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幫忙看看這都是啥意思?幫忙翻譯一下。謝謝啦

2021-03-04 06:33:24 字數 724 閱讀 9448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寫的就是這個是深海魚油,每天飯後就著水吃兩粒。不含糖,澱粉和防腐劑。2017/01/10過期。

誰能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幫忙翻譯一下,謝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希堂精鑑璽

-------------

求大神幫忙翻譯一下這個是以及都是什麼意思,謝謝啦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前邊兩排說的是時尚的/高階的盾牌(這裡應該是指很結實..不易壞)之後就是說他的型號

和生產地

看生產地是韓國什麼化妝品公司

販賣地您好

回答還滿意的話

請採納謝謝

哪位朋友能幫忙翻譯一下**上的字,醫生寫的,實在看不懂。麻煩幫忙看一下寫的是什麼,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並沒有毛病,主要是心理負擔太重,導致你愛人不懷孕。放鬆心態,加強鍛鍊。

有沒有哪位朋友懂得這個上面寫的什麼的?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找到了原拓片。但個人對其中的「兵」字和「眉」字存疑。

後面落款,因為磨損嚴重,不能全部識別

鬱文氏(?)xx清玩    施x逵敬贈  乙酉年於平陸(?)

求懂佛珠的人幫忙看看這都是什麼材質的

星月菩提 綠松石 發晶 黑瑪瑙 人造天珠 蜜蠟 茶晶,木頭沒看出來 一圖星月配綠松石和發晶二圖小葉配天珠三圖虎皮檀四圖黑曜石五圖 琥珀配魚牙 第一個,星月菩提,和發晶。第二個應該是椰蒂和假天珠。第三個看著像海黃。第四個是雕刻的黑曜石吧,第五個是蜜蠟配象牙佛。佛珠求籤訂,看看是什麼材質的。小葉紫檀紅酸...

這都是我女朋友說給我的,請問這些是什麼意思呀,我一直都對他很好,她在外地不在我身邊 咱們也許真的不

你平時 給她太少,關心不夠,愛護太少見面太少,禮物太少,陪她聊天太少,噓寒問暖太少,生理需要太少,什麼都太誰都受不了,因為都是人!直接不要她了 異地戀沒結果的 兩個人在一起是彼此相互理解,互相幫助,而不是一味指責,好好和女友溝通。挺正常的呀!女人都這樣 女朋友說我對她很好,但是就是對我沒什麼感覺 3...

求大神幫忙看看這些綠松石都是真的嗎謝謝

看圖應該是真的,但個人建議還是去正規的鑑定中心鑑定一下比較好 綠松石的結來構是多孔疏源鬆,所以很少有天然的綠松石,是沒有經過優化處理的 看到你的第一張圖,我就覺得你的綠松石是經過優化處理的,但是再看一下你的第二張圖,因為跟第一張圖是有差別的,有黑色的礦物質流露出來,所以第二張圖是真的 各位大神幫忙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