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司0元註冊和1元註冊有什麼區別

2021-03-03 21:11:08 字數 672 閱讀 2945

1樓:宜達國際商務

深圳自2023年的商事改革後企業設立的註冊資本由原來的實繳制改為了認繳制也取消了註冊資本的下限。也就是說不僅不需要在公司註冊之前就準備好註冊資金註冊資本金額還可以由創業者自定一塊錢也行。於是有**用「1元註冊公司」的誇張標題來解讀此次商事改革這就是1元註冊公司的**其實是註冊資本認繳制的誇張化的說法。

0元註冊公司是創業環境和網際網路共同的產物大型的**機構都是在除去了傳統**的服務費用只需要創業者出相應的工本費即可。

在創業潮來襲的今天**註冊公司的市場需求倍增**服務公司也大量湧現競爭激烈。「0元註冊公司」「1元註冊公司」都是同行打起的**戰對於許多初創公司的創業者來說註冊公司程式繁瑣耗時也比較長。選擇一家靠譜的**機構來幫助其完成註冊確實省時省事。

0元註冊公司」和「1元註冊公司有什麼區別

2樓:

你好,自貳0依四年起公司註冊由實繳制改為認繳制。在之前註冊公司營業執照發放前必須到位註冊資本的至少貳0%資金,後期資金可以在兩年內到位。現在發放營業執照時不管註冊資本有中國,都不用強制當時出資,可以在公司經營期限結束前出資就可以,當時不用出資即所謂的零元註冊。

另在之前公司的註冊資金根據行業不同至少為三萬元,貳0依四年後除某些行業外註冊資本也沒有最低限制,所以可以寫依元的註冊資本即所謂的依元註冊

深圳公司註冊常見問題有哪些,深圳公司註冊有哪些需要特別注意的問題

選定公司名稱 1.通常公司名稱都是由 地區 字號 行業 組合而成 舉例 深圳 前海企贏 商務服務 這個地區基本都是由市區組成,當然也有以 省級 中國 命名的企業 其次選定的企業名稱應遵循 同行不同名,同名不同行 的規則 不得選用和已成立公司相同的名稱 馳名商標 禁止使用,所以註冊前最好能多準備幾個企...

我公司專門註冊深圳公司。有需要註冊的嗎?拜託各位大神

我司是上海圖順註冊,如果您那邊有在上海的客戶我們可以合作哦 www.shtosu.cn 想註冊個公司,是不是有專門幫人註冊公司的地方?拜託各位大神 我家也沒公司,開票走賬都從別人公司的。檢視原帖 註冊一間公司要提交很多申請檔案,那些檔案是在 拿啊?拜託各位大神 你是做生產的嗎?做 公司是不用辦什麼檔...

現在註冊公司1元就可以了,是不是可以開天貓店了

首先工商註冊與開天貓商店並無直接關聯 根據2014年3月工商總局釋出的新的工商政策,公司註冊資金改為認繳制也就是 不驗資 一人 最低10萬,二人 最低3萬註冊資金的限制也取消了。但所謂的 0 元註冊公司不是真的執照上寫0元,指的是前期你註冊的時候認繳資金可以一分錢也不入,後期再補齊註冊資金,這是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