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完後說一星期內給通知,我該不該主動問

2021-03-04 06:16:16 字數 5109 閱讀 3959

1樓:匿名使用者

問不問是一樣的,所謂的一星期給通知,一般面試完,人事心裡差不多就有個數了,最快當天就決定好了,慢點兩三天的,你懂得。他們不存在說是忘記某個人讓他來上班這種情況。

面試完一星期後沒收到通知是不是沒戲了?

2樓:職

這個要來綜合分析:

1:從當時面源試人員的態度以及說話口氣可以判斷出一些結果2:有的公司面試後要很久才會通知,前兩天有個過了兩個月才通知的3:

估計沒戲了,既然招人那就是要用人,拖的太久是不現實的4:廣佈撒網,重點捕魚,多找幾個工作就是了 來自職q使用者:段先生這個看公司吧,我有遇到過隔天就給答覆,有遇到過因為領匯出差過了一個多星期才答覆。

不過一般公司3天沒答覆基本上是沒戲了。我基本上都是一邊等答覆一邊面試其他公司,有時候機會等不來,就自己爭取吧。 來自職q使用者:

匿名使用者

面試後等通知 我該不該打**問下結果?

3樓:五月薄荷

一般來說呢,公司什麼的在十一後都會比較忙,以為假期積攢了好多工作要去趕,既然面試的說在8號後的一個星期內會給你答覆,那不妨等到10月12號以後再打**。如果是固定職位的面試會在工作計劃範圍呢,會有通知到。老兄稍安勿躁

面試後說一週內無論結果如何會通知,但沒通知是什麼情況

4樓:羅勒人力資源網

面試後一直沒有被通知結果,該怎麼辦?羅勒網根據自己十餘年的建築行業獵頭經驗來剖析一下這個問題。

首先我們要分析一下,為什麼一直沒有被通知結果?

1、招聘公司根本就沒有用人需求

其釋出招聘資訊無非是想調查某方面資訊或者為做某種宣傳,以引起更多的觀注。

2、企業認為你不附合用人要求

通過面試之後,企業認為你不附合用人要求,用人單位考慮不想打擊你的熱情。雖然有些不禮貌,但其用意是好的。

3、與你的能力及經驗相比,你開出的身價太高

企業用人也要考慮成本,其職位所能提供的待遇與你開的價位相差太多,雖然有商量的餘地,但企業還是將你pass了。

4、企業找到了比你更適合的人選

雖然你也很出色,但可能相對於某一職位你不是最適合的人選。

5、面試考官在等待你的面試回覆,做更深入的考核

希望羅勒網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哦

5樓:阿三木的咖啡

面試是工作的前奏。找工作。面試是必須的,雙向選擇,關於面試。

如果沒有在正常時間期限內收到回覆或是面試的公司沒能在其規定的截止日期內做出決定,那就需要採取跟進的行動以瞭解面試結果。以下是如何去做:

在工作面試之後立即詢問

沒有人會建議在首次面試之後就坐在車裡或計程車裡向面試官傳送一封電子郵件詢問是否如願地進入了候選名單。但是,應該儘快地傳送一封 簡短 的」感謝你」的郵件。可以用』我期待能儘快受到你的回覆』這樣的句子作為這封郵件的結尾。

這種型別的跟進行動並不會從面試人員那裡得到迴應,但他們至 少知道了對這個工作職位感興趣,

一個星期後

整理好簡要的要點並給所面試的公司裡的重點人物打一個簡短的**或傳送一封簡明的電子郵件。」說明所面試的工作職位是哪個並重申對該職位的興 趣, 表達一些具體的且令人難忘的內容,例如,可能已經在工作面試中瞭解到,該公司正在著手開展一個大型的建設專案,而這個專案與上一份工作中所完成的專案很類似。運用資訊來進一步展示你的價值。

兩個星期後

仍然沒有迴音,再一次進行簡要地跟進,並對他們可能存有的或會在另一次會面中提出的任何疑問進行澄清。保持樂觀向上的基調,並自信地提供資訊。僱主們正在尋找對他們的工作職位和他們的公司充滿熱情的人,所以,不要猶豫,傳達出誠摯的熱情。

三個星期及更長時間之後

以一個月為時間標誌,情況看起來就不太好了。如果一個多月都沒有收到任何迴音,那這個工作職位就很有可能已經被別人獲得了,或者它並不是一個真正公開招聘的職位。也就是說,企業的要求改變了,而這個工作位置不再需要有人來填補了。

這就是說,錄用決議可能由於若干原因(預算,疾病,等等) 而擱淺了,所以,別猶豫,再進行最後一次的跟進。雖然,最終可能會不得不放手。

不論何時向面試的公司進行跟進詢問時,請記住,這是生意,不是個人化的關係,措詞要積極樂觀,而不要指責對方。說話的方式正如說話的內容一樣重要,因此,在跟進的電子郵件中表現得專業化和外交化是很重要的,招聘人員們會收到數百封電子郵件,並且會進行大量的工作面試。

6樓:黯羽丶襲月

可能給公司預留的****已經找不到了,打**諮詢一下,一些公司,說面試不通過也會通知,很多都只是這樣說說而已。

1、帶多幾份簡歷前往面試,沒有比當被要求提供多一份簡歷而你卻沒有更能顯示缺乏準備的事了。帶多幾份簡歷,面試你的人可能不止一個,預先料到這一點並準備好會顯得你做事正規、細緻。

2、留心自己的身體語言,儘量顯得精警、有活力、對主考人全神貫注。用眼神交流,在不言之中,你會展現出對對方的興趣。

3、初步印象和最後印象。最初和最後的五分鐘是面試中最關鍵的,在這段時間裡決定了留給人的第一印象和臨別印象以及主考人是否欣賞自己。最初的五分鐘內應當主動溝通,離開的時候,要確定你已經被記住了。

4、完整地填妥公司的**——即使已經有簡歷。即使你帶了簡歷來,很多公司都會要求你填一張表。你願意並且有始有終地填完這張表,會傳達出你做事正規、做事善始善終的資訊。

5、緊記每次面試的目的都是獲聘。必須突出地表現出自己的性格和專業能力以獲得聘請。面試尾聲時,要確保你知道下一步怎麼辦,和僱主什麼時候會做決斷。

6、清楚僱主的需要,表現出自己對公司的價值,展現你適應環境的能力。

7、要讓人產生好感,富於熱情。人們都喜歡聘請容易相處且為公司自豪的人。要正規穩重,也要表現你的精力和興趣。

8、要確保你有適當的技能,知道你的優勢。你怎麼用自己的學歷、經驗、受過的培訓和薪酬和別人比較。談些你知道怎麼做得十分出色的事情,那是你找下一份工作的關鍵。

9、展示勤奮工作追求團體目標的能力,大多數主考人都希望找一位有創造力、性格良好,能夠融入到團體之中的人。要必須通過強調自己給對方帶來的好處來說服對方你兩者皆優。

10、將自己所有的優勢推銷出去,營銷自己十分重要,包括你的技術資格,一般能力和性格優點,僱主只在乎兩點:你的資歷憑證、你的個人性格。你能在以往業績的基礎上工作並適應公司文化嗎?

談一下自己性格中的積極方面並結合例子告訴對方自己在具體工作中會怎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面試失敗

根據我的經驗,第一種可能就是不用你了。第二種可能就是讓你去親自去問面試結果。

1.現在很多單位都會採用各種各樣的面試方法,等通知就是一種,從一個企業對崗位面試者的門檻要求和面試官提出的問題,以及讓你填寫的登記**上的內容,可以大體判斷出該企業人力資源的現狀、管理水平以及人才的培養重視度。

2.作為一個企業,對人的承諾是很重要的方面。沒有誠信的企業,是不容易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立足的,我看到很多企業只是拿員工當做賺錢的工具,卻不能發揮員工的價值和積極性,這樣的公司是失敗的,管理理念也是失敗的。

3.三流企業靠管理,二流企業靠技術,一流企業靠文化。

從一個企業的企業文化內涵中往往可以看出這個耿憨鈍窖墁忌惰媳伐顱企業的未來發展空間,所以現在你懂得怎麼看待這個情況了吧!

4.一個對面試者的簡單承諾都不履行的地方,一個不重視細節的地方,值得你去選擇嗎?

8樓:詩哲北極光

根據我的經驗,第一種可能就是不用你了。第二種可能就是讓你去親自去問面試結果。

1.現在很多單位都會採用各種各樣的面試方法,等通知就是一種,從一個企業對崗位面試者的門檻要求和面試官提出的問題,以及讓你填寫的登記**上的內容,可以大體判斷出該企業人力資源的現狀、管理水平以及人才的培養重視度。

2.作為一個企業,對人的承諾是很重要的方面。沒有誠信的企業,是不容易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立足的,我看到很多企業只是拿員工當做賺錢的工具,卻不能發揮員工的價值和積極性,這樣的公司是失敗的,管理理念也是失敗的。

3.三流企業靠管理,二流企業靠技術,一流企業靠文化。

從一個企業的企業文化內涵中往往可以看出這個企業的未來發展空間,所以現在你懂得怎麼看待這個情況了吧!

4.一個對面試者的簡單承諾都不履行的地方,一個不重視細節的地方,值得你去選擇嗎?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啟發!

9樓:一曲菡萏語

沒通知的話du,一般就是沒有zhi錄取,不dao過最好再打版**確認一下。

權面試的基本常識:

儘可能的微笑——微笑是溝通的橋樑,表達你的善意和尊重,顯示信心。同時注意體態、禮儀;

儘可能降低心理緊張程度。沒有必要就不要附加太多的肢體動作——那樣看起來比較慌;

千萬不要不懂裝懂——這是面試官最討厭的;

可以技巧的避開自己的弱項,不可亂說,不要把自己和應聘職位相關的缺點倒出來;

面試時候要注意力集中——有些面試官聲音很小或者現場環境不好,稍不留意會聽錯或者遺漏;

給出該單位選你的有力的依據和理由,如和其他人相比的優勢等;

忠誠度,不要讓人以為是以這裡為跳板;、面試前最好多收集公司的資料,對公司有個大概認識 ;

做好自己個人資料的整理,認識自己的強項和不足,準備充分;

千萬別遲到。

10樓:中公教育

1、無**司或其他機關招聘員工面試結果會在一週內或者兩週之內,特殊情況下在兩週以上(除非面試人力官指明情況下)。

2、一般情況下面試結果超過一週,說明人力部不再把你列入考慮的範圍了。

11樓:c我想我是海

對於公司已bai經對面試者說過du面試後一週內無論結果如何zhi都會通知dao,但是卻沒有通知的情況。回面試答者可以發郵件或打**詢問。

1,這是公司給的一個承諾,但是公司沒有履行。所以面試者有權詢問2,最好還是發郵件詢問

3,這種情況一般都是沒有面試成功。但是也有可能是稽核太慢了。如果不想錯過的話,建議還是主動詢問一下

面試完後說等通知要打**問嗎?

12樓:青大

一般會告訴你多長時間出結果啊,如果只是說了等**通知,可能會有這麼幾個情況:

1、沒面試上,不忍心當面拒絕你,這樣你就等不到**了;

2、沒考慮好,不是最合適的,還想繼續面試其他人員,這樣的**就沒有固定時間,肯定要等他們最終選擇好了才會通知你;

3、面試的人較多,會在固定的一個 時間打**通知;

不管哪種情況,面試後一週左右,如果接不到**都要去打**或者過去確認下結果。

如何在一星期內提高200米跑步,如何提高200米跑步速度

基礎性的練習 1。練習高抬腿,有利於提高大腿肌肉的爆發力 2。練習跨大步跳,用你最大的步伐去試著跳跑,可以練習你加大跑步中步伐的間距 跨得越大不就是可以跑的越快麼 3。練習變速跑,可以在持續快速跑中增加快你的極限速度,即加快衝刺時的速度 4。練習腳尖的力量,跑步中要迅速提高速度關鍵是要學會用腳尖去蹬...

怎麼在一星期內把1000米練好,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1000米跑的成績?

一個星期很難有質的提高。所能做的,也只能是從一些技巧上改進吧。利用這段時間,重點學會 準備活動 呼吸方法和體力的分配吧。這是中長跑最應該注意的環節。1000米跑考試技巧 一是做好充分的準備活動 這點非常重要!也是大部分考生最容易忽視的。二是避免起跑後猛衝,全程保持勻速跑,最後一百米左右全力衝刺就可以...

如何在一星期內減掉10斤?請各位幫幫忙

不要吃任何的 藥啊!對身體真得不好。為什麼想在一週內瘦那麼多呢?我覺得 最主要的就是堅持,和瘦下來的保持,有時候保持比 更難。我曾經一個禮拜減過8斤,那是我生不如死的一週 5天 每天早上一杯奶,中午一個蘋果,晚上大概6點一根香蕉,只喝白水 還要保證正常的生活 到最後我連說話的勁都沒了,吃東西只想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