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裡怎樣設定工期能跟時間對應起來

2021-03-03 20:27:08 字數 1033 閱讀 154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建立專案計劃時,

第一步,在「專案」選單下的「專案資訊」視窗中設定整個專案的開始時間和專案日曆,這兩個資訊是最重要的,也是絕大部分使用者所忽略的,如果要建立6天工作制或7天工作制或者大小周交替的情況,那麼還需要首先設定日曆;

第二步,對於某個任務,輸入其工期和與其他任務的關聯關係,時間就自動計算出來了。關聯關係是非常重要的,就是在「前置任務」後者「後續任務」這兩列進行設定。

不知道有沒有給你解釋明白(你的問題我也沒有完全看明白:)),如果還有其他問題,再交流。

我把原始檔案也附上了,可以仔細看看。

2樓:偶藹程豫

project將重新建立任務連結關係,通常還包括與任務相關的子任務、備註資訊和連結或嵌入物件。

microsoft

project

(或msp)是一個國際上享有盛譽的通用的專案管理工具軟體,凝集了許多成熟的專案管理現**論和方法,可以幫助專案管理者實現時間、資源、成本的計劃、控制。

project裡怎樣設定工期能跟時間對應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了這種情況,不過現在已經解決了。我的情況是有的項是30天,有的項是31天。然後我把30天的那一項升級,升到和31天那項同級的時候,自動改變成31天,然後在降回原來的等級。

前提是升級的那項下面還有項,如果沒有項,隨便加一項,比如說:2023年1月1日到2023年1月31日,有的項是30天,有的項是31天,你改的那30天的那一項下面沒有項了,就在下面填1項,2023年1月1日到2023年1月31日,工期31天,然後升級,就會自動改變了。在把不用的那項刪除就可以了。

4樓:蒲公英花開丶

project將重新建立任務連結關係,通常還包括與任務相關的子任務、備註資訊和連結或嵌入物件。

microsoft project (或 msp)是一個國際上享有盛譽的通用的專案管理工具軟體,凝集了許多成熟的專案管理現**論和方法,可以幫助專案管理者實現時間、資源、成本的計劃、控制。

劍網三裡怎樣設定一鍵巨集,劍網三裡怎樣設定一鍵巨集

你好,在劍三遊戲主介面,點選esc,開啟 巨集管理 設定好巨集後,將快捷鍵拖至快捷欄即可使用。大俠您好 esc,巨集管理,新建,把巨集命令貼上到命令欄,確定,把快捷圖示拖到快捷欄使用。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按esc有個巨集設定,把巨集設定好拉到快捷鍵就能用了 劍網三一鍵輸出巨集怎麼用 esc 巨集管...

ai裡怎樣設定混合模式為濾色,AI裡怎樣設定混合模式為濾色

1 開啟ai軟體,畫兩bai個不同顏色的du矩形。示例畫的是一個藍色zhi矩形和dao一個黑色矩形版。2 將黑色矩形移至藍權色矩形的上方並完全覆蓋藍色矩形,設定上方黑色矩形的不透明度,不透明的值任意設定,示例設定了60 3 開啟選單欄中的 視窗 選單,選擇 透明度 單擊。4 使用選擇工具一起選中黑色...

如何設定電腦虛擬記憶體?怎樣在電腦裡設定虛擬記憶體

法一 右擊桌面任意空白處 屬性 外觀 字型大小 自己再重新設定一下,點確定即可。方法二 a.調整電腦字型的方法 右鍵桌面屬性 外觀 字型大小的下拉選單 調整你需要的大小 應用 確定 b.調整網頁上的字型的方法 開啟網頁 工具 選項 輔助功能 勾選不使用網頁中指定的字型大小 確定。方法三 開啟網頁 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