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教師資格證要考哪些我要考英語教師資格證那我要

2021-03-03 21:13:58 字數 3167 閱讀 3980

1樓:伴我考丶沈老師

幼兒:《綜合素質》和《保教知識與能力》

小學:《綜合素質》和《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

中學:《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和《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

2017教師資****都考哪幾個科目,我想考初中英語

2樓:匿名使用者

筆試《綜合素質

》、《教育知識與能力》、《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面試全國統考筆試考試科目:

幼兒園教師考試科目: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

小學教師考試科目:綜合素質、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

初中教師考試科目: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

高中教師考試科目: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

中職文化課考試科目: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

中職專業課考試科目: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

中職實習指導考試科目: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

3樓:中公教育

1、2017教師資****初中英語考試科目有三科。

2、分別是《綜合素質(中學)

》、《教育知識與能力》《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

3、初中英語教師資格考試目標有五個:

(1)英語學科知識與能力

(2)英語學科教學知識與能力

(3)英語學科教學設計能力

(4)英語學科教學實施能力

(5)英語學科教學評價知識與能力

4樓:

嗨,就讓學而好為您解答此問題。

小學教師資****科目:綜合素質(小學)、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幼兒教師資****科目:綜合素質(幼兒)、保教知識與能力中學教師資****科目:

綜合素質(中學)、教育知識與能力、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

其中,初級中學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包括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生物、思想品德、歷史、地理、**、體育與健康、美術、資訊科技、歷史與社會、科學15個科目;高階中學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包括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生物、思想政治、歷史、地理、**、體育與健康、美術、資訊科技、通用技術14個科目。

5樓:

中學英語

教師資格分初中英語教師資格和高中英語教師資格,課程內容有所不同。教師資格考試國考筆試考試科目為 《綜合素質》(初中/高中)、《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初中/高中),《英語學科知識與能力》(初中/高中)

6樓:革曼華劍鳥

大專學歷可以報考初中英語教師資格證。

考試內容如下:

1、考普通話證(語文老師要二級甲等以上;其他科目要二級乙等以上)成績無限期保留、全國通用。

一年可以考兩次,上半年是約3月報名,約5月考試。下半年是約9月報名,約12月考試。

2、考心理學以及教育學(對於教育學\教育心理學學習的全面輔導,通常是在下半年10月份舉辦,考試通常在2月底和3月初,不同的省份地區考試時間有變化,單科成績有效期也不同,一般是兩年,兩學考試合格證明有效期一般為三年。(中小學所考的內容相同,幼兒則考學前教育學和兒童發展概論)

3、拿上以上三個證(教育學,心理學,普通話)外加畢業證、身份證、體檢合格證、申請表,就可以去認定了。認定的時候教委會安排說課——也就是「試講+面試」,同時要選好級別和科目了(就是要選好教小學或初中等等,和數學、語文之類的科目)。

說課30分鐘,分試講15分鐘和麵試15分鐘。

已經有英語教師資格證,還想考語文教師資格證,需要考哪些?程式是怎樣的? 20

7樓:新科教育

世界正在改變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一些人總在晝夜不停地運轉,而另外一些人,起床時才發現,世界已經變了。

今年6月25日,英國牛津事務研究所釋出研究報告:2023年,也就是12年以後,全球將有8億人因為人工智慧失業!

機器人將取代2000萬的工作崗位。

前段時間,一條機器人撰寫**新聞的訊息橫空出世,**發生後,新聞機器人可以獨立完成一篇資料豐富,報道全面,有圖有資料的稿件!

關鍵是反應迅速,僅用時25秒!很多記者的第一感受是「服了」!自己要被退休了!

到那時,人們不僅要跟同齡人競爭,跟年輕人競爭,還要跟24小時不睡覺的機器人競爭工作崗位。

結果是,很多人將無班可上,無薪水可拿。

在未來,你可能連做底層的資格都沒有。

這並不是危言聳聽。不用等到那麼久,所謂的未來在當下已經悄然發生。

無人時代已經來臨。

去年,阿里的無人酒店在杭州開業,引起轟動。這家酒店裡,除了顧客,人是多餘的。

除了顧客,這家酒店裡,人是多餘的。

首先,酒店完全不需要前臺及服務員,甚至連保潔阿姨都免了,所有你能想到的服務,人工智慧都能滿足。

而且,酒店的智慧系統分分鐘都能超越人工。

購買消費,系統也通過人臉識別功能自動將購買記錄劃入個人的結算清單,省時省力。

等到退房時就更便利了,所有的消費一目瞭然,只要在手機裡一鍵操作就可以。

不知不覺,身邊的一些基礎工作已逐漸被人工智慧取代。

比如:智慧化的無人超市:

無人餐廳:

自動的無人加油站:

甚至無人駕駛:

這個時代,沒有穩定不變的行業,但是卻有穩定的工作。比如警察、醫生、律師... ...再比如:教師。

自我們步入學堂以來,一聲「老師」便伴隨我們從幼兒園到大學,時代的發展,教育的改革,不斷革新的政策,唯一不變的就是對教師的需求。

做老師已經日益成為更多人的選擇,不僅僅是為人師者的責任與擔當,更是因為,作為一名老師,必然肩負起了國家教育與文化的源遠流長。從古至今,「師者」從來是為國家、社會所需要的,任時代的變革,老師的的作用都是不可替代的。

成為一名老師,從一張教師證開始。

8樓:彼岸花

針對你這種情況,因為你已經考過了英語教師資

格證,所以你要再考語文教師資格證的話你就又要重新全部考一次了,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學科知識與教育能力都是要重考的。還有就是你報考的是語文教師資格證,所以你還要考取普通話二級甲等才可以報考。

9樓:欣瑞教育集團

初級中學、高階中學、中職文化課等級教師資格證需要考三科目:科目一《綜合素質》;科目二《教育知識與能力》科目三《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

中小幼科目一《綜合素質》考試科目名稱相同,考試內容不同。您的英語教師資格證是已經考到的,所以說要是重新考語文的話,筆試的三科都是要重新考的

如何考教師資格證,怎麼考教師資格證

教師資格證書在我國有兩種獲得形式 一是參加國家統考,二是參加地方自主考試。兩種形式的考試模式都是筆試 面試 3 國家統考地區的筆試科目與地方自主考試不同。地方自主考試筆試科目為 教育學 教育心理學 教育政策法規 國家統一考試分為幼兒園 小學 初中 高中 中職五個層級,其中幼兒園 小學 中職這三個學段...

考教師資格證需要哪些條件,考教師資格證條件

什麼樣的人符合報考,如果符合這些就早點準備吧。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 申請參加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具有辦學資質院校開設的中等學歷層次幼兒教育類專業畢業及其以上學歷,非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哪幾類人不能報考教師資格證 只要滿足學歷要求就可以了。2017全國教師資格證筆試...

教師資格證要普通話證書麼,考教師資格證必須要普通話證書嗎?

知滿天教育 報名環節,這個環節是不需要普通話證書,只需要具備教師資格證報考所需要的條件就可以了。認定環節需要帶有筆試合格證明,面試合格證明,體檢證明,思想品德鑑定報告,普通話證書來進行認定。認定語文學科需要普通話二甲水平,其他學科普通話二乙水平。所以大家在筆試報名環節可以沒有普通話證書,到認定之前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