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能看看我這個手鐲值多少錢,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2021-03-04 06:31:51 字數 2948 閱讀 2192

1樓:杜雨集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手鐲,從鑑定角度來說,真品無疑問。根據目前國家鑑定標準:內透閃石玉容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

俄料,韓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屬於廣義和田玉。樓主這款就是青海料,不是新疆和田玉,緻密度不夠,透性大,略閃灰,油性糯性欠缺,屬於中低檔的和田玉手鐲。目前玉器市場**在1800~23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有沒有鑑定證書?如果有鑑定證書即為真玉一般來說玉鐲子的**在1000到3000左右沒鑑定證書的話**就要另當別論了。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手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謝謝了!

3樓:翡翠交出來

這個**上看不太清,大概是個糯種,有飄花,兩千多吧

4樓:

這個是a貨細糯種偏豆種淺綠飄綠翡翠手鐲,石性重,水頭短,色澤偏淡了。

類似如圖所示這種型別,**正常在1500-2000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

各位懂行的幫我看看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5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這個手鐲是翡翠,質地種水錶現自然,屬於天然a貨!

這是豆種,質地有點粗,水頭短,整體來說屬於低端手鐲哦!

價位方面在2.3百合理!

6樓:斯冰海

一張**看不是那麼全,底子有點粗,沒有紋倒是還好,小百

哪位大俠幫我看看我這個手鐲屬於什麼種?值多少錢?

7樓:老俞_翡翠

介於豆種到糯種之間翡翠手鐲,種水稍差,帶點綠還不錯,沒紋裂大概三四千。

8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主機板電路整合度的不斷提高及主機板**的降低,其可維修性越來越低。但掌握全面的維修技術對迅速判斷主機板故障及維修其他電路板仍是十分必要的。下文向大家講解主機板故障的分類、起因和維修。

、手鐲的種類

、1.根據對微機系統的影響可分為非致命性故障和致命性故障

非致命性故障也發生在系統上電自檢期間,一般給出錯誤資訊;致命性故障發生在系統上電自檢期間,一般導致系統宕機。

2.根據影響範圍不同可分為區域性性故障和全域性性故障

區域性性故障指系統某一個或幾個功能執行不正常,如主機板上列印控制晶片損壞,僅造成聯機列印不正常,並不影響其它功能;全域性性故障往往影響整個系統的正常執行,使其喪失全部功能,例如時鐘發生器損壞將使整個系統癱瘓。

3.根據故障現象是否固定可分為穩定性故障和不穩定性故障

穩定性故障是由於元器件功能失效、電路斷路、短路引起,其故障現象穩定重複出現,而不穩定性故障往往是由於接觸不良、元器件效能變差,使晶片邏輯功能處於時而正常、時而不正常的臨界狀態而引起。如由於i/o插槽變形,造成顯示卡與該插槽接觸不良,使顯示呈變化不定的錯誤狀態。

4.根據影響程度不同可分為獨立性故障和相關性故障

獨立性故障指完成單一功能的晶片損壞;相關性故障指一個故障與另外一些故障相關聯,其故障現象為多方面功能不正常,而其故障實質為控制諸功能的共同部分出現故障引起(例如軟、硬碟子系統工作均不正常,而軟、硬碟控制卡上其功能控制較為分離,故障往往在主機板上的外設資料傳輸控制即dma控制電路)。

5.根據故障產生源可分為電源故障、匯流排故障、元件故障等

電源故障包括主機板上+12v、+5v及+3.3v電源和power

good訊號故障;匯流排故障包括匯流排本身故障和匯流排控制權產生的故障;元件故障則包括電阻、電容、積體電路晶片及其它元部件的故障。

有懂翡翠的朋友嗎?幫我看看這個手鐲值多少錢謝謝

9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豆種

種粗 水頭短

棉多整體品相比較低端了

三位數範圍即可

答題不易,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能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是a貨嗎?值多少錢啊?

10樓:賢菲喬嘉悠關戀

你好翡翠a貨無疑

冰糯種飄花

底子乾淨

有膠感非常不錯

**5000左右

11樓:不知道

鑑定:一、質地。天然翡翠質地透明或半透明,表面油潤亮澤,仔細觀察,可見近圓形的稍透明「鹽粒」和 圍繞其周圍的纖維狀物質。

二、硬度。天然翡翠是硬玉,摩氏硬度是7度,用鋒利的刀具刻劃,不會留有痕跡;假玉硬度低,利刀可刻劃出痕跡。

三、翠性。天然翡翠對著強光觀察,可見其中有其他礦物顆粒的翠色閃光,稱為翠花或翠性;用玻璃、塑料、瓷料製成的偽品都無此種「翠性」特徵。

四、相對密度(比重)。天然翡翠結構堅硬緊密,無氣泡,密度較大,敲擊時聲音清脆;偽品則結構較鬆或有氣泡,密度較小,敲擊聲音沙啞不清脆。

五、色澤。真品翠色濃豔純正。而有些偽品是用白玉、蛇紋石、澳洲玉、韓國玉、雲石甚至雜石,經脫色後,灌入高硬塑料漿並作加色處理,或浸入綠色液體制成「加色翡翠」,在強光下觀察,可見綠色紋路,雜亂而細小;有的雖不顯紋路,但渾濁不清,光澤差,其重量比真品輕。

將上述假品放入煮熔的蠟液中,所灌入的顏料會慢慢析出。這樣檢驗,既不會損壞被檢樣品,又可鑑別出真假。

用塞爾西濾色鏡觀察,加色翠在鏡下為紫紅色,天然真品顏色不變。

有的假翡翠用玻璃人工熔鍊而成,結構鬆懈,綠色均勻偏暗,有的有氣泡,用硬器敲擊,聲音沙啞。

12樓:十年冷櫈

你好,從**上來看,你這個並不是翡翠手鐲,更談不上a貨,這應該是個石英岩值玉!

**也就在100塊錢左右。其實也沒必要在意他的**,只要戴上漂亮就可以。

13樓:老俞_翡翠

**不是很清楚,不確定是否a貨。

有證書嗎?有的話發來看看。

或者多少錢買的?

誰能看看我這電腦配置值多少錢,誰能看看我這電腦配置值多少錢

二手 方面是不好給出答案的,現在數碼產品的 浮動很大,幾個月前的硬體,過了一段時間都會掉價很多,不過有一個折舊率的問題,比如說一臺新電腦是4000,用了半年多,折舊如果算60 那麼就是2400,折舊率不主要是看使用時間,還要看電腦的現況。板 u 記憶體 套裝 760。顯示卡300 機箱電源,給你算1...

這手鐲值多少錢,請問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這個手鐲應該是翡翠的吧?看起來挺好看的。綠色看起來還很好看,但是裝的話應該不是特別細的那種。應該屬於那種冰糯種。如果是真的話,價位應該不會低。我也不是太懂這些。但是你的手鐲很漂亮。這手鐲的成色挺不錯的,很好看的。主要看是不是a貨。如果是a貨 應該不菲,最起碼在一萬元以上。如果不是a貨,那就不值錢了,...

我這個貔貅值多少錢,看看我這貔貅值多少錢?

天然翡翠a貨貔貅掛件 真貨無疑 糯種種水品相個頭雕工都低端 幾十元的物件 光看 上成色不錯,具體值多少,找個專家給評估一下。10元 不能再多了 看看我這貔貅值多少錢?5 你這樣上傳 是不正確的。應該用自然光拍照,才能看出物品的本來品質。但從 看,這個貔貅玉質還是不錯的,底子很乾淨,並有飄花。應在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