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要強,獨立的女生,感情方面不是很順利

2021-03-04 06:11:33 字數 2014 閱讀 9897

1樓:紅茶

優勢互補是最好的。很多強勢、獨立的女生,在個性上非常要強,所以常常對異性的要求比較高。所以,女強人們更欣賞比較有能力的異性。

而雙方都要強,就導致一個後果,強強碰撞,大家都受傷。所以這就導致感情方面不順。

如果要避免這方面,最好的方法是互補。女的要強悍如石頭,對另一半的要求應該是顧家,對女方千依百順的。

感情是複雜的,需要彼此包容,彼此改變磨合。

2樓:娜洋精彩

因為他們把更多的重心放到事業上,而不是感情上,他們會在事業上努力,打拼,但是不知道該與另一伴怎麼去相處,而且因為他們太強勢了,所以沒有好的男生敢去關懷他們,而且他們在思想上也不一定達到女強人,獨立女性的高度,所以就會無法很好地相處

3樓:桂

因為要強的女人最大的優點就是成功和事業;

最大的缺點是自以為是;

總想把自己的想法強加於人;

感情就會出問題了;

你們相信命運嗎?我不得不信,很無奈,女人太強,感情就不順利!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命天註定,我是深信不疑!俗話說一山不容二虎,幸福的婚姻大多是男強女弱或者女強男弱。女人太過強勢,就會瞧不起懦弱的男人!感情就會不順利了~~~

5樓:三小

既然有命運這個詞語,那就應該相信,命運要看是發生什麼樣的命運,比如說事業,家庭,生活從以前不順利發展到現在的步步高昇,你說的是女人太強,可以說你現在是女強人,但是在感情方面,反覆遇到感情不順利的方面這不能用命運去形容,事業中可以強悍,但在感情中不能把你事業中的強運用進來,這就有可能造成你感情方面的不順利,你要和平常一樣放平心態去對待感情

6樓:小玉同學

有的事情無法改變,我們只能用命運來解釋,其實它就是命運,命中註定。女人太強,適合做事業,但是感情上就會不順利,這是人們的心理規律決定的,有其因,必有其果,無法改變。

7樓:幾世容顏

並不信,路都是自己選的

你的選擇,造成了現在的命運

愛情是你自己選的,

男人是你自己選的

跟錯誤的男人糾纏也是你自己的喜好

你可能在事業上是女強人,但是感情上卻是猶豫不決的小女人很多人都沒辦法第一次就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可能得不斷試錯。錯的,就果斷踹了啊!

8樓:華哥探趣

其實人在這個一生之中所經歷的各種遭遇。有時候我們必須相信命運這個說法。命運是什麼?

命運就是在一個階段所處的狀況。有些事你想去改變,並不是你的意願所能左右。有時候只能隨著這種狀況一直下去。

當然努力也許能改變,但不一定就真的能改變。這種情況命運所決定你的也就是這種。

9樓:檸檬草的夏天

其實命運這種東西,有時候我也是很相信的。但是有的時候大多部分這是我們自己做的不好,不應該完全歸咎於命運這個詞。

10樓:zgj小豬豬

當然了,女人太強男人就不會管你,因為你什麼都行,我他沒他都可以,男人也樂的自在,

11樓:廣州遊戲人生

既然是強人

首先是個成熟的人

收放自如

你確定你能算強嗎?

充其量是性格自我吧!

別把漢字侮辱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比你弱的你看不上,比你強的看不上你。女強人又不是洪水猛獸,別拿女強人說事,歸根到底就是自己性格脾氣不好,別人受不了你,感情不是做生意,自己不去理解和寬容,佛陀都會被你嫌棄。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

自己努力

順其自然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感情淡了,我們可以再培養;無話可說了,就再去找話題;覺得累了,我們重新認識;覺得膩了,就給彼此空間。人潮擁擠的城市遇見你真的不容易,也是真的不想再推開了,我誰都不要了,讓你難過的事我也不做了,就一直陪著我吧,真的很想跟你有一個很長的未來

女生獨立性格會有什麼表現,性格要強的女生是什麼表現

有自己的想法,幹什麼事有自己的目標,不會輕易因為別人的話改變自己的思想和決定,有自己的圈子,有自己的計劃和打算,有自己的事業,自己的事情自己解決,自給自足型 不黏人吧,但不代表她不需要被呵護。我就是這種噠。表面一副什麼都不需要的樣子。自己獨立,堅強面對一切 做什麼事都自己來,不依靠別人 不依賴別人,...

水瓶座女生或挽救過感情的朋友,或要強女生進來分析下謝謝

你開始的無動於衷讓她很生氣,這會兒是女孩的小性子作祟,你多哄哄她就好了,沒關係的,證明她太喜歡你了。內內,我就是水瓶座滴。但是,水瓶座的女孩子表裡不一,想看透她心裡想什麼,就只能多接觸她啦。就是一任性的女孩子嘛,呵呵 個人覺得她根本就是在耍著性子,不討厭你的時候就以為是喜歡,你令他不開心的時候她就討...

金牛座女生的性格怎麼樣為什麼我那麼要強

要強是一個人的性格,我覺得每個人在心底都有這種性格,只是有的沒有表達出來而已 關於星座之說,我不相信,因為人在看自己的星座時,存在著一種心態,即使星座中的介紹和自己有那麼一丁點的聯絡,都會覺得星座之說很靈。金牛座女生的性格是怎樣的?金牛座的女性在情感上表現得很強大,能承受其帶來的巨大的壓力。這種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