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純紅色肩章對應的是什麼軍銜

2021-03-03 21:13:57 字數 1247 閱讀 4987

1樓:匿名使用者

陸軍學員或是武警學員

2樓:裴河賴又琴

陸軍和二炮部隊的學員是紅底黃邊,武警學員是紅底綠邊.

不過今年5月前都要換了,變成一條黃色的橫杆,底色是墨綠...

中**人肩章的含義,特別是紅肩章的含義

3樓:匿名使用者

07式的我不清楚,就不亂說了。給你說一下87式(從88年用到今年8月1號前的那種)的吧。

紅肩章有很多種,而不止是陸軍學員的

陸軍和二炮部隊學員的軟肩章和硬肩章都是是紅底黃邊;

武警序列學員的硬肩章是紅底綠邊,軟肩章是綠底紅邊;

解放軍三軍糾察肩章是純紅色,上面有三道斜拐和一顆五角星;

武警序列糾察肩章和三軍糾察肩章基本相同,五角星換成了盾牌;

陸軍和武警的儀仗肩章相同,都是純紅色配上士直槓;

武警序列義務兵/士官肩章是紅色加警銜標誌,分為劍形肩章(硬)和套式肩章(軟)兩種。

另外陸軍和武警的演出服肩章都是紅的,圖案有好幾種,但是不常見,只在演出的時候戴

中國人民解放軍肩章綠色和紅色有什麼區別?

4樓:鹿知微

1、士兵肩章

:綠色的是陸軍,紅色的是武警。幹部肩章:陸軍和武警都是綠色。

2、士兵軍銜肩章版面底色:陸軍為棕綠色,海軍為黑色,空軍為天藍色。士兵的軍銜在肩章版面上綴以折槓,無象徵符號。

3、兩道折槓為上等兵軍銜;一道折槓為列兵軍銜。士兵有兩級,列兵(現役第一年的義務兵)和上等兵(現役第二年的義務兵)。士兵軍銜符號分為春秋常服冬常服硬肩章、夏常服作訓大衣套式肩章和作訓服領章。

5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肩章的才是是中國人民解放軍部隊,紅色是武警部隊

解放軍的各種軍銜和臂章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多說,直接上圖。海軍為例,陸軍肩章底板顏色為松枝綠,海軍為深藏青色,空軍為深藍色,武警軍官為橄欖綠,士兵和士官為紅色的。

臂章如下圖:

7樓:匿名使用者

從大到小排列是 上將——肩章三顆星期, 中將——兩顆星, 少將—— 一顆星, 大校——肩

章兩根槓中間四顆星, 上校——兩槓三星, 中校——兩槓兩星, 少校——兩槓一星, 上衛——一根槓上三顆星, 中衛——一槓兩星, 少衛—— 一槓一星。

解放軍07式軍服肩章,解放軍肩章和軍銜是不是和07式軍服同一的?

新式軍裝不允許地方買賣的。軍隊內部的定價,常服是340 硬式肩章15.法律規定禁只賣軍服07式軍衣包行在內.應該賣的很少.武警。陸軍,空軍,海軍,常服我都有貨,配飾齊全!一套帶配飾均500左右,內部拿的 解放軍肩章和軍銜是不是和07式軍服同一的?說來話長 88年全軍官兵換髮87式軍服和87式肩章,其...

解放軍是什麼啊,解放軍是幹什麼的呀

中國人民解放軍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武裝力量 中國人民解放軍誕生於1927年8月1日 土地革命戰爭時期稱中國工農紅軍,抗日戰爭時期稱國民革命軍八路軍和國民革命軍新四軍,從國共內戰時期起改稱中國人民解放軍。它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以馬克思列寧主義 思想為指導,緊密依靠基層民眾,進行了土地革命戰爭 參加了抗...

解放軍軍事科學院洪虎是什麼職務,解放軍軍事實力

保密單位的相關人員及其履歷,一般都有嚴格的限制和管理,只有少數內部人員才清楚,網路上是不可能問出個所以然的,需要注意機密性,這個也涉及到 的範疇,維護好網路安全,也是公民的義務和責任,類似問題不要再打聽了。2005年2月增補為第十屆全國人 律委員會副主任委員 正部級。2008年3月當選為第十一屆全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