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js前後端分離時怎麼保證跨域

2021-03-03 21:11:08 字數 969 閱讀 1882

1樓:司馬刀劍

1>>前後端分離的意思是,前後端只通過 json 來交流...

同意其他幾位,json 只是一種可選的協議,而不是唯一,也未必是前後端通訊的最佳方案。

2>>元件化、工程化不需要依賴後端去實現...有哪些好處或弊端?

前端的元件化、工程化,js 等**越來越胖,有點類似於過去 c/s 時代的 fat client。所以這個問題相當於,計算是主要放在 client 好,還是 server 好?

fat client 好,還是 thin client 好,取決於所開發應用、產品、系統的型別、規模和特點,其中一些權衡因素主要包括軟體複雜度、人機互動模型、網路頻寬、server 與 client 的處理能力等等。無所謂好壞,適合就好。

client-side mvc 確實是一個趨勢,web 架構設計上的一個創新。

nodejs怎麼實現前後端分離開發例項

2樓:優雅小睡貓鴨

感覺php的話必要性不大啊,**這麼搞主要的原因是頁面邏輯層前端來寫,但是得使用java的velocity模版,問題是前端不熟悉java、後端不熟悉html、js,

不用velocity完全使用angular等又迴帶來快取利用、seo、效能的問題

所以用node在中間擋一層,後端只做服務,node負責模版渲染,前端都懂,頁面還是前端用angular等寫

php完全沒有這問題啊,前後端都會,幹嘛非得用node擋一層,即使分離用php也可以啊

vue和node前後端分離後怎麼對接

3樓:

1.vue非常適合在移動端使用。

2.vue當然有很易用的過渡系統過渡效果 - vue.js

3.vue可以很方便地直接使用現有的一下元件,這個是最近釋出的vue bootstrap 元件vue-strapvue1.0釋出的了,很快會有很多元件出來吧。

前後端完全分離的嗎,純粹的前後端分離是必需的嗎

意義?怎麼叫意義呢,做一個專案來說,不是特別講究意義所在,更重要的是能否快速準確的實現客戶需求,web專案是否前後端分離並不影響你完成這個專案,只在於影響你這個專案的執行速度等等情況。web 前後端分離三個最大的優點在於 1 最大的好處就是前端js可以做很大部分的資料處理工作,對伺服器的壓力減小到最...

vuespringboot前後端分離如何部署專案

最簡單辦法,vue編譯完後的檔案放到後端容器內 直接上 github vue和node前後端分離後怎麼對接 1.vue非常適合在移動端使用。2.vue當然有很易用的過渡系統過渡效果 vue.js 3.vue可以很方便地直接使用現有的一下元件,這個是最近釋出的vue bootstrap 元件vue s...

如何通過nodejs來實現php的前後端分離

大哥,nodejs 其實就是後端啊,和php處於同等的地位啊。你所說的前後端分離應該是 php reactjs 如何通過nodejs來實現php的前後端分離 原本返回html的php,現只返回資料,資料交由node拼接html,node和php必然要http,因為php web上有很多解決方案可以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