾淨一定要再次高溫處理後才好,蒸完晾乾後跟原來的口味一樣o(∩_∩)o~

5樓:流年流光

低溫不會讓香腸壞掉的。

但是卻不能長久儲存。

(好像很矛盾啊!我還是回家問問我媽媽再告訴你吧)

6樓:♀永恆的愛

不會壞,但多少會影響味道的,媽媽說香腸在太冷的天不適合放到外邊

7樓:新月

壞到是不會壞,不過,如果天氣轉暖時,因為裡面沒有晾透可能容易變質

8樓:張黛然

不會壞,吃的時候最好自然解凍。另外,最好在秋天的時候灌腸,這樣風乾得差不多時候在上凍就不用擔心了。

9樓:叢叢有餘

被凍住的香腸不會壞。就像我們平時把東西放進冰箱儲存是一個道理,基本不會影響味道。

解凍後可以放心食用。但是不要那樣放置太久,就像凍久的豬肉一樣,當水分被昇華到後肉質就不鮮美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氣溫低,一般不會壞

11樓:qbt邱位元

不會壞的!往幾年我們家的香腸也是晾乾了再存放於冰箱,可是放久了就會更加幹 一點也不好吃了!今年我們灌好後只晾了一兩天就直接放冰箱凍了起來。

因為這樣可以保持香腸的鮮香度 即便是放久一點也同樣好吃。還有冰箱本來就有乾燥的作用。所以你是歪打正著~~————整對嘎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壞掉的,放心。因為在南方像做完香腸都要放在室外吹風幾天,然後放在冰箱速凍櫃儲藏起來,等要吃了,在拿出來解凍的。

13樓:

這樣不會壞,等天氣溼度高點後拿出去晒下就好了

14樓:華譁娃

壞是不會壞,但是到你吃的時候就沒有剛灌好的好吃.

15樓:聖巴圖魯

凍了沒關係

只要腸衣不被凍破就好

對味道沒影響地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壞的 但是香腸上會有一些好像黴的東西 只要只吃之前用熱水洗洗就好了

17樓:淺唸

不會壞吖,冬天溫度高,細菌是無法滋生的。吃的時候熱好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壞,乾的差不多可以放到冰箱的凍格,可存很長時間

1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會壞的凍得越狠越好呵呵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冬天上凍也是物品乾燥的過程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壞的,反而可以增加保質期啦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壞 但味道肯定要差一些

23樓:胡玲玉

不會壞,但是會影響風乾的速度

24樓:123流雲

不會壞的,想吃的時候拿出來加溫就行

生活常識的排毒美食

25樓:紫月遠征軍擢汫

味甘,性平,自古就是滋補強身、排毒養顏的佳品。

功效:對潤肺止咳、潤腸通便、排毒養顏有顯著功效,很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早晨空腹喝一杯蜂蜜水,有美容、清腸通便的功效。

對防治心血管疾病和神經衰弱也很有好處。 味甘,性良,養血排毒,是健脾健胃的有效解毒食物,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和多種維生素。

功效:與體內的汞離子結合後,能有效降低血液中汞離子的濃度,加速體內的汞離子的排除。白蘿蔔、紅蘿蔔、小蘿蔔也具有上述功效。

適合症狀:用於鉛、汞超標的化妝品或飲食中鉛汞引起的黃褐斑、蝴蝶斑等**問題。 味鹹,性寒,是化痰、消炎、平喘、排毒、通便的理想排毒食物。

功效:海帶中的碘能被人體吸收後,促進有害物質、病變物和炎症滲出物的排除,同時海帶含有一種叫硫酸多糖,能吸收血管中的膽固醇,並排出體外。

適合症狀:甲狀腺腫大和碘缺乏而引起的病症,高血壓、動脈硬化、藥物中毒、浮腫。 味甘,性平,是排毒解毒、消胃滌腸、和血止血的最佳食物。

功效:木耳含有一種植物膠質,有較強的吸附力,可將殘留在人體消化系統內的灰塵、雜質吸附,再排出體外。

適合症狀:從事粉塵環境中工作的人,特別應多食。 味甘,性平,是具有明顯清熱解毒、生津止渴的排毒食物。

功效:黃瓜所含的黃瓜酸,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排出毒素,所含維生素c的含量比西瓜高5倍,能美白**,使其保持彈性,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吃黃瓜還有助於化解炎症,能抑制糖類物質轉化為脂肪。

適合症狀:肺、胃、心、肝及排洩系統狀態不好,夏日裡容易煩躁、口渴、喉痛或痰多。 味甘,苦,性平,是解毒、養顏美容的少有食物。

功效:苦瓜含有一種具有明顯抗癌功效的活性蛋白質,能夠激發體內免疫系統防禦功能,增加免疫細胞活性,清除體內有害物質。

適合症狀:苦瓜雖口感略苦,但餘味甘甜,女性應多吃,以利經血調順。 味甘,酸,性溫,是解毒止瀉、生津止渴、排毒養顏的理想食物。

功效:荔枝有補腎益精、改善肝功能、加速毒素排除、促進細胞生成、使**細嫩等功效。

適合症狀:**粗糙、乾燥,尤其是經常熬夜引起的腎虛等。豬血:

味甘,性溫,是解毒清腸,補血養容,排毒養顏的理想食物。 功效:豬血中的血漿蛋白被人體內的胃酸分解後,產生一種解毒清腸分解物,能將有害粉塵及金屬微粒排出體外。

適合症狀:長期接觸有害有毒粉塵的人,特別是每日駕駛車輛的司機。另外,豬血富含鐵,對貧血而面色蒼白者有改善作用。 味甘,性涼,是清熱解毒、祛火的常備食品。

功效:常食能幫助排洩體內毒素,促進機體的正常代謝。

適合症狀:許多人在吃過肥膩,煎炸,熱性的食物之後,容易出現**瘙癢、暗瘡、痱子,綠豆具有強力解毒功效,可以解除多種毒素,綠豆可以降低膽固醇,又有保肝和抗過敏作用,在綠豆湯中調入蜂蜜飲用,排毒養顏功效更佳。 性涼,味甘苦,是清熱除煩、消食化積、通利小便的排毒衛士。

功效:對醒腦提神、清目、消暑解渴的功效尤為顯著,茶葉富含一種生物性物質——茶多酚,具有解毒作用。茶多酚作為一種天然抗氧化劑,可清除活性氧自由基,用於保健強身和延緩衰老。

適合症狀:茶有明顯的防癌抗癌作用,堅持飲茶有防止腫瘤產生的積極功效。 避孕方法應隨著身體狀況的改變而改變。

即使你比較習慣的避孕方法,也要在體檢時向醫生詢問是否仍適合你現在的狀況。5年前常用的避孕藥未必仍適合你現在的身體。

2.衛生棉條

忙碌的你在量少的日子裡也許會忘記體內衛生棉條的存在。長時間不更換棉條容易導致**炎症以及其他**疾病。衛生棉條的最長負荷時間是8小時,所以睡前務必要更換新棉條。

最新醫學報道發現:近5年,及早發現的宮頸癌死亡率降低了70%。**癌症初期症狀很容易被忽視,所以定期**分泌物檢查很重要。

醫生建議所有18歲以上的女性,特別是已有性經驗的女性,每年至少要進行一次**常規檢查,其中包括分泌物化驗和盆腔檢查。

飲食健康小常識

26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飲食健康小常識有吃多種食物、少吃鹽、低脂少油、限制吃糖、控制飲酒。

1、吃多種食物

均衡飲食有助增強身體抵抗力,使人更加健康長壽。世衛建議,日常飲食應儘量包括小麥、大米、玉米、土豆等多種主食,外加各種豆類、新鮮果蔬以及魚肉蛋奶等動物**食品;儘可能多吃燕麥、糙米等富含膳食纖維的全穀物食品;零食最好選擇新鮮果蔬和無鹽堅果,而非高糖、高脂和高鹽食品。

2、少吃鹽

吃鹽過多會導致血壓升高,增加心臟病和中風風險。世衛建議**每天食鹽攝入量不超過5克(約一茶匙)。人們在烹飪時應少放鹽,減少使用醬油等鹹味調味品;在購買罐頭、蔬菜乾、堅果等食物時,儘量挑選不新增鹽和糖的品種;餐桌上不擺放鹽瓶和含鹽調味品;檢查食品標籤,選擇低鈉產品。

3、低脂少油

人們在飲食中如果攝入過多脂肪會增加肥胖、心臟病、中風風險,人造反式脂肪對健康危害尤其大。世衛建議,用大豆油、菜籽油、玉米油等更健康的油替代黃油和豬油;選擇雞鴨魚肉等脂肪含量較低的「白肉」,而不是豬牛羊肉等「紅肉」;烹飪時儘量用蒸或煮替代油炸。

4、限制吃糖

吃糖過多不僅有害牙齒,還會增加超重和肥胖風險,導致慢性健康問題。世衛建議限制甜食和碳酸飲料、果汁和果汁飲料、衝調飲料、調味乳飲料等含糖飲料攝入;選擇新鮮的健康零食,摒棄加工食品;少給兒童吃含糖食品,不應將鹽和糖新增到2歲以下嬰幼兒的輔食中。

5、控制飲酒

飲酒過多過頻不僅會增加受傷的直接風險,還可能給身體造成長期影響,如肝損傷、癌症等。世衛建議儘量少喝或不喝酒,某些特定人群應絕對禁酒,比如孕婦和哺乳期女性、駕駛員、機械操作人員,以及患有某些疾病而酒精會加重病情的人、正在服用能與酒精直接發生反應的藥物的人等。

27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xswxswxswxsw1

營養健康小常識瘦肉中含有維生素b1,與大蒜的蒜素結合,不僅可以使維生素b1的析出量提高,延長維生素b1在人體內的停留時間,還能促進血液迴圈以及消除身體疲勞、增強體質。氟元素是保持牙齒健康不可缺少的物質,它以氟化鈣和氟磷灰石的形式存在於牙釉質中,具有抗酸防齲作用。含氟的食物有萵苣、海帶、海蝦等,茶葉中含氟量也比較多。

黑木耳含有的植物膠質有較強的吸附力,可以將殘留在人體消化系統內的灰塵雜質集中吸附,再排出體外,達到清胃的作用。玉米中含有豐富的不飽和酸,尤其是亞油酸的含量高達60%以上,它和玉米胚芽中的維生素e協同作用,可降低血液膽固醇濃度並防止其沉積於血管壁。因此,玉米對冠心病、動脈粥樣硬化、高血脂症及高血壓等都有一定的預防和**作用。

蔬菜的菜幫和菜蒂是農藥殘留最多的部分。比如大白菜近根部的菜幫子、柿子椒把連著的凹下去的部分,農藥都比其他部分多,吃的時候最好去掉。西紅柿、紅辣椒、紅蘿蔔等屬於紅色蔬菜類,這些蔬菜給人醒目、熱烈的感覺,能夠說刺激神經系統的興奮。

紅色蔬菜中除了各種維生素外,還含有一種特殊的抗感冒因子,能夠增強人體對感冒的抵抗力,同時對心臟和小腸有很大的好處。獼猴桃中發現的各種天然物質可有效殺死口腔癌細胞。此外,獼猴桃是葉黃素和玉米黃質的一個很好**,多吃可以預防白內障和其他形式黃斑變性的發生。

山藥含有大量的粘液蛋白維生素,能夠有效阻止血脂在血管壁的沉澱,預防心血疾病,有降低血糖

明月寄相思的上一句和下一句是什麼

這首詩出自 中秋節給老師簡訊 意思是 晚上的繁星照耀著神州大地,皎潔的明月寄託這我的相思之情。即使相愛的人相隔千里,也抵擋不了兩顆心緊緊相依。與宋朝蘇軾的 水調歌頭 中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一句有異曲同工之妙。明月寄相思的詩句 1 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

“富貴險中求”的上一句是什麼,富貴險中求上一句

富貴險中求 的上一句是 成功細中取 解釋為 1 成功要注意細節,細節決定成敗 富貴不會來的容易,不冒險不會得來富貴。2 細節決定成敗 3 成功的獲得必須是經過許多挫折的。這是一句俗語,象約定俗成的東西,不是哪個詩人的什麼詩句之類的。所謂富貴險中求,即在充分判斷的情況下,利用偽裝行冒險棋取得意想不到的...

「知音難覓」的上句是什麼,知音難覓上一句是什麼?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最先出自 列子 湯問 傳說伯牙善鼓琴,鍾子期善聽音。伯牙所念,鍾子期必得之。伯牙鼓琴而志在高山,鍾子期曰 善哉乎鼓琴,巍巍乎若泰山 少選之間,而志在流水,鍾子期又曰 善哉乎鼓琴,洋洋乎若江河 鍾子期死,伯牙破琴絕弦,終生不復鼓琴,以為世無足復為鼓琴者。後用 高山流水 比喻知音或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