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軟體可以翻譯國內各省的語言

2021-03-04 06:33:24 字數 1681 閱讀 6328

1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國外的語言推薦是谷歌翻譯,如果不滿意,有道詞典也是不錯的。當然還有其他的翻譯軟體,如金山詞霸、靈格斯等等。希望可以幫到你。

當然,若是國內的語言,還是未知的。因為一個語調可以寫成許多字,沒有規定,所以目前還未開發出這種先進的軟體。

什麼軟體可以翻譯各地的土話??

2樓:

有有道詞典,隨身譯,挺不錯的,可以翻譯多數國家語言,其實現在只要是個翻譯軟體都有翻譯各國語言的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軟體可以翻譯各地的土話。

4樓:汏汏滴

土話你有時候打字都打不出來 能翻譯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還沒有這麼全的軟體,有待開發

什麼翻譯器能**翻譯成中國各地方言?

6樓:奶油菠蘿包

方言這款軟體可以將普通話翻譯成多地的方言,例如東北話、湖南話、陝西等等,選擇開始生成就可以得到相應地方的方言,能翻譯全國各地不同的方言。使用者可無限期試用《中國方言》的方言翻譯器廣州話《粵語》、潮汕話、普通話的朗讀功能。可以混響、變調、變速;可選擇機器人讀法;可自動變更方言、播音員,此外方言翻譯器還提供了一個ocx控制元件讓別的軟體可以操縱《中國方言》在幕後工作;附帶一個有聲詞典可以查詢片語、成語、同義詞、反義詞、例句等。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7樓:肉包科技

有了這個翻譯器在手,天下隨便走!還能翻譯中國方言!新建資料夾第80期

什麼翻譯器能**翻譯成中國各地方言

8樓:奶油菠蘿包

方言翻譯

這款軟體可以將普通話翻譯成多地的方言,例如東北話、湖南話、陝西等等,選擇開始生成就可以得到相應地方的方言,能翻譯全國各地不同的方言。使用者可無限期試用《中國方言》的方言翻譯器廣州話《粵語》、潮汕話、普通話的朗讀功能。可以混響、變調、變速;可選擇機器人讀法;可自動變更方言、播音員,此外方言翻譯器還提供了一個ocx控制元件讓別的軟體可以操縱《中國方言》在幕後工作;附帶一個有聲詞典可以查詢片語、成語、同義詞、反義詞、例句等。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9樓:匿名使用者

youth means a temperamental predominance

10樓:五十嵐鈴音

電腦設定的程式 通過感應一些關鍵字來自動生成 但是不可避免的會有翻譯語法的錯誤 尤其翻譯腔

11樓:完成

not found.

12樓:life星辰神魔

9642474494264645

有什麼軟體可以翻譯多國語言

13樓:xx封禁

金山詞霸和有道詞典都可以翻譯多國語言。有道圖示:

14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詞霸和有道詞典都比較可以。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什麼翻譯軟體可以翻譯越南語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翻譯越南語的和把中文翻譯成越南語的?

2 有道翻譯官 是網易有道公司出品的一款軟體,該軟體支援離線翻譯功能的翻譯應用,在沒有網路的情況下也能順暢使用。無需手動輸入便可快速獲取翻譯結果。更有豐富的例句參考,即使你的英文水平有限,也能輕鬆翻譯出準確的英文。3 谷歌翻譯 谷歌公司提供一項免費的翻譯服務,可提供103 種語言之間的即時翻譯,支援...

什麼義大利語翻譯軟體好用,義大利語翻譯軟體有哪些

靈格斯。很小的一個軟體。但是有很多國語言翻譯!也有義大利語 做的很好免費 一般翻譯都是在電腦上用火雲譯客處理的,有時候google和baidu之類的不準,所以用得少 大家可不可以推薦下有沒有什麼義大利語翻譯軟體 義大利語是小語種,所以這種翻譯軟體也都沒有像英語那樣完善,我還沒有找到十全十美的,都是幾...

有什麼軟體可以翻譯英語句子,有什麼好的可以翻譯句子的英語翻譯軟體啊?

翻譯句子啊,一般的 以及離線的翻譯工具都可以,比較著名的 谷歌金山快譯 又可以翻譯英語句子的工具,可以試試微信上的小程式,具體翻譯步驟如下 2 然後點選使用,將你需要翻譯的英文句子輸入或者複製到框框裡,如下圖所示 3 然後點選調整一下翻譯語言的引數。4 點選翻譯按鈕,稍微等一會,翻譯結果就出來了,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