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e交換機連線路由器和錄影機連線路由器的網線接法

2021-03-04 06:24:04 字數 2771 閱讀 6918

1樓:匿名使用者

8根網線,跟以前一樣接法,只是第7-8線,棕色,帶12v電----poe交換機給的電,所以,交換機有一個普通的埠,其他一般七個是帶電,標poe。

2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poe的供電線序是怎樣的。​

poe供電的線序可以有三種:​

1、網線中的4、5線為正,7、8線為負。​2、網線中的1、2線為負,3、6線為正。​3、網線中的1、2線為正,3、6線為負。

​標準poe交換機的工作模式可以直接是網線中1236同時傳輸資料和供電。我代換的非標poe交換機是1236線走資料,4578走供電,45線為正,78線為負。​

有些大傷腦筋的非標poe交換機,雖然走的4578線供電,但45線是負、78線是正,要注意。​

3樓:匿名使用者

都連線到路由器上,組成一個區域網。然後設定各裝置的訪問許可權。

海康威視poe交換機和錄影機,路由器怎麼連線

4樓:四開心就好

簡單的說,交換機不用供電,插上網線,電就來了!

外網接入路由器——然後接入交換機——最後接入錄影機 【用千兆網線就行了】

5樓:最新電影51看

poe【乙太網供電(power over ether***)】

簡單的說,交換機不用供電,插上網線,電就來了!

外網接入路由器——然後接入交換機——最後接入錄影機 【用千兆網線就行了】

監控安裝poe交換機接出來的網線連線路由器再用路由連線錄影機可以使用嗎 錄影機還能否連螢石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poe交換機和錄影機要接路由器lan口,錄影機ip地址要處於路由器的路由池裡面才行。

海康威視poe交換機和錄影機,路由器怎麼連

7樓:匿名使用者

都連線到路由器上,組成一個區域網。然後設定各裝置的訪問許可權。

8樓:葷三詩義斯

簡單的說,交換機不用供電,插上網線,電就來了!

外網接入路由器——然後接入交換機——最後接入錄影機

【用千兆網線就行了】

從一個路由器上連根網線到一個poe交換機上,該怎樣連線?

9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路由器埠本身是不提供電力**的,所有需額外添置一個poe供電模組,連線方式如下:

1.路由器lan埠用網線連線poe供電模組的lan埠;

2.然後供電模組poe埠與交換機poe埠用雙絞線連線,供電模組本身需連線電源。

注意:poe供電,雙絞線必須採用優質8芯銅芯線,按標準t568a或者t568b接法。

10樓:夏日絕

1、路由器lan埠用網線連線poe供電模組的lan埠;

2、然後供電模組poe埠與交換機poe埠用雙絞線連線;

3、供電模組本身需連線電源。

注意:poe供電,雙絞線必須採用優質8芯銅芯線,按標準t568a或者t568b接法。

路由器路由器(router,又稱路徑器)是一種計算機網路裝置,它能將資料包通過一個個網路傳送至目的地(選擇資料的傳輸路徑),這個過程稱為路由。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不通過交換機,如果不遠的話六七十米就直接網線接過,理論再長點也沒關係,poe交換機供電通過有個模組分出網線分和電源來供其使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路由器沒有poe供電功能是需要在兩個之間加個poe供電器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拉條電源線更省錢省事

poe交換機接監控攝像頭網線的接法是怎樣的?

14樓:頓成前凰

通過poe電源供

電器連線bai即可

1、首先確定du你的攝像

zhi頭支援多少伏dao

的電壓以此購買一回個poe電源供電器(**即可)答2、poe供電器一般有兩個個介面一個是lan口(有的也叫switch口)一個是power口

連線方法:

攝像頭**********==power口(poe供電器)lan口或者switch口*****===交換機

急!**等poe交換機接監控攝像頭網線的接法

15樓:教學樓憂俟

①國標568a:白綠,綠,白橙,藍,白藍,橙,白棕,棕②國標568b:白橙,橙,白綠,藍,白藍,綠,白棕,棕估計監控頭沒有在工作了,建議拆下監控頭測下,確認下是不是監控頭的問題要是監控頭沒問題,那隻能是網線的問題了

16樓:鷹野碧空

正常線序

①國標568a:白綠,綠,白橙,藍,白藍,橙,白棕,棕

②國標568b:白橙,橙,白綠,藍,白藍,綠,白棕,棕

交換機接路由器再接nvr錄影機怎麼接?

17樓:匿名使用者

攝像頭和nvr都連線到交換機上。

網線是每個攝像頭1根,這個是必須的

攝像頭和nvr都是有ip地址的,才可以通過網路互通的。

基本原理都是將nvr網路硬碟錄影機和ipc網路攝像機連在同一個交換機下,並設定好ip一個網段的ip,這樣肯定確保能工作。要明確具體如何操作等還知道是哪個品牌哪個型號的機器。不行可以聯絡廠商技術**,這種問題一般都能輕鬆解決的。

硬碟錄影機連線路由器怎麼設定,硬碟錄影機和路由器怎麼連線?

家裡的路由器自動獲取就ok,如果需要設的話就進入大華選單網路設定ip192.168.1.101 255.255.255.0 就ok了 然後同過軟體新增就可以了!1 將電腦和硬碟錄影機分別用網線接到路由器的lan口上。2 檢視硬碟錄影機的說明書,看看硬碟錄影機預設ip地址,如192.168.1.x 3...

路由器接交換機怎麼設定,交換機連線路由器後怎麼設定才可以上網?

路由器根據說明書設定,交換機插上即可。你的是 線,估計你的是adsl 給你的參考 連線 參照路由器說明書 貓出來的網線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端 設定的時候不插網線 所有計算機的網線都插在路由器的lan端。設定 參照路由器說明書 1.記住貓出來的網線上網方式 如果是撥號上網,選pppoe,填上使用者名...

錄影機是接到交換機上好,還是路由器好?我既需要本地監控,也需

差不多的,可以接交換機,然後 交換機接路由器,如果要遠端,必須接路由器的。監控錄影機只有一個網線插孔,又要連線交換機又要連線路由器,怎麼連?把錄影機上的網線插在交換機上,然後交換機上的網線插在路由器上就可以了。這樣就可以實時監控錄影畫面,又能遠端監視。擴充套件資料 安裝監控系統由以下四部分組成 攝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