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中是1多還是0多還是05多

2021-03-03 21:11:08 字數 5045 閱讀 1556

1樓:充飛煙宿芷

一般的大多是

1的大部分都不是gay,0.5應該佔比例較多,但真正的gay應該是0.5,真正的gay並不是單純的為了性,他們是非常重感情的!

只要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至於誰做1或0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給予愛的人滿足!是雙方的!單純的1在gay圈裡純粹為了性的他們傾向與非gay

誰告訴我gay裡 1 0 0.5 都是什麼意思啊 還有1.5

2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 - 由投票者3個月前選出

同性戀英文叫做homo***ual,在漢語文化圈又被稱作「同志」。其中男同志被稱為gay,女同志則稱為lesbian。有一些gay戀人的雙方,一方偏向陽剛,他們被稱作1;另一方偏陰柔,他們被稱為0。

lesbian中偏向男人的叫做t,取意於tomboy,意思是「男孩子氣的女孩」;而女人味道的則叫做p,意思是「婆」。在中國香港和臺灣以及國外,同志們不大強調區分角色,比如《老友記》裡面,ross的老婆和susan,雖然後者強硬一點,但是角色並不明顯。2023年我《the economist》看見對美國的《the l world》原作者的報道,那兩個女孩子也是打扮都比較女人。

而在中國大陸,則情況相反,大多數人偏向區分角色,比如同志中一方本色,另一方偏向異性角色一點。當然,這只是大體情況,很多很多例子並不遵循這個大體面貌。其實是否區分,全憑個人性格志趣使然,並無絕對必要或絕對不可。

同性戀在總人口中佔的比例是多少呢?很多著名的社會學家、性學家都做出過不同的調查。在這裡我採用一個比較公認的、相對保守的資料:

gay在總男人中佔10%,lesbian在總女人中佔6%。其中分別約6%的男人和3%的女人又是絕對同性戀,即他們不會對異性有任何興趣。之所以同性女人比男人數量少,是因為女人在性上的發現啟蒙要困難於男人,亦遲緩於男人。

當然這也和先天與後天發現有關:並不是每一個同志都能發覺自己的同性取向。其中還有一部分人,是雙性戀,他們對同性和異性都感興趣。

這些人被成為bi,是英文「兩個」的字首。如果算上bi,根據一些統計,這個比例是驚人的高,最高的甚至達到了總人口的1/3。

同性戀是怎樣形成的?我需要著重指出的是:大多數同性戀者是天生的。

這不是絕不是基因變異更不是**,而是一種正常的逆轉。在人們傳統思維中,「大部分男人愛女人,所以男人應該愛女人,所以男人愛男人是不正常的」。仔細想想,人們約定俗成的上述觀念沒有任何邏輯推理可言,這是典型的「幼稚歸納推理」,其本質純粹是「感覺」而已。

實際的情況是:大部分人是異性戀,少數人是同性戀。這個才是正常現象。

所有人都是異性戀的所謂「正常」在有文字記載的任何時期的任何民族都沒有出現過。同性戀在自然界也存在。科學家觀測到一定比例的靈長類動物會在青春期時候偏向同性,有些物種的這種偏好的比例則會相當的高。

這些都證明了很多同性戀是天生的。

當然,也有一些同性戀是後天逆轉的,這些和家庭影響、社會風氣有關。而早年的家庭影響則相當的巨大。比如在軍隊裡,同性戀的情況間或發生。

社會風氣也會影響人們的性取向。在西方的古希臘和中國的魏晉南北朝,是一個男子注重儀容風貌的年代,那個時代,同性戀現象也最為盛行。古希臘的柏拉圖和蘇格拉底,都是同性戀者,在他們觀念中,成年男子和青年男子的愛情比男人和女人的愛情要來的高尚。

中國漢代幾乎每個皇帝都有一個同性戀愛人,「斷袖餘桃」的典故也來自此。魏晉名士的詩歌,很多皆有同性戀意味,其中劉向的「昔日繁華子,安然與龍陽」是最有名的一首,後來「龍陽」亦成為典故。但是說到社會風氣的影響,其實其影響的社會因素並不如表面上所顯現的那般巨大,而是一個寬容的社會使得更多的同志走向公開而已,而保守的社會則讓更多的同志選擇了隱瞞。

很多人對同性戀群體感到很好奇,她們又是怎樣一群人呢?總體來說,他們和異性戀群體無異,因為這既然是「隨機發生」的自然逆轉,則並無規律可循。但他們又有一些共性:

他們的才智平均值在普通人之上(參見藹理士調查),其中有些人相當高。一些人對藝術尤其是**有很深的素養。在**美術專業的人群裡,同性戀的比例要高於其它群體中同志的比例。

歷史上同性戀名人數不勝數。古希臘女詩人薩福,和女**在lesbos島上生活,其中lesbos也是現在lesbian的由來。很多人不理解柏拉圖的所謂「精神戀愛」,這都是因為對古希臘社會研究瞭解不深的緣故。

如果知道了其意義在某一方面就是指同性戀,這個就不難理解。米開朗基羅曾狂熱的愛過一個叫做卡瓦列裡的青年貴族,他們的戀情幾乎全城皆知。卡瓦列裡就是後來寫了《靈魂的七種體現》(?

名字記不清了)的作曲家小卡瓦列裡之父。英國大哲人培根被認為是同性戀者。王爾德是眾人皆知的同性戀者,他曾因為自己的獨立秉性而入獄。

支援瓦格納的有同性戀傾向的路得維希二世和管家雙雙跳河自殺身亡。法國作家科克託是雙性戀。美國大詩人惠特曼和愛米麗狄金森幾乎可以被肯定是同性戀,許多人為了支援自己所謂正統立場竟對很多明顯的證據視而不見。

同樣的事情發生在俄羅斯大作曲家柴可夫斯基身上,他因為愛上外甥而被迫自殺,然而**界和史學界許多人寧可接受漏洞百出的記錄說他死於霍亂。與卡拉揚齊名的大指揮家伯恩斯坦 曾與 老師科普蘭同居過。另外,文學家吳爾芙,也有此傾向。

法國當代哲學大師福柯,是公開的同性戀者,

gay中,1和0.5是不是不太合適在一起?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二個人在一起沒有什麼合適不合適的,一切在於二個人的感情,感情深的話自然就會去遷就對方,還有你說他老拿你開涮,如果不是太過分的話,你可以直接當他在唱歌不就好了嗎,二個人在一起,二個人的態度都太過強硬的話,誰也不讓誰,那不管你們的感情有多深,始終會有分開的一天,男子漢大丈夫,難道還經不起愛人的開涮

4樓:匿名使用者

1只要不是和1在一起性生活就沒事!

其實沒有真正的1和0區分!兩個人在一起合適就行!

按你的解釋他可能對你還不是死心踏地!或者他本性就不純!

大男子主義我倒是很欣賞,不過你要注意你的措辭!什麼p眼不p眼的!你不會給他起個名字?叫什麼小龍小鳳的!真沒水準!

你是什麼星座的?我很好奇!嘿嘿!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的 怎麼勉強都是不適合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 0.5 0.2 0.1?視力?還是新興詞彙?完了,我老了,落伍了...

怎麼判斷一個一個gay是0還是1?或者怎麼區分一個gay 是 0,1或者0.5?

7樓:冰涼の夜色

~~~應該說就是行為舉止吧~~,其實我覺得,你要是想交往最好還是不要一開始就表明自己或者要求別人什麼,我覺的這些都不重要的~~~適合就好~~有的時候一個小0會有強烈的保護小1的情感的~~只是因為太喜歡了

8樓:迷紅燈

這個太簡單了,你只要親口去問問他不就知道了嗎?你是1還是0,還是0.5,若果他願意告訴你,那就表示他想和你聊聊,否則就放棄!多簡單的事情呀!

9樓:唏辰

光看應該是看不出來的吧,因為有強攻強受,年下,大叔,傲嬌,女王,互攻……所以這個人不可貌相,所以最快的方法就是直接問,不過人家願意回答嗎

1,0,t,p,f,0.5,h,gay,les,腐族是什麼意思?

10樓:舊念

1:男同性戀中的攻

0:男同性戀中的受

t:女同性戀中比較偏向男性特徵的一方

p:女同性戀中比較偏向女性特徵的一方

0.5:中性

h:可t可p,中性

gay:男同性戀

les:女同性戀

腐族:喜歡支援同性戀的人群

11樓:枯藤樹上

gay是男同性戀的意思。

1就是男同性戀裡的攻,做的那個。

0就是男同性戀裡的受,被做的那個。

0.5就是男同性戀裡既可以做也可以被做的那個。

les是女同性戀的意思。

t就是女同性戀裡的攻,做的那個。

p就是女同性戀裡的受,被做的那個。

h就是既可以做又可以被做的那個。

12樓:愛上小小琦哦

1,是攻,就是男同性戀中扮演男的一方,0,就是受,男男中扮演女的一方,0.5就是可攻可受,t就是**戀中扮演男的一方,反之p就是扮演女的一方(本來就是女的 )gay是對男同性戀的統稱,les就是對女同性戀的統稱,腐族分腐男和腐女,腐女是對男男戀感興趣的族群,腐男就是對**戀感興趣的人

如果你喜歡的人是個0.5gay 該怎麼辦

13樓:真言心密宗

受一般性掰不回來,或者說說受比攻更難回頭,大概的理由應該很簡單,我就不多說了,既然對方沒有明確自己的性取向,而他是0.5也是你的直覺,那就看你的喜好貝,可以先試試談著,看後續的變化,或者用自己是腐女,來做試探先搞清楚他到底是個啥,當然這些行為都是付出,畢竟要花時間,就看你是不是真的喜歡他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表示她不喜歡你唄,用gay這個理由來搪塞罷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點彎,你再幫他捋直,不就行了嗎,直的都能掰彎,彎的也能捋直呀。要有信心。

16樓:水果n冰淇淋

有點嫌棄

漸漸遠離

找下一個

17樓:離魂銘亂

首先,得先確認你題中的0.5指的是對方的攻受屬性還是說性的偏向?

我是個gay ,是0.5.那我是當1好呢還是當0好呢

18樓:iris乖乖貓

有時1有時0可以麼……或者看你喜歡的人是1還是0決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的0.5 讓別人等於0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哪個了阿

別為難自己

去醫院看看也行啊

21樓:傻女配混球

暈嘍.真是有趣的人,你是還沒遇到真愛吧

22樓:子軒

我暈,還是喜歡異性好,這年頭!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找的朋友是1還是0了.如果你都可以的話,那就為了他而選擇吧.

學西點是男生多還是女生多

學這個專業的女生比較多一點因為這個活比較輕鬆一點 但是男生也不少 學西點女生多些,女生學西點有一定的優勢,工作環境好,待遇高,是大多數女生考慮的原因,另外女生學手藝活,工作也輕鬆。女生多,男生也不少。說實話都挺多的,很多女生選擇學西點,因為西點相對於其他廚師專業輕鬆一些,也有很多男生選擇學西點的,尤...

空氣中是氧氣多還是灰塵多,為什麼

我覺得空氣中氧氣比灰塵多。根據科學資料大氣中氧氣佔21 左右。如果灰塵也有這個比例那你想一下1立方米的空氣,灰塵沉澱下來有多少灰。我們的空氣可能有那麼多灰塵嗎?空氣的主要成分 氮氣,含量 78.09 氧氣,含量 20.95 稀有氣體,含量 0.932 二氧化碳,含量 0.034 水和雜質,含量 0....

石林的民族結構,是漢族多還是彝族多

石林縣有漢 彝 白 哈尼 壯 傣 苗 回等26個民族。民族石林彝族自治縣風光 石林縣有漢 彝 白 哈尼 壯 傣 苗 回等26個民族。漢族156971人,佔總人口的64.96 彝族 82249人,佔總人口的34.04 佔石林縣少數民族總人口的97.16 苗族705人,佔總人口的0.29 壯族64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