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臨死亡的心情感覺是什麼,瀕臨死亡的感覺是什麼樣?請深有體會的人來回答

2021-03-03 20:27:06 字數 6159 閱讀 7141

1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一切都豁然了,死就是眼一睜一閉的事,所以活著的人記住一切都是浮雲

2樓:爛泥機器

不知道怎麼就退出了還好有截圖

3樓:風雲三少一路發

看人心中是否清白,昏迷中就沒啥!

瀕臨死亡的感覺是什麼樣?請深有體會的人來回答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回想了一遍往事,然後像進入一個圓形通道里一直走一直走,沒有盡頭。然後清醒了以後記憶力明顯變差了很多,直到11年以後的現在也是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自殺的朋友,瀕臨死亡的感覺是恐懼*害怕+恐懼,也許你會問,都快死的人還會這樣?當然,因為這時的人將與世長辭,他將再也不能知道將來會發生什麼了?可人總有好奇心,正因為他的好奇心使其想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所以他就不想死了,可這時他已經面臨死亡的危險,有時甚至絕望,所以突然有一種求生的需求--想活,也就是怕死,所以就極度恐懼了。

這就是人們常說的:想死的人給他一次死的機會,也許他會活得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和同學鬧著玩 不小心被他 勒到了脖子,在越勒越緊的情況下 我忽然想起了家人和朋友 繼而,便想原來死就是這麼回事《但最後我憑著最後一絲離職 使勁往下墜 才脫險》

當一個人面對死亡的時候,是一種什麼樣的情緒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悲哀和無奈。

痛定思痛,他們會鎮定情緒而冷靜下來考慮問題。

一個是還有什麼未了的心願?

今生還有什麼遺憾?

想對親人說什麼話,或是託付什麼事情?

反正應該心情複雜。

此時他沒有想到自己。而是想到自己的孩子以及身邊最疼愛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死亡的見解不同,面對死亡的態度和情緒就自然不同;

常人貪生怕死,忌諱逃避,自欺欺人,不得不面對死亡時,恐懼、悔恨、難以割捨的情緒居多。

事事不如意,生不如死的人。面對死亡比面對生存更輕鬆,順流而下,走哪算哪。

知道有生必有死的人,時時提醒自己終將死去。於是珍惜每一天,積極而從容的面對死亡,為死亡

的到來做著準備。

9樓:畫分

恐懼死亡的人:會嚇的抽搐,然後真正的人性就會暴露出來,其實每個人的本性在死亡面前都變得很噁心。迎接死亡或平淡面對死亡的人:

會有一種解脫感,並希望世上的人都過得好,自己也會坦然的面臨死亡的倒計時。

10樓:20313天涼

感覺可能遺憾多一點。很多事情肯定還沒有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釋迦牟尼佛的**臨死前,不安,孤獨、害怕、寂寞等情緒出現。

佛開示:

我眼非我,我耳非我,我舌非我,我身非我,我意非我。集中禪念,我所見非我,我所聞非我,我所嗅非我,我說償,所觸,所想,皆非我,我非景象,亦非聲音,非芳香,非思想,非美味,亦非意識,我非屬大地,我非天空,我非風非水,亦非住於我心,不被任何元素束縛,生與死不可觸及我,我微笑,因我從未生,亦永不死,生,不能使我存在,死亦不能使我不存在,我的存在不依賴生死,亦永不會受其牽絆。

可以**《佛陀》印度版電視局,第51集。

12樓:無心為君總是死

是恐懼。但是自己不懂自己造成的,是錯誤的三觀造成的。

如果正確三觀的人一般都可以面對死亡,一點也不怕。但是什麼是正確的三觀,就要靠人生經歷去判斷了!大路貨色的三觀就讓人恐懼死亡。因為死你一個對社會根本就沒影響。

13樓:光照你

親愛的人,死解決不了問題,死是絕路。死不能結束生命,而是結束人生,結束人生的一切權利,機會,同時將人帶到永恆。若是失喪的人,或是走錯人生道路,弄錯人生目的的人,死更是可怕可怖,因為它將人帶入罪的永恆刑罰裡——陰間和地獄。

縱使很多人不信,是出於無知, 卻難逃這無限可怕的厄運。 生命(人生)的唯一目的是永生。也就是認識真神,信靠耶穌,回到永恆,享受永生,就是得到永恆的完美生命,享受父神永遠無盡的慈愛和豐富。

不是嗎? 人生短暫,死亡為上。生命永恆,意義永恆。

永生才是生命的目的,是世代心靈的渴望,是愛的期盼。 死是對罪的懲罰的結果之一,而罪還有永遠的審判和報應,所以所有人都害怕死亡,所有人都害怕罪的報應,因為人都有永恆的感覺,因為人本來自永恆,且將回到永恆。 而死,恰恰是生命進入永恆的一種方式。

死絕非煙消灰滅,而是人生的結束,是旅途的結束,是生命永恆的開端,是生命(靈魂)離肉體,離開世界,進入永恆。而肉體就死亡,暫歸本質,成為泥土,君王美女與蛆蟲無異,區別在於靈魂與外型,肉體包括所有動植物,皆為造物主上帝用泥土創造,所不同的是靈魂,生命,外型。 人為何對死亡,對罪有懼怕感呢?

因為人具有永恆性,有道德的永恆責任,這是人與動物的本質區別。當人違背顯在人心的良知,公義,道德的要求時,就顯為有罪疚感,就害怕報應,這是對罪的害怕。 而死,不是生命的消亡,而是生命被帶到永恆,帶到人生前所選擇的永恆世界,或進入無限完美的永恆天堂,或進入無限可怕的永恆地獄。

天堂是造物主真神的居所,也是所有神兒女永遠的家,在天堂,沒有疼痛,疾病,哭號,死亡,一切盡都完美,在那裡,人永遠活在神無限的慈愛與豐富之中。 而地獄,是神永遠囚禁和刑罰罪人的永恆世界,當然,進入地獄之前,會有死人復活與審判,還有陰間的羈押時期,這是靈魂失喪的罪人必然遭遇的事,也是對死害怕的原因,因為死就意味著人所具有的一切機會,權利,自由的結束,被帶到永恆,等候終極的審判和永遠的報應,這是宇宙性的審判,無人逃避,無人倖免,更無人能夠為自已的罪找藉口和推脫責任,因為在全宇宙的審判廳裡,審判官不是人,而是神,是宇宙的創造者和主宰,是曉得人心的神,在他面前,人心,宇宙問一切事,都是顯明的。為此,在宇宙的審判廳裡,一切的謊言都將被掃滅,並顯為有罪,人心及一切隱祕的事都將顯露出來,因為神是公義的,他要按公義審判天下,按真理衡稱善惡,按行為報應各人,使各人按本身所行的,或善或惡,得永遠的報應。

只有—個辦法,能逃避罪的追討,審判,並可怕可怖永恆刑罰,就是悔改,回頭,信靠耶穌**。 只有一條道路,通往永生天堂,就是耶穌**。 另外,只有兩種可能,人可會倖免這無限可怕的厄運,一就是不能對自己和他人的行為或善或惡做判斷的,二是對自己和它物沒有認知能力的。

總之,神是絕對的,他的公義是絕對的,罪就是罪,沒有藉口,更不能以善行來抵消,罪就要受到應有審判與刑罰,而這懲罰就是死與地獄滅亡之永刑,這就是死的真相,人怕死的原因。 但神更是愛的神,是愛,美,善的源頭,他怎能忍心人痛苦,走向滅亡,為此,他擔阻人走錯誤的滅亡之路,這攔阻就是人生的苦難,挫折,坎坷,為要叫人思索人生,悔改回頭,他更顯明啟示自己,施行救贖,彰顯他永遠的公義和無限的大愛,賜下救贖主耶穌**,為擔當人的罪,審判,刑罰而死在十字架上,並被埋藏,但第三天從死裡復活,以大能顯明他是神的兒子,是人類的救贖主,這就是神恩惠的福音,表明了神對人類永遠無盡的大愛,她帶給人永遠的光明和希望,因為他使一切相信的人不至滅亡,反得永生。而拒絕,不信的人,就註定滅亡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不想活,沒人不怕死。出自《我的團長我的團》

15樓:遊木擇於

驚魂不定,全身發冷,絕望,驚恐

16樓:匿名使用者

糾結的情緒並不是在死亡與不一定死亡中,而是到底想死不想死當中。

竟然都說了是一種情緒,就讓情緒隨風,隨煙塵去吧,人還是得活著,死亡終究是有那麼一天。

17樓:雲沐

只要世上還有我們愛著的人兒,或愛著我們的人兒,我們都沒有選擇死亡的權力,我們要努力開心的活著,比我們不幸的人大有人在,學會換位思考,積極的向幸福看齊,一切皆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覺得還沒活夠 就很悲傷 很害怕

有的人覺得自己沒有白活 就會安心而去

有的人覺得自己很好 即使死了 信念永存 就會笑一笑

19樓:紫緣

當我們能夠選擇不死時,還是儘量的去做好我們自己,如果我們無能為力時,就要順其自然

20樓:看客一名

一定是恐懼又絕望吧?

21樓:家有寶貝甜甜圈

我有靈丹妙藥,可以活到20000

22樓:武佔行

如果一個人在面對死亡的時候 他的腦中 會一片空白 不會有所想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的知道自己將失去什麼,但是卻一點也不想失去。後悔、害怕。

24樓:萸紫嫣

什麼都不在乎了吧,或許還捨不得親朋好友...

25樓:後山草民

如果不想死,當然是恐懼,如果看開了,想死,就是解脫的感覺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人不同的情緒吧,

人在瀕臨死亡的時候是什麼情緒和心態?

27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是不可抗拒的,萬事萬物都是這樣的,我想每個人最初在面對時死亡都是恐懼的,因為沒人能夠提前知道死亡的感覺,這就是它可怕的所在,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經歷的事多了,面對人生的生老病死會有豁然的態度吧。

人在死亡的瞬間是什麼感覺?

28樓:百度使用者

我曾經昏迷了幾天,腦海中有很多幻想,會夢到自己的親人和最愛的那個人,好像在跟自己的心魔戰鬥,那種感覺很難受,真的,其它的就不多說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體念,等你體念了,也沒了。

30樓:淨

大家可以去看看了解佛法對人臨終死亡的解釋,其實佛法早在五千多年前就給出了比這個還要完整系統的解釋。因為佛法是真正的生命科學。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的話看看巴甫洛夫的記錄吧

我上回差點死了

其實人死之前最後一口氣是撥出來的,很多瀕死記錄都不可靠還是自己去體驗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太有創意了,不過我估計那時就什麼感覺也沒有了,有的是在有意識的最後一點時間前,看看自己還有沒有遺憾吧!

33樓:百度使用者

呵呵,這為大仙問的太有創意了!!!佩服!!!

該死的人體會到了,但他卻沒和後代說是什麼感覺。

應該有很多感受吧,無牽無掛的該死時,長舒一口氣就走了。該死時,還有事沒解決的,就死不瞑目。

34樓:

這位兄臺!如果有人能夠告訴你準確的答案,你不是應該很害怕嗎?

35樓:火影╋奇

就像睡著了一樣,只不過醒不來了,晚上可以試試

36樓:曖冬

其實人死之前是最清醒的.

37樓:註定傷感

對呀沒法體會,等你體會了你也就完了,

這句話說的不錯

38樓:黑白無常殺人魔

這個問題誰也無權回答,畢竟都沒死啊!!只有鬼能解答,你等著吧,今晚會有鬼去找你,告訴這個答案的

39樓:簡約兒

解脫啦!長吁一口氣就完啦!

40樓:小冰

一個字………………爽………………

41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的人要堅強,要對親人負責,對社會負責。

42樓:女人家

綜上所述吧,我覺得你最好親自體驗一下,然後做好記錄,省得下次再有人問這個問題時,別人都沒法回答,而只有你的回答是正確的,然後能給你獎勵分,只不過不知道你體驗完了以後還能不能正常記錄,還能不能回答別人的問題

4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死之前是最清醒的.好句

44樓:匿名使用者

會覺得自己往上飄,看見醫生在弄自己的身體

45樓:匿名使用者

去問已死的巴浦喏夫吧!!!!!!!!!

46樓:ba知道

這個問題只有死人才知道。連baidu也不會知道。

4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你試了,才會知道那種味道:是喜還是憂;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死啊...................................

假如人面臨死亡的時候,他有什麼感覺?拜託了各位謝謝

人在面臨死亡時,會bai特別清晰,會覺du得自己zhi沒有完成的事還有dao很多,會有很多牽掛 會內 恐懼 會害怕,容會對自己的親人 朋友 甚至是整個世界都特別依戀,會希望時鐘永遠停留在這一刻,會非常珍惜剩餘的時間 所以,人應該懂得珍惜生命,絕對不能有不理性行為,要知道,世界離開誰都依然美麗,而生命...

夢幻西遊如何挽救瀕臨死亡的植物,夢幻西遊植物瀕臨死亡怎麼呵護!!

種花的話,第一天4水2肥.以後2水1肥.如果你開始種的時候就水瀕臨死亡 按上要求種的 不怕過幾天就好了.記得時常除蟲啊 祝你好運 剛種下時候4水2肥,之後每天都是2水1肥 那麼花和樹只要露出笑臉,就說明狀態正常了,不用再管它文字如何說明另外除蟲次數沒有限制,有蟲可以除,沒有也可以除,不影響花木的生長...

形容人生面臨死亡時有所感悟的句子

死亡bai不是你的敵人,永恆才是。du死亡是一種靈魂消zhi逝 或是寄託,但它不能dao再獲重生。專死亡,大多數人嚮往它屬,或多人畏懼它。那並非是一種心靈依戀,我想他們丟棄了死亡,他們是英雄。在古人眼裡甚至是心裡,以死報國 以死謝罪,才是勇敢者的作為。唯有丟棄死亡,才會擁有另一種體會。在如今,充滿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