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oH是沉澱嗎,AgOH是沉澱嗎

2021-03-04 06:00:36 字數 2958 閱讀 4766

1樓:_寧豬豬

氫氧化銀是存在的,不過十分容易分解,中學階段一般認為不存在

它需要儲存在 -80 攝氏度的乾冰中

agoh是沉澱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氫氧化銀只有在極低的溫度 模擬實驗環境情況下存在

超級超級容易分解 中學範圍裡認為不存在

看作ag2o和水 看作存在的話就絕對是沉澱

3樓:周雲的問題

agoh剛生成,馬上就分解了(這就可以解釋說agoh不存在)

「有的話是什麼ago」,氧化銀的化學式你寫錯了, ag2o ,因為銀是正一價,氧為負二價。

4樓:真宮寺小喬

使得,agoh是白色難溶於水的沉澱,但是穩定性很差,在通常情況下就可以分解產生褐色的ag2o和水。

5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agoh不穩定

分解成ag2o 黑色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但是agoh不穩定

分解成ag2o

7樓:天左

不是沉澱 空氣中不穩定 分解了

agoh是什麼顏色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分解前:白色固體(氫氧化銀)

分解後:褐色固體(氧化銀)

具體請點選上面的連結

9樓:匿名使用者

agoh白色,把naoh滴加到agno3中會立即看到白色agoh沉澱,並迅速變暗分解變成ag2o+h2o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解後是灰色氧化銀和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氫氧化銀很不穩定,一旦形成就會分解成氧化銀,而氧化銀是黑色的

agoh是什麼顏色的?

12樓:lonly鼻亂

2agoh===(光或加熱)ag2o+h2o 氧化銀:褐色微溶於水

13樓:破碎的夢

agoh白色,把naoh滴加到agno3中會立即看到白色agoh沉澱,並迅速變暗分解變成ag2o+h2o

agoh性質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固體,屬於鹼,常溫下agoh極不穩定,易分解為棕褐色難溶於水的氧化銀固體.低溫下可製得氫氧化銀在水中的白色沉澱。

氫氧化銀是兩性偏鹼性的氫氧化物,且鹼性遠遠強於酸性:agoh在水溶液中完全解離出:oh-,使溶液ph達到9.

33左右。而[ag(oh)2]-則只有ag2o和rboh·h2o或csoh·h2o固體作用時才能得到,且遇到水、乙醇等均會分解。

關於agoh

15樓:碧藍清楓

氫氧化銀是存在的,不過十分容易分解,中學階段一般認為不存在它需要儲存在 -80 攝氏度的乾冰中

你說那個題的離子方程式是 ag+ + oh- =agoh1.硝酸銀和氫氧化鋇恰好完全反應,agoh在水中會快速分解,這種情況我們認為 現象是:「先有沉澱,後沉澱溶解,析出新的沉澱」。

2.硝酸銀和氫氧化鋇有一種過量(當然絕大多數是這種情況),水中剩餘的遊離離子會抑制氫氧化銀分解,此時agoh會比(1)中存留時間稍長,然後產生同(1)的現象。

16樓:潕敵す←下

氫氧化銀

agoh 氫氧化銀

(silver hydroxide)

式量:125

白色固體,在水中分解 ,屬於鹼,常溫下agoh極不穩定,易分解為褐色微溶於水的氧化銀固體.

氫氧化銀不是不存在,首先它的固體已在實驗室中製得,而且在低溫的溶液中只要酸鹼度適當也能得到氫氧化銀沉澱。但是,在室溫下,ag-o-h的某個化學鍵(原子間的作用力)很弱,容易斷裂,而變成氧化銀;在強酸性的溶液裡,顯鹼性的氫氧化銀會與氫離子反應;在強鹼性的溶液裡,氫氧化銀會和氫氧根反應(反應方式和機理屬大學知識)。

agoh+2nh3.h2o=[ag(nh3)2]oh+2h2oagoh+2nh3.h2o=[ag(nh3)2](+)+oh(-)+2h2o

2agoh=ag2o+h2o

17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那種物質不存在或遇到水就分解了 其實agoh在生成的瞬間還是存在的 可是因為很快就分解了 所以視為不存在

可以反應 因為雖然存在時間很短 但是還是存在的 存在時是以沉澱形式存在 所以反應可以進行 而且我們的化學老師說過 在寫化學反應方程式時 生成的物質若不存在 也寫上沉澱符號 這是固定的規則

18樓:不二佐助

存在時間很短暫,生成後會立刻發生分解,所以初中化學認為不存在這種物質2agoh(白色沉澱)===ag2o(黑色固體)+h2oagno3 和ba(oh)2是可以反應的,離子方程式是ag+ +oh- =agoh

............................................

可以反應亞~反應所得到的物質是agoh

一段很短的時間後生成黑色的氧化銀了樓

19樓:匿名使用者

agoh性質很不穩定 極易分解2agoh==ag2o+h2o 存在時間極短 所以在表中用「—」表示

能反應的 其次生成的沉澱物不是agoh 而是ag2o反應主要化學方程式:agoh+2nh3·h2o=[ag(nh3)2]++oh-+2h2o

2agoh=ag2o+h2o

20樓:小貝愛辣妹

性質不穩定,很容易分解,幾乎可以認為不存在。

21樓:匿名使用者

性質不穩定,非常容易分解,2agoh===ag2o+h2o

BaSo3是沉澱嗎 為什麼,BASO4是沉澱嗎

首先baso3和baso4都是不溶於中性溶液 即所謂不溶於水 的白色沉澱 但是,baso3溶於酸性溶液,而baso4不溶於酸性溶液 baso3溶於酸性溶液方程式為 baso3 2h ba2 h2o so2,也就是強酸制弱酸 另外,baso3中正四價的硫具有較強還原性,能被許多氧化劑氧化,比如硝酸,三...

純正的蜂蜜會有白色沉澱嗎,蜂蜜是有白色沉澱物的好還是沒有的好?

白色的沉澱一般是蜂蜜的結晶,沒有問題的,可以吃。純正的蜂蜜會有白色沉澱嗎?純正的蜂蜜會有白色沉澱,蜂蜜白色沉澱屬於結晶現象。蜂蜜是葡萄糖過飽和溶液,有些單花蜜低溫時會產生結晶,結晶的是葡萄糖,不產生結晶的部分主要是果糖。蜂蜜結晶與蜜種 儲存條件有關。一般蜂蜜在13攝氏度以下結晶,而油菜蜜 椴樹蜜在1...

硝酸鹽ph值多大才能沉澱嗎共沉澱法

不是自組裝一般是在有機物體系,或者無機有機複合體系中實現的,讓微觀粒回子,比答如分子,或者奈米顆粒什麼的在一定驅動力 熱處理 表面張力 黏滯力 溶解度不同等等 下形成特殊的有序結構。比如說嵌段共聚物自組裝,膠體晶體自組裝等等。共沉澱法一般是讓不同的陽離子在某個ph值範圍內一起沉降,目的是獲得顆粒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