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個性要強的女人,如何追求那種性格獨立好強的女孩?

2021-03-04 06:11:33 字數 5430 閱讀 3300

1樓:北師張老師

根據你說的,那妞估計不是那麼好追,更多的是於心不忍吧。目的性強的女生一般內心很脆弱,不太樂觀,容易認死理。

在回答問題前,哥們,我先勸你,是不是真心喜歡別人(其實問男人這問題很愚蠢,因為回答都是yes.但再這還是請你從多方面去認識下自己和她,多考慮一下,一旦你們在一起之後,會怎麼過,遇到矛盾會怎麼處理,家庭,朋友,社會關係上面有沒過大的衝突····ok,如果你仍然選yes,那麼,向前衝吧,不要後悔,哪怕你將來沒她優秀,你也要選擇在人生主體方向下遷就下她,2個人好好過!千萬不要後悔····要一直下去····

首先,她是個個性強的女人,你不一定要做個性強的男人,如果真是這樣,你認為這麼一對人生活會很好過?做回你自己,經常出現在她的身邊,不厭其煩···

「纏」···不是**,要有一定的距離,尺度是,你能從正面或側面瞭解到她的生活她的需要。

「合」發現到他的需要或缺陷時,你要幫忙填平·····

就這麼簡單,很要時間···當然,你真的喜歡人家也不在乎這點時間啊

如何追求那種性格獨立好強的女孩?

2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女生說得都是反話,有時她說不用你幫她其實只

是不想麻煩你。此時你可專以表面上表示屬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bai

在和她完全處在朋友期du,她已經習慣和你做朋友zhi了,如果你dao

要追她,試著打破舒內適感,去容網上學一些把妹的慣例來建立吸引力吧,而且你不要總是無條件的提出幫助她,會讓你顯得很低價值並且會讓她覺得你對她有需求感。還有就是不要輕易表白,女人有一個反**機制會讓她們下意識地拒絕你的表白。此外,你還需要強化你的內在特質,多看些書吧。

總之,把妹是門學問,一時半會說不完,只能先告訴你這麼多了。

4樓:小狂

是你太在意她了bai,你應該先弄du明白自己在對方心裡怎麼zhi樣 是有好感啊 還是隻是dao朋友啊 如果他內對你有好感那容

你就應該大膽的跟他挑明,就算他現在不答應也不要放棄 厚著臉皮去表達自己的愛;但是他要對你沒好感呢,那麼說明他不想讓你喜歡她,開始煩你了,你最好先離他遠點。 忠告: 暗戀的時候別太自信 否則就成自戀了 祝你好運

5樓:希夏

儘量什麼讓她自己做,要是實在她做不到就幫一下她,給一種最能彈動她的心絃的時刻

6樓:愛的執著

這樣性格的女孩需要更多的關心

如何去追求一個性格比較強的女生

7樓:匿名使用者

送上你的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用你自己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 那個女孩懂事你最好也向她那麼懂事啊 每當她不開心你就哄她開心 她高興就和她一起高興 她有困難的時候你就在第一時刻出現來幫助她 只要你有愛心 有喜歡她為她付出所有的眼前的一切 女孩只要看出這男孩的表現 讓她滿意 只要你付出的多 她的心就會往你的心中裝 她就隨心如義的跟隨你 她調皮時你就 更要逗她開心 只要工夫下的升美女跟隨你的心就更升 她的心就會往你裝來的 首先你要主動. 幹什麼都要想到後果 表白其實是一種不成熟的表現,正常的順序應該是:

是你女朋友之後怎麼怎麼樣,而不是你做我女朋友之後我怎麼怎麼樣。 我在網上看到了這樣的一個例子,不知道真實不,可還是值得說一下。 一個高手追一個女孩子,很成功,那個女的急得問那個男的,你怎麼還不讓我做你的女朋友啊?

一般的女孩都喜歡有責任感的男人.女人都很注重第一印象的,要成熟,想一下,哪個女人會愛上一個幼稚的人. 成熟的男人會勇於面對自己的責任的.

與她在一起的時候要主動些,但是要保持適度.女孩子膽子都很小,不要把她嚇住了. 要表現的穩重,有主見,做什麼事情都是慌而不亂.

有男人的氣質和風度.有同情心,特別是小動物之類的東西.(女人喜歡這樣的男人) 還要有自信,沒有自信什麼事情都是幹不好的.

生活上遇到憂慮的事情了,在它面前要表現的樂觀(前提是讓她知道你遇到了),讓她看看你多堅強. 你對她也不要經常的說"我愛你"說多了意思就變味了,也不要說"永遠"怎麼怎麼樣. 因為好多女人不相信永遠的.

我女友就是. 如果你心真誠,而又用心去做了,那麼她一定會到你的身邊. 如果她值得你去追,就行動吧.

我給你找了些追女孩的方法,看看對你有幫助沒. 碰觸女性的次數越多, 則她越容易對您傾心》 在碰觸女性後, 比較能增進彼此的親密感(身體上的接觸是拉近與女性距離的最佳方式, 然而如何不著痕跡的碰觸女性,需要極佳的技巧), 如果你能有機會接觸她的膝或是手的話, 那就相當完美 了.但是如果你們是第一次約會見面的話, 可別有這種舉動.

在咖啡店, 餐廳之中, 你最好選擇並列的位置(機會就是這樣製造的), 如果你選擇面對面式的座位的話, 便沒有機會去碰觸對方. 女性的身體方面 ,左側(大致是左半側沒錯, 然而對一個左撇子女性就是右半側了)是屬非日常性的地區。因此, 最好能使女性處於你右邊的位置, 如果你用左手從女性的左後方將她環抱的話,則她將會投入你的懷抱中.

接著便期待更進一步的好結果來臨吧. .緊急求助:

此文已被數千人採納了,望能在採納時麻煩您選能解決問題和原創!!!不勝感激///

8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就好 性格強的女孩子 內心是比較脆弱的。你要關心她 呵護她,在她需要人陪的時候照顧她 慢慢進入她的內心世界 瞭解她了以後 就很容易追了。千萬不能半途而廢喲。

否則連朋友都做不成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總是講感覺的,第一印象好不好就已經決定你追不追得到了,沒感覺你做的再多再好也沒用的。另外女生性格強,你只能軟一點,兩個個性的人在一起相處就不可能不矛盾,不吵架了,相輔相成,相互彌補是真理

10樓:金牛座張文傑

一個勁的追,不停歇,儘量完全表達你的愛,再說一說你後來會怎麼對待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1、用你的溫柔耐心,像布般包容她

2、用你的強勢,攻陷她。強吻**什麼的

12樓:流年似水的說

知道她的弱點,專攻弱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比她更強~~有時候女生都是表面強的~~

14樓:沉默味道

再強的女生也有她脆弱的一面,也是需要用心去愛,去呵護的,當愛情來臨的時候,是抵擋不住的。如果真愛就去追求吧!具體怎麼追還是你自己看著辦吧!

如何追求性格強勢、獨立的女生?

15樓:la李奧

首先,你們至今還沒有分手,那就說明雖然她強勢,但你忍得了,那這事就不是一個不可解決的問題,因為如果她強勢到你忍無可忍,那你也不會在這兒問這個問題了。

但是,你可能要說了「雖然我現在忍得了,但我無法保證可以一直忍下去。」牙叔非常理解你,同為男人嘛,我知道你已經忍了很久了,而且人的忍耐是有閾值的嘛,現在的男人生活工作壓力又大,有些事可真不好說。

好,那我們就要從強勢的出發點來看了。

你的女朋友強勢,那就說明在她的人生當中,還沒有因為這種性格而失去過某物或者是某人,或者是她根本就不怕失去。

當一個女人不怕失去你,那說明她不夠愛你,或者說你根本就不是那個能讓她放下強勢的人,她還不夠珍惜你。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那其實沒有太多必要繼續了,因為其實就是不愛你嘛。如果真的愛你,當她知道有可能會失去你的時候,她會反省自己的。

所以,對待強勢的女友,你首先需要評估的是,你們倆給彼此投入的感情是否是同等的。

其次,評估之後,你需要給她劃定一些原則,也就是你的底線。

而且這些原則和底線不要只是在你心裡,而應該通過日常的交談過程中,就給她說出你的原則和底線,不一定非要很正式、嚴肅,有些時候可以在開玩笑的語境中說出來,但是要經常提及,這樣她就知道,當她觸碰了你的這些底線的時候,她可能會面臨失去你的風險。

並且你要給自己設定一個規則,一旦對方「犯規」,你就根據這個規則給她不同程度的「懲罰」。但這不代表必須要立即分手,而是要給對方和自己一個緩衝。

另外,從感情角度來看,人都是有軟肋的。心理學有個概念叫「聚焦概念」,就是當一個人身上的某種特質非常突出的時候,你就會只盯著這個特質,而忽視了其他特質。

同理,很多人在察覺到女友強勢的時候,就只會盯著她的強勢不放,但如果你換個角度看看她的軟肋呢?你就會發現,從軟肋下手,才能讓一個強勢的女人融化下來。

女強人再強也會累,無比強的女強人,牙叔我是見過的,但從來不會感到累的女強人,到現在為止還沒讓我碰到過。

那你應該做什麼呢?

當她累時去撫慰她。當你給她肩膀依靠的時候,一個真正愛你的女人是不會說「去去去,一邊去!」,而是她會像小女人一樣靠過來,你給她越多,她對你的依賴就越重,那麼即便她在全世界的面前都很強勢,但在你這兒,她會是那個無比珍惜你,並且把頭靠在你肩上的小女人。

她只有在你面前才能卸下防備,才能喊累,就算全世界都認為她無比強大,能戰勝一切,但只有在你懷裡,她才能夠脫下鎧甲,放下**。

能懂得什麼時候給女人溫柔的男人,比要跟女人爭個高下的男人更迷人。

所以,如果你發現自己的女朋友是個強勢的女人,那我們不妨把目光從強勢上轉移出來,看一看她的軟肋吧,她需要什麼就給她什麼,面對強勢的女人,有時候我們男人就要用繞指柔來融化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個問題的問題我想糾正一下,這種性格的女生(如果你對她性格的判斷是正確的前提下)你追是追不到的,我們用行話來說都是「征服」、「**」、「把(妹)」。

就是說,越是強勢的女人,其實她的內心越是希望能有個靠得住的男人能讓她小鳥依人地依靠。你有沒有想過她為什麼強勢?為什麼性格獨立?她的人生都經歷過什麼?

告訴你,一個人的成長環境如果是很溫馨,父母家人長輩對她一直都照顧有佳,這類人r日常表現出來的性格一般都是非常平易近人、和藹可親的;相反,如果一個人童年挫折,讓她看到了這個世界的黑暗,那種強勢與獨立往往是由後天惡劣的環境所造成的。

我相信通過以上幾點的分析,你應該懂得怎麼做了吧。不過怕萬一兄弟你還是沒開竅,我這裡再幫你總結一下:

① 你的性格應該比她更強勢、更獨立,你要特別有事業心。如果是男孩的話,你就需要在老師和同學面前特別能幹,特別有理想。

② 懂得說情話,甜言蜜語啥的,多上網搜一搜,背它一籮筐,見了妹子就突突。你覺得噁心也突突,就是不斷地說,你們的感情自然升級。

如果還有不懂的,可以追問。

17樓:老柿子

強勢的女生,獨立的女生需要怎麼追,其實很簡單,你要了解她的興趣愛好,尋找共同點,發現她心裡的想法,還有就是在她朋友面前別太閃耀,否則只會給你帶來麻煩。

在她面前多表現傻的一面,裝傻這過程就看如何操作,也得按照具體情景,適當的幽默必須具備。

女生性格強勢,她就會很煩躁,你跟她扯大道理,只會把你當蒼蠅,時不時的黏住她和幽默搞笑,會讓你身上有一股莫名的吸引力,沒有你在身邊,她會潛意識的想念,負面情緒出現時,她朋友和同事還有老闆不會傾聽,而你不止要學會傾聽,還要注意她言行,建立可靠的背影,細水長流,應該不需要你開口表白,她就會暗示你了吧。

正確答案,沒有之一,不接受反駁。

ps:當然,如果你會表演點特殊的才藝,上面的一切都將成為浮雲。

比如:單手開法拉利,雙手舉重五十斤人民幣,或者能拿出二十本房產證玩對對碰的

如何追求離異的女人,如何追求一個離異的女人

1 循序漸進接近她,潛移默化讓她接受你 有過一次婚姻經歷的女人,通常對待下一段婚姻都比較謹慎,因為受過情傷,對男人非常警惕。所以,你需要循序漸進的接近她,然後潛移默化的讓她接受你。在這個過程中,一定不能著急,讓她有足夠的時間觀察你,思考你們之間的感情。當然,在此期間對她好,包容她,讓她信任你,給她必...

如何追求摩羯座男生,如何追摩羯座男生

摩羯座悶騷至極,考慮清楚再追求。回答親,您好呀 看外表,摩羯座的男生往往是一個十分堅強的男生,他們獨立性很強。不過在如此堅強的摩羯座男生心中也希望有那麼 個能夠懂自己,疼愛自己的女生,因此如果想追去摩羯男,不妨在他生氣的時候像哄小孩子一樣哄他,不管他用多麼刻薄無情現實冷酷的語言傷害你,你還是哄他,等...

如何追自己喜歡的男孩,女生如何追求男生

先想辦法跟他做朋友喜歡不要一開始表現太明顯,跟他從朋友做起,然後想辦法更進一步的關係,慢慢來。不過學業也很重要。女生如何追求男生 雖然說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層山。但其實並不是這樣的,在這樣一個看臉的時代,如果你的顏值不夠高,女追男隔的可能是電網了。而男追女不一樣,只要他夠浪漫,夠貼心,夠溫柔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