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面板能夠忍受的最大溫度是多少

2021-03-03 21:11:09 字數 1312 閱讀 8657

1樓:匿名使用者

個體差異很大,常人能全身承受的液體傳導溫度是攝氏65度。理論上超過47度都不安全溫度,但有的人能承受更高的溫度,再說全身名個部位**對溫度敏感性也不一樣。60度一般是不能長時間承受的。

如果做理療的話十五分鐘為好!燙的很好的**最好不要搓,這樣會破壞毛細血管。

2樓:丶

持續保持60度?

這個差異很大 有人喝滾燙的開水也沒事 有人**敏感就很容易被燙傷

人體**所能直接承受的最高溫度

3樓:浪默子

最高體溫極限:大約46.5℃

30℃是最舒服不過的,這樣的溫度人體會感到涼熱適中。

如果在33℃這樣的溫度下連續工作兩三個小時,作為人體「空調」的汗腺就會開始啟動,並通過微微涔汗散發所蓄積的體溫。到了35℃時,淺靜脈就會出現擴張現象,**微微出汗,心跳加快,血液迴圈加速。這時對於個別年老體弱散熱不良者來說,需要進行區域性降溫,以免出現不良症狀。

身體開始報警的溫度是36℃。這個時候,人體會通過蒸發汗水,散發熱量進行「自我冷卻」,此時身體已拉響報警。一般情況下,人體每天大約排出5升汗液,可帶走15克鈉,50毫克維生素c及其他礦物質,血容量也隨之減少。

因此人體需要及時補充含鹽、維生素及礦物質的飲料,以防電解質出現紊亂現象。

38℃時,人體的多個臟器將參與降溫活動。當氣溫升至這個溫度時,人體通過汗腺排汗已難以保持正常體溫,肺部會急促「喘氣」撥出熱量,心跳速度隨之加快,輸出比平時多60%的血液至體表,參與散熱。此時,各種降溫措施、心臟藥物保健及**等措施務必要到位。

39℃是個危險的數字。這時人體的汗腺瀕臨衰竭。儘管汗腺疲於奔命地工作,但可能會無能為力,很容易出現心臟病猝發的危險。

當氣溫達到40℃時,人體此時的大腦將會顧此失彼。這樣的高溫已經直逼生命中樞,以致出現人頭暈眼花、站立不穩等現象。這時,必須要立即轉至陰涼地方或藉助較好的降溫措施進行降溫。

41℃已經到了嚴重危及生命的高溫。此時,排汗、呼吸、血液迴圈等一切能參與降溫的器官,在開足馬力後已經處於強弩之末的狀態。特別是對於體弱多病的老年人來說,更要高度注意。

4樓:上智去情

親,首先,人與人的**厚度是不同的。就像常年幹粗活的農夫的手和細皮嫩肉的公主的手是不一樣厚度的。前者來個六七十度都沒問題,後者就不行了,能燙掉一層皮。

所以還要具體看人的。不過,從理論角度說,不燙傷的話,不可超過75度。

5樓:希望風把我帶走

應該會吧

但是無論多少度的高溫,觸碰久了也會覺得很燙

就像一天一天小小的打擊,累積起來就能夠讓你痛苦到絕望

人體最大的器官是什麼,人體最大的器官是

口。因為他是所有器官的 沒有口來吃東西哪來最大器官。血管,人體的血管總長度驚人,具體資料我記不清了。單從面積來說,是人體最大的器官,它的總面積平均可達1.5 2平方米 從重量上說,也與人體其他器官好有一比,它的總重量占人體總重量的5 15 腦筋急轉彎裡說的是膽,因為膽大包天色膽包天。胸膛。因為 胸中...

面板有什麼構成,人體的面板是由什麼組成的

的構造 一 的構造 共分為3層 表皮 真皮及皮下組織。3層的總厚度為1.25mm,每一層對維持 的健康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呢。皮下組織為一層脂肪,可以保護上層的細胞,提供緩衝的作用,以預防外界的撞擊,真皮位於 的 層,含有膠原蛋白 一種人體所需要的蛋白質,能使肌膚富於彈性,並增加其柔韌度及適應的能力。...

蘭花適應室內的幾度的溫度,蘭花適應溫度是多少?

你好 1 蘭花種子發芽的溫度 白天21一25 晚上15 18 除特殊例外之外,對所有的蘭花幾乎都適用。2 熱帶蘭花幼苗所需溫度 白天23 30 晚上18 21 3 附生蘭成長植株所需溫度 白天23 27 晚上18 21 4 地生蘭成長植株所需溫度 白天20 25 晚上低3 5 以上溫度是對蘭花生長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