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老師,什麼樣的教育才是真正成功的教育

2021-03-03 21:11:08 字數 581 閱讀 5730

1樓:悲傷中遇筠

真正成功的老師,不僅是在教學方面,師德師風的高尚也很重要。

很多老師為了拿獎學金,根本沒有去認真教書,沒有認真對待這個教職。有些也只是應付罷了。

每個班裡都有差生。真正成功的老師,對差生是不會放棄輔導的。其實,這只是一方面,真正成功的老師,根本不會用成績評判學生。

2樓:匿名使用者

給學生一定的自由空間是對的,但是也不能太放鬆,要掌握一個合適的度。我覺得

老師要做的是,讓學生自律,讓他們明白什麼是該做的,什麼是不該做的。然後在掌握基礎知識的基礎上,有一定的創新性。最重要的是,教會他們如何做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給學生一個可以展示自己的平臺,讓他們看到自己的優勢;給學生一些必要的限制跟提示,讓他們知道自己還有不足。什麼樣的老師會帶出什麼樣的學生。只要你讓學生看到你對他們的愛,他們會回報你更多的愛。

什麼樣的教育才是成功教育?**教育改革系列文章

4樓:手機使用者

問題出在**?——教育偏離了人才培養方向。整個社會要求教育公平

什麼樣的緣分才是真正的緣分,什麼才是真正的緣分?

緣分來就是世上無數 的人,你能 與她自相遇上bai,叫做有緣,du如果 你們情投意合,zhi叫做有份。dao但 是緣分也不是本來就定好的,世上沒有預先定好的緣分,只 是你們碰上了,這時才叫做有緣。不可不信,也不可全信.緣分只是一個開始而已,至與今後 如何,還要看我們怎麼去珍惜這 份緣.珍惜緣分,不要...

什麼樣的情侶才是真正的情侶,什麼才是真正的情侶?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 ...

什麼樣的朋友才是真的,什麼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是朋友之間互相包容,體諒,而且會在你不高興的時候幫你排憂解難,還會時刻關心你,還有你們2人應該是無話不談的!這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有這樣的朋友真的很滿足了!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一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盡。一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 在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