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突然起了許多小痘痘,越撓越癢,這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6:11:33 字數 1435 閱讀 3012

1樓:白墨

**過敏

意見建議:

**的話,可以服用撲爾敏,

外表症狀,如果有瘙癢的話,可以外用爐甘石洗劑,自己避免吃過敏性的食物,祝您健康!

海鮮過敏是一種過敏性疾病,有急慢性之分。急性海鮮過敏患者應嚴格注意飲食,忌食辛辣、海鮮等食物;慢性海鮮過敏患者在吃了某些食物後病情會加重。易引起過敏的食物包括:

海鮮、辣椒、香菇、竹筍、酒、芒果、草莓、香菜等。慢性海鮮過敏患者應該及時進行過敏源脫敏**。此外,患者避免強烈抓搔患部,避免熱水燙洗和外用刺激性藥物,忌食動物蛋白性食物和海鮮發物。

手指上突然起了許多小痘痘,越撓越癢,越撓越多,這是怎麼回事? 5

2樓:蠶她爸

是手癬,真菌引起的,和腳癬一樣,只是位置不同。建議你用達克寧等抗真菌的藥物。

3樓:肥貓

真菌感染 用阿昔洛韋乳膏即可

4樓:貴陽白雲助聽器

你可能汙染了什麼病菌,趕快去醫院看看

5樓:

這是手癬真菌引起的

和腳癬一樣只是位置不同

用天健 腳氣淨

最近手背上起了好多小疙瘩,越撓越癢,左右手上都有,怎麼回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描述像是皮炎溼疹這類的疾病

剛起來外用幾天藥物就可以下去

但是用法用量要求比較多

自行停藥或是劑量錯誤都有可能**或是加重

建議到正規醫院就診

另外扁平疣一般不會那麼癢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扁平油,經常塗抹蘆薈汁好得快些

手被上突然很癢,然後撓了一下以後,就開始紅了,還有小紅點,起密密麻麻小痘痘,倆個手都是,這什麼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手上長了很來多小紅點和小痘痘可能自是因為患者出現**過敏或者過敏性紫癜等疾病引起的,所以我們建議大家在生活中應該要對於手上長很多小紅點的發病原因有一定的瞭解後才可以去**它。一般手上長很多小紅點這種情況,只要我們**的及時,對於我們**的傷害是比較小的。長小紅疙瘩的原因很多,既然不是天生的,可能是過敏,需要服用相應的藥物,並找到過敏源。

也可能是冬天易發的毛囊炎,勤洗澡,試試磨砂型沐浴露吧。 還有可能是缺乏維生素,可以適當補充b族維生素,多吃青菜,多喝牛奶。建議口服抗過敏藥如撲爾敏,外用激素藥膏如尤卓爾等。

如果用了這些藥都沒有效果,估計為毛細血管瘤,建議去醫院系統的檢查一下,如果是毛細血管瘤就建議去正規醫院鐳射**。

9樓:夢熙的家

對,就是過敏引起的,趕緊去醫院查查過敏源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了 吃抗過敏的藥吧

手上紮了許多小刺怎麼辦,手上紮了許多小刺怎麼辦

肉眼看得見的話就用消毒了的牙籤先挑出來,再上藥消炎,看不見的話就需要去醫院了,要用專業工具清理傷口 去醫院吧,玻璃的比較嚴重,發炎或感染就不好了。到醫院讓醫生幫你處理,需要用止血鉗把它們都弄下來,再消毒抗感染 否則容易化膿感染。手上紮了一大堆小毛毛刺怎麼辦 手上紮了一大堆小毛毛刺,用布沾上牙膏擦一下...

手上起了許多小疙瘩,幾天後腳上和身體上都出現了小疙瘩,怎麼回事

風疹病毒由上呼吸道侵入,潛伏期平均18天,先有低熱及全身不適乏力噴嚏輕咳等。發熱1 2天即出皮疹,開始於面部,1日內波及軀幹與四肢,手掌和足底無皮疹。皮疹初為淡紅色斑疹,直徑2 3毫米,可融合成片。伴有表淺淋巴結及脾腫大,以耳後枕後頸後淋巴結明顯。皮疹一般持續3天即消退,不留色素沉著,其他症狀消失,...

為什麼我臉上和身上起了許多痘痘

從個人衛生習慣抓起 1 長了痘痘可千萬不要用手在那亂擠,亂摸。如果你強烈有挑痘痘的慾望,ok,可以,但千萬不要用指甲去擠,等痘痘長熟以後,把痘痘針消毒,輕輕的挑,把白色膿頭挑出來即可。2 長痘痘最注意的就是自己的個人衛生,洗臉前先洗手。3 睡覺的枕巾請勤洗換,頻率是5天洗一次,洗臉用的毛巾也要勤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