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影機是接到交換機上好,還是路由器好?我既需要本地監控,也需

2021-04-03 06:14:00 字數 1935 閱讀 2360

1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的,可以接交換機,然後 交換機接路由器,如果要遠端,必須接路由器的。

監控錄影機只有一個網線插孔,又要連線交換機又要連線路由器,怎麼連?

2樓:鏈夋椂鍊欌櫐菐

把錄影機上的網線插在交換機上,然後交換機上的網線插在路由器上就可以了。這樣就可以實時監控錄影畫面,又能遠端監視。

擴充套件資料:

安裝監控系統由以下四部分組成:

攝像部分

攝像部分是安裝監控系統的前沿部分,是整個系統的「眼睛」。在被監視場所面積較大時,在攝像機上加裝變焦距鏡頭,使攝像機所能觀察的距離更遠、更清楚;還可把攝像機安裝在電動雲臺上,可以使雲臺帶動攝像機進行水平和垂直方向的轉動,從而使攝像機能覆蓋的角度更大。

傳輸部分

傳輸部分就是安裝監控系統的影象訊號通路。一般來說,傳輸部分單指的是傳輸影象、聲音訊號。同時,由於需要有控制中心通過控制檯對攝像機、鏡頭、雲臺等進行控制,因而在傳輸系統中還包含有控制訊號的傳輸。

控制與記錄部分

控制與記錄部分負責對攝像機及其輔助部件的控制,並對影象、聲音訊號的進行記錄。目前硬碟錄影機的技術發展得較完善,它不但可以記錄影象和聲音,而且還包含了畫面分割切換、雲臺鏡頭控制等功能,基本上取代了以往使用的畫面切換器、畫面分割器、雲臺控制器、鏡頭控制器等產品。

顯示部分

顯示部分一般由幾臺或多臺監視器組成,目前液晶,等離子,dlp大屏等技術正逐步取代傳統的crt監視器。在攝像機數量不是很多,要求不是很高的情況下,一般直接將監視器接在硬碟錄影機 基站防盜報警監控系統上即可。如果攝像機數量很多,並要求多臺監視器對畫面進行復雜的切換顯示,則須配備「矩陣」來實現。

目前監控系統隨著計算機的發展水平的提高,已經由模擬系統向數字化系統轉變,數字化系統在功能上較模擬系統完善,操作極其智慧化和集中化等。

3樓:無憂安防**

錄影機連線交換機任意網口,然後交換機連線路由器lan口。

4樓:星星點燈

你好,你可以這樣:監控錄影機接交換機,交換機再接路由器。

5樓:全球

從交換機接出,接到路由器的輸入端,從輸出端接監控

網路攝像機是接在路由器上還是交換機上

6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如果只是區域網訪問,就不用接路由器,直接用交換機,如果需要外網,就要用路由器了。

你的問題裡,24口的是交換機,不是路由器;4口的是路由器,不是交換機。

7樓:網管愛好者

接在路由器 和交換機上都行

24口一般是交換機 如果是外網釋出 訪問,需要在上網路由器設定

8樓:我思故君在

接路由多浪費,接交換機就可以了!

網路攝像機接交換機,接之前最好先配置好攝像機的ip地址

多個網路監控攝像頭接到交換機上,然後從交換機一個接到路由器上,一個接到電腦或錄影機上。之後我就不知

9樓:好名被豬用了

進入監控軟體搜尋攝像頭,如果連線正常,所有攝像頭都能搜尋出來,然後逐個更改攝像頭的ip,改好後重新搜尋一遍,然後新增攝像頭就行了

網路攝像頭與網路硬碟錄影機與交換機和無線路由器連線圖

10樓:

硬碟錄影機要跟攝像機在一個ip段上,你的nvr才能搜到攝像頭..........

11樓:hello秋水

任何監控系統都是由五部分組成的,採集-傳輸-儲存-顯示-控制。ipc彙總到交換機,通過交換機再連線到nvr,當然交換機還得連線路由器,這樣怎個監控系統才算是連線到外網,才能做遠端。

Poe交換機連線路由器和錄影機連線路由器的網線接法

8根網線,跟以前一樣接法,只是第7 8線,棕色,帶12v電 poe交換機給的電,所以,交換機有一個普通的埠,其他一般七個是帶電,標poe。標準poe的供電線序是怎樣的。poe供電的線序可以有三種 1 網線中的4 5線為正,7 8線為負。2 網線中的1 2線為負,3 6線為正。3 網線中的1 2線為正...

海康網路硬碟錄影機和交換機怎樣設定

1 將兩臺 錄影機和客戶端的ip設定成同一個ip段 如 192.168.1.2 192.168.1.3 192.168.1.4 2 子網掩碼 255.255.255.0 兩臺機內相同 3 網容關設定 192.168.1.1 兩臺機相同 海康硬碟錄影機就兩個網口,怎麼接?需要交換機嗎?普通交換機可以嗎...

海康威視,攝像頭與錄影機與交換機與路由器之間連線,使用的網線

是的,現在的裝置大都具有自適應功能,也就是現在的裝置可以自動識別網線是直連線還是交叉線,不論哪一種都可以自動適應,不需要使用者來區分了。四個海康威視網路攝像頭四根網線連線交換機,然後連線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其中有三個能搜到ip,有一個 30 網線過長,在攝影頭端加個小交換機可以解決 將頭直接接到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