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智慧手機的收藏在哪,vivo手機收藏在哪裡找

2021-03-04 06:16:15 字數 1266 閱讀 31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設定--jovi--智慧場景--jovi收藏中即可開啟,開啟後即可收藏喜歡的文章,收藏成功後,可下拉通知中心檢視收藏內容。

2樓:柳兒

如果是檔案收藏可以在收藏夾找到;具體操作方法是:

1、首先手機點選開啟【檔案管理】進入手機儲存頁面。

2、在手機儲存頁面,選擇要收藏的檔案,長按它。

3、出現視窗,點選【更多】就可以進入其他選項。

4、在其他選項裡,點選【新增到收藏夾】如圖所示。

5、收藏成功後,檔案就會出現星標,如圖所示。

6、然後從檔案管理的【分類瀏覽】中,點選【收藏夾】如圖所示。

7、進入頁面,就可以看到收藏夾中收藏的檔案了。

vivo手機收藏在**找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jovi收藏內容可在桌面向右滑動進入智慧桌面--更多智慧場景/場景服務中進行檢視。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具體是什麼軟體中收藏的檔案的呢?如果是指在簡訊中收藏的簡訊,您可以進入簡訊--點選左選單鍵--我的收藏中即可**的;如果是在**中收藏的,可以登入**--右滑螢幕進入個人資訊介面--我的收藏中檢視的。

5樓:千山鳥飛絕

工具:vivo x7

2、在"我"的介面,即可找到"收藏"選項。

4、當收藏的內容過多的時候,可以利用上面的選項進行分類展示。

vivo手機我的收藏在**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是在什麼介面收藏了東西呢?麻煩您詳細描述,便於小v更好的為您解答。

vivo手機檔案管理「我的收藏」在哪?

7樓:匿名使用者

2、可以進入手機檔案管理--手機u盤/sd卡--tencent--micromsg--weixin中查詢下的。

vivo手機**收藏在**找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是在什麼介面收藏了東西呢?麻煩您詳細描述,便於小v更好的為您解答。

vivo手機把**收藏了,從**可以開啟

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是從**收藏的**呢?您的手機是什麼型號的呢?您能否詳細的描述一下呢,您可進入檔案管理--分類瀏覽--**,在這裡面查詢試試。

2000元左右的智慧手機,智慧手機2000元左右

現在安卓的系統是主流 娛樂和辦公都行,個人覺得 三星s5830 可以考慮下!小米手機和聯想樂phone 智慧手機2000元左右 2000元左右 價效比最高的推薦兩款。一 紅米k30至尊版 目前最低配 1999元 但是需要預約搶購 現貨普遍加價100 200元 索尼6400萬四攝 33w快充 雙揚聲器...

vivo智慧手機運用了哪些渠道策略

體驗店專賣店還有賣場專櫃 vivo智慧手機運用的渠道策略有哪些 1 分銷渠道寬度策略 步步高vivo採用的分銷渠道有全國總 和各省級 有自己的專賣店。在各級中間商,商的數量方面增加了很多,而且還增加了各種代銷模式。同時vivo智慧手機的銷售渠道也擴充套件到線上,即在網際網路上建立自己的官方 vivo...

照相的智慧手機,推薦一個照相的智慧手機

i458反應很快。i568外形不適合女孩子可能。照相功能一般。2000以下照相相對專業的智慧機只有n73了,其它只能選非智慧機。但n73很慢。可以買6120c,但做工不好,容易掉漆。不差那一點錢的話建議還是買i458吧。至於照相,據我瞭解,非機械快門的手機相機都差不多,好不了太多。三星g810是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