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應該用什麼顏色的,沙發應該用什麼顏色的

2021-03-04 06:28:44 字數 5250 閱讀 3970

1樓:匿名使用者

米色。金色。黑白色。現在家裝主要風格是,外觀要明亮,整體不要太複雜,不要讓人看起來就覺的很壓抑。風格要獨特,要把房子裝修出自己想象的那種格式。

2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有點暗,若想達到明廳暗臥的效果,你最好選擇一些淺色系的沙發,也可以用比較現代的銀、白、灰這三種色系的,也可以考慮其他一些後期裝飾上的改造,例如:從採光角度,選用一些鏡面、玻璃等反光強的設計元素去補充空間的光照不足,那樣空間也許會亮好多

3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根據你牆面的顏色,整體家裡顏色不要太多.要冷暖結合,我把裝飾定律發給你,供你參考:第一條:

空間配色不得超過三種,其中白色、黑色不算色。第二條:金色、銀色可以與任何顏色相配襯。

什麼顏色的布藝沙發好看並耐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沙發顏色的選擇

,取決與房屋裝修的風格,布藝沙發一般用在現代簡約型的風格,在沙發顏色的選擇上,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第一:如果整個客廳的色彩偏冷,那麼【果綠,淺灰或者白色】為最佳的選擇第二:如果整個客廳的色彩偏暖,那麼【米白,淺咖啡,深咖啡】為最佳的選擇

至於窗簾的選擇,同樣要和裝修風格協調的,個人建議最好和沙發的顏色保持一致,不要有太大的色差,最好是在同種顏色中選擇,只是在色彩的明度和純度上區別點就好

以上都是個人的一點小小的建議,希望能幫到你

5樓:jz藍胖胖小童鞋

微閃輕金屬:度過了漫長的銀色世紀,又經歷了08季度的拜金主義,輕金屬的上位顯而是理所當然的!香檳、銀灰等都是該家族的主幹,和純正的金屬色相比,他們不如金色那麼張揚,也不如銀色那般閃耀,但卻有著其它顏色無可比擬的光澤和雅興,絕對堪稱一道令人矚目的風景!

這樣的家居裝修採用輕金屬元素,不僅顯得居室亮麗堂皇,而且感覺整個格調幹淨利落,富於朝氣。

想寫實印象派:從普羅旺斯到夏威夷海岸,再從迪拜到巴黎島,你是否想帶上這些美景一起旅行?繁雜的碎花容易讓人審美疲勞,那就選擇提花織物面料配以休閒沙發一起旅行吧!

來自義大利的配色,以年輕時尚的顏色為主,素色染色布主要以淡雅微微泛白懷舊而自然的顏色為主打色,主題色不會太豔,也不會很深,可能會給人一種蒙了一層紗的感覺。

大地色譜: 如果你想尋找一種不太張揚的顏色,又不滿足黑與白的單調,那麼大地色就是不錯的選擇。大地色彩作為一種基本色,適用性高,且不易過時。

但想要潮流與適用兼備,那就要在其色調基礎上做些布質的變化來混搭運用咯!許多朋友紛紛用上了穩重、沉靜的大地色系列。大地譜色配以寫實印象派圖案,更是冬天不可多得的暖色氣場,大篇幅地鋪滿客廳,讓繁花開滿家的夢想地。

抽象印花派: 時尚潮流如影隨行,抽象印花在這個時尚舞臺擁有著超高的上鏡率!每個圖案皆是獨一無二的,假象的海洋生物,色彩斑斕的萬花筒,一幅大膽的圖案兼具濃郁色彩的面料襯托與我們的沙發載體,將足以把視覺焦點統統感染與每個顧客的眼球!

喜歡豐富色彩,扮靚居家的網友切不可錯過抽象印花帶來的神奇效果。抽象印花與微閃輕金屬暗地結合,竟然有種驚豔的奢華,這種奢華不動聲色,有貴族的氣場,讓人難以抗拒。即使以單椅的形式,或其他沙發元件的形式,別無例外。

選購沙發,想必消費者都喜歡買到質量比較好,又比較耐看的商品。布藝沙發選購時主要看結構、面料及填充物的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什麼顏色的沙發了,還有家中的裝修風格,傢俱風格都要搭配,出來的整體效果才會好。

如果客廳的採光差的話,一定要避免深色的沙發,會使屋子顯得沉悶。

年輕的家庭最好選用一些暖色,亮色點的沙發,顯得屋子活潑有朝氣。

一些顏色搭配供你參考:

橘色和米色,藕荷色和米色、白色、淡黃色,淺紫色和白色,米色,水藍色和白色,水紅色和淺灰色,

咖啡色(可深可淺)和奶油色(此顏色搭配開始在布藝沙發中流行),黑白色搭配但不是純色,一定要有花紋或者陰陽紋,棉麻質的白色布料為主搭配花色大靠包的,玫紅色搭配同色系花靠包等等

而且從今年開始流行花色布料,比如一些抽象植物圖案,歐洲傳統幾何圖案等

窗簾當然是跟屋子的主色調一起搭配,但同一個屋子忌諱顏色過多過雜,遵守這個原則就行了,發揮你的創意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米白色和米黃色還有灰色的布藝沙發耐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帶點綠色的,看上去又環保又耐看。

9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 灰色 天藍色 配同色系的窗簾

沙發應該用什麼顏色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沙發的顏色應充分和客廳的整體色調相搭配。

紅色地板

如果地板的顏色已定,而且必須以紅為主的,那麼就選咖啡紅的,豆沙紅的,橡皮紅的,淺桔紅的,基調定好後,一定要沙發與窗簾基調統一,看上去整體會諧調,會帶來安靜,溫馨的感覺的。

白色的牆,米黃色地板

可以考慮一些中和的顏色比如灰色,咖啡色,棗紅色等。或者可以選擇黑色或者很深沉的顏色。這樣色彩感很強烈。

不過考慮到光線的問題還是勸你勤快一點選擇淺色系的。也可以選擇水果色的,今年似乎很流行水果色。像桃紅、鮮綠、還有橙色、黃色……

白色客廳,天藍色影視牆

不過如果你的床頭是真皮或者西皮的顏色豔一點就選擇淺木紋色的衣櫃好了。沙發可以選擇天藍色和白色搭配的。可以有一點點的花紋。

客廳沙發什麼顏色好?

11樓:哦阿恩腦疽

居室色彩選擇搭配應以符合主人的心理感受為原則。通常,有這樣幾個色調的搭配方法:——輕快玲瓏色調。

中心色為黃、橙色。地毯橙色,窗簾、床罩用黃白印花布,沙發、天花板用灰色調,加一些綠色植物襯托,氣氛別緻。

——輕柔浪漫色調。中心色為柔和的粉紅色。地毯、燈罩、窗簾用紅加白色調,傢俱白色,房間區域性點綴淡藍、有浪溫氣氛。

——典雅靚麗色調。中心色為粉紅色。沙發、燈罩粉紅色,窗簾、靠墊用粉紅印花布,地板淡茶色,牆壁奶白色,此色調適合**和女孩。

——典雅優美色調。中心色為玫瑰色和淡紫色,地毯用淺玫瑰色,沙發用比地毯濃一些的玫瑰色,窗簾可選淡紫印花的,燈罩和燈杆用玫瑰色或紫色,放一些綠色的靠墊和盆栽植物點綴,牆和傢俱用灰白色,可取得雅緻優美的效果。

——華麗清新色調。中心色為酒紅色、藍色和金色,沙發用酒紅色,地毯為暗土紅色,牆面用明亮的米色,區域性點綴金色,如鍍金的壁燈,再加一些藍色作為輔助,即成華麗清新格調。

12樓:滑萱冀乙

這個你需要根據你整個房間的調子來定沙發的顏色和樣式,比如你歐式的裝修,沙發弄中式的調子,你認為這樣搭嗎?你可以去網上看下別人裝修的那些圖,根據你自己的情況來定你的沙發。希望能幫到你!!!

13樓:巧峰霜簫

akvmge6yxd

14樓:御曼萬驪潔

這就不好說了,要看你家的裝修是什麼風格的。這樣搭配起來才會好看

15樓:連晚竹金錦

這要看你們家裝修什麼樣的風格,牆面和地面的顏色,一般客廳沙發是主角,所以儘量和大面積的色彩使用一樣的顏色

沙發應該選什麼顏色?

16樓:社會栢態

可以選bai擇棕色,顏色分du量比櫃子和牆面顏zhi色重一些就好了

dao。

沙發可以版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美術和搞***術的都一個樣,審美觀有問題,你也不看看顏色都亂成什麼樣了還粉紅色,整體是冷色調你弄個粉紅色來做什麼啊。

沙發深藍色。

18樓:撒冷公主

可以根據你的愛好選擇亮一點,鮮豔一點的顏色

19樓:彩綾緣·紫音

可以選擇棕色、米色或者深藍色的沙發,但推薦棕色

20樓:整日的陽光

淡黃色或亮一點的顏色

21樓:淦博涉督學

如果是皮沙發,就買米白色的吧。一個色調,時尚又大方。

如果是布沙發,建議買個灰色的,中性色調,很協調。

22樓:偶孤丹玄代

沙發的顏色應該都是好看的,只是您怎麼搭配房間的顏色而顯得更好看而已。

23樓:錯溶溶犁白

沙發最好搭配皮質的,可搭配顏色如米白色、金色、白色。

茶几的搭配看你家裝修風格,若是中式就選擇同傢俱的紋路和顏色,若是簡約式就選擇和沙發同款深一點就可以。

一般真皮沙發選什麼顏色好

24樓:熱情的逍遙風

好看不好看這是一個非常主觀的概念 您要根據自己的感覺走 也可以和家人多商量

同時您還需要注意自己的家裝風格 沙發一般擺放位置都是在客廳中間比較顯眼的位置,所以顏色選擇一定要和整體環境交相呼應 這樣才能有整體感

一般來說,您如果希望家裡氣氛比較活潑,並且您的家裝風格就比較年輕有活力 不妨選擇淺色調的皮沙發(淺棕色 淺黃 白色都是很好的選擇)

如果您希望家裡比較穩重,氣氛比較安靜沉穩,就選擇深色調的沙發(黑色 深棕色等等)

關於皮沙發的打理

皮沙發基本上都需要精心呵護,無論是什麼顏色 都需要經常保養的

定期擦養護用品 避免沙發被暴晒或炙烤 特別是空氣乾燥的環境要避免長期不保養

最好家裡不要養貓狗等寵物,因為皮沙發被抓一下就很難很難補救

如果實在要方便打理 建議還是選擇布藝沙發

25樓:黃子易

真皮沙發選什麼顏色好方法步驟:

1.淡色調的皮沙發,材質選用牛皮製作而成,最新最酷最大氣的沙發,帶來超乎想像的極致觸感,客廳周圍的顏色比較多,顯得有一點雜亂,如果這時候選擇淡色調的沙發,起不到一個帶領作用,所以黑色真皮沙發剛剛合適。

2.房子整體的顏色以淡色調為主,淺灰、白色、米色就構成房子主題的顏色,放在皮沙發旁邊的茶几以深色調為最好,這樣可以起到一個畫龍點睛的作用,**絲沙發床看上去本來就比較柔軟,所以選擇暖色調的米色作為搭配顏色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3.粉紅色、白色永遠是女性消費者的至愛,所以對於女性喜歡的客廳粉色皮沙發最好的顏色是粉紅色,一款韓式田園風格的皮沙發,面料選至頂級印花花布,觸感爽滑,美觀宜人!俏皮百褶花邊,兼具優雅與可愛,乃韓式傢俱經典之作,加上顏色的選用合理,讓很多喜歡韓式風格傢俱的朋友深深愛上粉紅色皮沙發。

26樓:日裡尋她千百回

親!如果有小孩吧!應該選一些耐髒的,如果都是大人就選一款跟傢俱相近一點顏色,相信你以經有了選擇。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自己房子的顏色格調,我也聽喜歡的紅色的,但可能乳白色會好搭一些。

跑步應該用什麼呼吸,跑步應該用什麼呼吸

跑步呼吸相當重要,100米以內短跑基本沒有呼吸,長距離的用口鼻同時呼吸,尤其是天氣較冷的時候,用舌尖頂住上牙齦呼吸,冷空氣不會吸入那麼多。看是長跑還是短跑 短跑是無氧運動呼吸沒攝氧量 長跑是有氧運動 一般3步完成一次呼吸 當然是鼻子了,如果運動量大的話,可以用口腔幫助呼吸,一般是鼻子吸,嘴呼 那要看...

肺癌晚期應該用什麼方案治療,肺癌晚期應該用什麼方案治療

肺癌晚期一旦被確診,許多患者就會陷入深深的絕望當中,認為自己活不長了。但肺癌晚期患者只要積極配合 也有很大機率延長生存期。肺癌是中國發病率和致死率第一的癌症因肺癌早期無明顯症狀和特異性,導致很多人發現時已是中晚期。看你說的病人的病情,那看年齡較大,這樣能進行藥物保守 是比較好的,還有也可考慮看看中醫...

桌子應該用什麼油漆,傢俱木頭刷白應該用什麼漆

根據桌bai子材質不同而有差du別,木質刷zhi木漆 金屬上面,底dao漆用環氧樹版脂漆 防鏽漆,面漆用丙權烯酸油漆或聚氨酯油漆。汽車一般都是這樣的漆 鍍鋅板表面較光潔,普通的油漆因為黏度不夠,時間長了容易脫落而分離,建議使用環氧附鋅漆比較耐用。油漆可以到專賣店諮詢買專門的木器漆,汙染小,漆面耐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