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感覺大學的女生很多都很時尚

2021-05-05 15:03:21 字數 2570 閱讀 5883

1樓:城無風劍

是的。有人說女生上大學,就是化妝打扮學得最快!實踐證明了的,闊別一年的高中同學一進大學就變得更成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接近社會了,思想也成熟了,所以打扮也漂亮了

3樓:一枝香仔

我是在蘇州大學城的一份子,當我們要出去或者是逛街的話我們會把自己「捯飭」整理一下,在宿舍或者上課的時候就穿的很隨意了,都是表面的,不用擔心喲~~!!

4樓:永愛周董

別人讀高中啊,讀高中的人就想著怎麼考上好的大學,哪有心思去打扮啊

讀大學了就不一樣了,就等於是有半隻腳已經踏上社會了,也自由了,不用被那些所煩了,肯定要好好打扮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大學的時間比較充裕,而且校園中其他女生的打扮也都挺漂亮的,所以「潛移默化」也是有很大影響力的。其次,大學生都有自己的未來職業理想,不用多久他們都得踏入社會了,社會逼迫著人進步啊,所以穿著要講究,因為企業也要考慮你的外表的。(當然,這是第一眼,重要的還是你的實力)最後,女生都是愛美麗的,打扮漂亮、時尚也是為了提高對自己的一種信心。

6樓:cnblue容和撒郎

我想是大學裡時間比較寬裕,而且比較沒有壓力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因為高中對這種比較限制 !

其實大學也有很土的 高中也有很出位的!

8樓:珊珊是受

說真的,不用想什麼時尚的

你認為什麼是好的,就怎麼打扮

大學,主要精力還是在於學習

9樓:楊柳依薇

是啊,人靠衣裳馬靠鞍啊.

為什麼很多女生說對我沒感覺? 20

10樓:浪跡情感

首先,女人還有時間給你說:我對你沒感覺。

已經是尊重你了,你有成為備胎的潛質! 因為如果真的對你完全不感興趣,話都不想跟你說,一分鐘時間都不想浪費在你身上。

再者,你這個問題屬於「提升吸引」。

1.花時間去提升自己,比如看書,學習,掙錢,健身,旅行都可以

2.花時間去提升社交直覺,多聚會,多出門社交,不要老是宅在家裡

這些方面會讓你立於不敗之地。

第三,也給兄弟一些可以立馬去做的指導,腳踏實地行動

1.形象改造: 買一身好衣服,沒有錢的掙嘛,是學生也可以做兼職。 有錢買好的,沒錢就**嘛

2.展示面: 尤其是,你和女生是在網上交流比較多,不是現實中經常見面的,更要注重展示面! 因為你們沒有太多的途徑可以瞭解彼此!

3.認識更多女生! 因為我不夠了解你的情況,有可能你其他條件都還好,但是呢!你追她太勤,讓女生覺得壓力很大,呼吸困難!

這個時候你的需求感太強了,引起女生反感,才說沒感覺的。 這種時候,多認識點其他女生,會降低你的需求,從一個側面 提升 你對女性的吸引!

11樓:美女愛上紅酒

談戀愛需要一個追的過程,不是說一見面就告白,現在的女生不享受追的過程。

12樓:

可能是被髮好人牌了吧,你可能太直男,又或者,你不是女孩們喜歡的型別。其實,還是沒有眼緣吧…好好提高自己,有空把自己收拾乾淨,一定會有女生喜歡你的。

13樓:心儀物語

女孩說對你沒感覺,這其實可能有下面的多種情況——第一種情況是,女孩確實對你沒有興趣,也不感冒。所以說這話就是準備讓你明白,你該退出對她的關注圈子或考慮人選了。

第二種情況是,女孩對你還有一點興趣或好感,但是她不好意思太主動,希望通過這樣說,來激發你的追求意願,希望你能讓她有感覺。

還有一種情況是,女孩對你用情很深,但你好像無動於衷,她就用這說法來鼓勵你更加勇敢的表示或激發她,讓她感受到你認真和投入。

14樓:張小失

沒怎麼啊 說明你生活質量不高,不知道怎麼樣進行休閒娛樂,陶冶情操,人家找男朋友風花雪月,也不是找爹

15樓:苦添

原因很多

1、說你人好,隱藏的回答是你長相沒那麼好或者你沒錢又或者你沒能力賺的很多錢。

2、沒感覺就是不喜歡,可能出於性格方面也是有很多考慮的,女孩都喜歡幽默大方的,不裝不做作的帥哥或者富二代。

3、現在社會物質的女孩比較多,特別是跟你差不多或者比你大的女孩,只有物質和精神上的慰藉才能帶來安全感。

望借鑑!

16樓:陀仔脖炊

因為你沒錢還長得醜,主要是還不願意花錢

17樓:白愛鴿

談戀愛是你讓這個女生心動,而不是你讓這個女生感動,不要把自己放在一個位置放太久,剛開始你可以朋友的身份,呆在他身邊為他付出,但是這個時候的付出並不是默默付出而是要讓他看到,如果你一直在後面為他默默付出而不求回報的話他就真的把你看作了朋友,等你向她表白的時候她會告訴你我真的把你當成了朋友沒有別的想法,那個時候就真的一點回旋的餘地都沒有了,所以在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要帶有一定的目的性但是不要有很強的目的性不然會很排斥,最重要的是你要讓女生心動!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是很平庸,沒有出彩的地方。

為什麼大學生都很懶,為什麼現在的很多大學生都那麼懶?

你看的只是一部分,有單位大學生還是很情分的。這個主要跟中國的教育有關。大學都是難進好出。畢業不難。而且大多畢業了就不在考其他的。要是卡好畢業關,大學生怕也懶不起來 因為上了大學,生活不再象高中那樣充滿活力了 許多事情都是自理 沒有老師象高中那樣管著自己 高中的主旋律是課室 而大學就剛剛相反 主旋律變...

為什麼現在的女生感覺都很高冷的樣子

因為有時候有一些女生不懂得怎麼樣和別人交流。或許太久沒有接觸過異性,所以才會這樣的,他並不是高冷。不是她高冷,而是你沒有融化她,女人是水做的你只要給她一點溫暖他就變成了水,如果你冷他就變成了堅硬的冰塊。改變她的同時 也改變了自己。祝你 五一 節愉快!這不是高冷,他們只是偽裝的堅強,不想把自己真實的一...

為什麼大學女生宿舍的關係都很微妙

上了大學後,首先要熟悉宿舍環境還有自己的舍友。有的人第一眼就會很熱情的跟你打招呼,有的人冷冷的,不愛笑。於是第一眼你就會感到誰對你是善意的,有親和力的,那些冷冷的,你肯定會有些害怕靠近,當然第一眼判斷是不準確的,因為每個人性格不一樣,有的人屬於自來熟,跟誰第一眼都很熟的樣子,有的人是慢熱型,可能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