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米2的圓桌要多大的空間

2021-03-03 21:11:08 字數 593 閱讀 6991

1樓:匿名使用者

圓形佔地面積還是算不大的,一米二的話加上椅子,佔地25~30平方米就可以了。

1米2的餐桌至少要用3.3平的空間,要留出座位的空間,大概30公分左右。用餐的時候空間佔用相對大一些,平時放著也就佔1.5平的空間。

拓展資料:

選擇圓形餐桌的優點:

1、從寓意上說圓桌代表團聚會圓,更契合中國的傳統。

2、家裡用餐的時分,人少無所謂,不多不少的時分用長桌就比較尷尬了。做幾個菜放在正中間,兩天的人就很難夾到,只能吃自己跟前的幾個。這可能是長桌最大的雞肋了,圓桌則不一樣,一切的菜都能夾到。

3、圓桌沒有稜角,可以避免小孩等磕碰,特別是在空間比較侷促的小戶型裡,今天撞到這兒明天踩到那兒都是常有的事。

2樓:極品白羊座

就是指檯面的直徑為1.2米,檯面高度一般是0.78米。

如果要算坐滿人時的佔用空間,每邊還要加0.6米,也就是說,連桌帶座,起碼要有一個2.4米x2.

4米的房間。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的空間要佔一大半,客廳小最好別買

1 5米規格的床適合多大的床墊,1米5 X 2米 的床要配多大尺寸的床墊合適

1.5米規格的床適合用1.5 2米的床墊。1.5 2米1.8米規格的床就用1.8 2米的床墊,1.2米規格的床就用1.2 2米的床墊,常規1.5米的床 內徑是1.5米 2米,床墊放在床上邊緣是會超出一點的,所以床墊的規格應該是 1.5米 2米。常規床就這樣,如果你的床有點特別,那就最好去賣床的地方問...

空間寬1米高25米長2米樓梯怎麼做

按你的空間有限,做的樓梯可能不很理想,本來踏板一般需要20釐米左右,即200釐米 20 10 級 左右,梯級高大約在16 18釐米比較好上樓,250 16.6 15 級 這是最好的,但是樓高2.5米,而空間寬只有1米不能分做兩梯上,如果一梯上樓梯2米不夠長,所以只有因地制宜了,把梯級改窄或把級加高了...

2米2米2的床床單應該買多大的呀求解答

那你這床尺寸較大,買2米4 2米6的床單。不過這尺寸非常規了,現成的恐怕少有,多半需要訂做了。買比床大一點的,不然會難看。2米乘2米的床應該買多大的床單 適用2米的床的床上用品規格 單式 訂單245 270cm,230 250cm,枕 套48 74cm。罩式 床罩180 200cm,230 25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