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男生回答,你喜歡天真可愛的還是成熟穩重的女生

2021-05-05 15:03:21 字數 2245 閱讀 334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天真可愛的女生,和這樣的女生在一起永遠都充滿了快樂。

滿意請採納,謝謝。

2樓:薇婭老師

你好,高中的男生有喜歡天真可愛的,他們喜歡的還是那些可愛純純感覺的小女生。

3樓:傳遞知識共同進步

看性格,兩種女生都有優秀的地方,所以還是要看男的喜歡什麼型別的。

4樓:為你執著

只能說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喜歡天真可愛的女生,畢竟天真可愛的女生更單純,更善良。

5樓:**慢性蕁麻疹

男生喜歡天真可愛的還是成熟穩重的女生,這也要分男生的性格,有的男生是很喜歡天真可愛的兒,有的喜歡成熟穩重。

6樓:你若不離不棄

我一個高中生的男生的話,他喜歡的型別也是個有孔的,有的人會喜歡天真爛漫的,有的人會喜歡成熟穩重的,反正如果一個男孩子讀高中喜歡女孩子的型別,多半跟他家庭的成長環境有關係。

7樓:浮初之

還是喜歡成熟穩重的女生。因為和成熟與穩重的女生在一起不累。因為比較成熟的女生比較善解人意。天真可愛的女生有時是很任性的。

8樓:晴天便好

對於男人來說都喜歡女孩子成熟穩重,如果天真可愛太嬌氣了,男孩子有時候受不了的。

9樓:學習者

說實話學生的時候喜歡的是可愛型的女生比較單純可愛的不一定會喜歡成熟穩重的。

10樓:浮生餘記

如果是高中男生的話,那肯定是喜歡天真可愛的呀,成熟穩重的話,對他們來說肯定有一些顯得太老氣了。

11樓:巖陽天

作為一個高中的男生呢,他當然會喜歡天真的而且還可愛的女生,嗯,一般情況下他們不會選擇成熟穩重的女生。因為畢竟年紀在那了。

12樓:花開自有時

這個時段的男孩子反而不會喜歡和自己差不多大的女生,他們更多的是會被那些成熟又好看的姐姐吸引,那些在別人看起來天真可愛的女孩子,他們可能感受不到,反而覺得她們很幼稚很作。

13樓:琴韻博達

高中男生回答你喜歡天真可愛的,還是成熟穩重的女生,我還是喜歡成熟穩重的女生,因為成熟穩重的女生,她會知道她要什麼?她會知道他能做什麼?他想做什麼?他都分的很清楚

14樓:

男生一般都喜歡既然可愛又穩重的,因為這樣女生不會太讓人操心,而且還很會關心照顧人,所以男生都想要一個這樣的女朋友

15樓:糖糖

高中的男生一般還是比較天真可愛的可能有的人也成熟穩重,所以針對不同的人喜歡的女生,也是不一樣的這個也要根據個人的性格來。

16樓:優越水

當然喜歡天真可愛的,那些成熟穩重的女生有什麼意思,太悶了在一塊兒。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高中的男生來說,他們最喜歡的還是天真可愛的女孩,除了這種型別的長得特別漂亮的高冷女神,他們也喜歡。

18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高中男生應該都比較喜歡天真可愛的,因為這個性格跟他們的年紀比較符合一般要等到自己成熟穩重的時候,才會喜歡比較成熟的女生,不然兩個人之間思想溝通方面會有差異,不能夠彼此很好地理解。

19樓:朱老師情感分析

你好,這位朋友我也比較喜歡天天可愛的女孩子,因為我覺得純正的女孩子比較受歡迎。

20樓:友昆鵬

成熟穩重的女生更能讓男人喜歡,因為會善解人意。當然在很年輕的年紀,大多數還是會喜歡天真可愛的女生,年齡不同,選擇也會有所變化。如果是高中生的話,肯定是喜歡天真可愛的女生,因為這種女生呢,看起來十分可愛,充滿活力,而且跟自己有共同的語言,看性格,兩種女生都有優秀的地方,所以還是要看男的喜歡什麼型別的。

21樓:愛吃棉花糖的教主

呃,這個我不能說是喜歡天真可愛的,還是成熟穩重的,因為我只喜歡適合我的,兩情相悅的,所以只要適合我的天真可愛的還是成熟穩重的都行。

男生回答,你是喜歡思想上單純天真一點的,還是成熟,老鏈的女孩??

22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說心裡話,找女朋友的話,我喜歡單純天真的女生,找老婆,我會找成熟老練的女生,畢竟是過日子,家務活是需要老婆做,而不是找一個花瓶回家。

最重要的是彼此喜歡對方才能長久在一起。

什麼型別的男人喜歡沒戀愛過天真可愛但有些幼稚孩子氣的女生

這個是沒法回答你的 要靠感覺 有些人喜歡 成熟的 有的人喜歡小孩子氣的 男人.怎麼說呢 如果版是他追你那就權證明 他喜歡你 如果你追他 那就證明你喜歡他 這裡不存在什麼幼不幼稚的 只存在兩個人彼此怎麼看彼此 如果真的要說的話.那麼只能說 是男人都喜歡天真可愛 有些孩子氣的女孩.但是女孩也應該 在適當...

你喜歡哪 男生回答的 ,你喜歡哪一個 男生回答的

我回選第一個,你選哪一個看你自己的選擇.跟著自己的心就可以了,無所謂誰好誰壞,兩個各有自己的內心世界.每個人都有經歷和生活環境以及個性,回導致行為方式不一樣.哪一個更符合你的頻道,才是你的選擇.你最需要知道的是自己目前適合哪一種型別以及是否能夠開心的享受愛情的美好.最後提醒你,如果這兩個都讓你由於不...

男生回答你們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男生回答 你們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

勤儉持家的善良女孩。女孩不一定要非常漂亮,但一定要心地善良,一定要有仁愛之心。出身名門或者富豪之家固然是男孩的福氣,可如果是一個惡女人也會給男孩帶來一輩子的痛苦。因此,能夠勤儉持家的善良女孩能夠為家庭帶來幸福的感覺。愛家顧家的普通女孩。瘋玩的女孩是絕大多數男孩望而卻步的,尤其是那些玩得連家都不回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