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springboot前後端分離如何部署專案

2021-03-03 21:11:08 字數 1631 閱讀 4967

1樓:請輕親青草

最簡單辦法,vue編譯完後的檔案放到後端容器內

2樓:寧缺與靜雲

直接上**

github

3樓:匿名使用者

vue和node前後端分離後怎麼對接

4樓:

1.vue非常適合在移動端使用。

2.vue當然有很易用的過渡系統過渡效果 - vue.js

3.vue可以很方便地直接使用現有的一下元件,這個是最近釋出的vue bootstrap 元件vue-strapvue1.0釋出的了,很快會有很多元件出來吧。

微服務架構下,進行前後端分離,前端怎麼寫

5樓:孫曉陽

分離後的前端,不再是一個簡單的html檔案,已經是一個獨立的應用系統。除了要考慮頁面的資料渲染展示,還要用工程化的思想來考慮前端的架構,前後端的互動和資料安全等事情。

restful接**互

前後端分離之後,更多的是採用restful風格的介面與後端進行資料互動。

rest是「呈現狀態轉移(representational state transfer)」的縮寫,一種api的架構風格,在客戶端和服務端之間通過呈現狀態的轉移來驅動應用狀態的演進。

在 rest 樣式的 web 服務中,每個資源都有一個地址。資源本身都是方法呼叫的目標,方法列表對所有資源都是一樣的。這些方法都是標準方法,包括 http get、post、put、delete,還可能包括 header 和 options。

restful的api設計,使得後端通過介面向前端傳遞資料,資料的格式通常是json這種通用的格式。對前端來說,只要後端返回過來的是restful的資料就行,不管後端是用java寫,還是用python或php,拜託對後端的依賴,做到前端系統的獨立。

工程化構建

nodejs不止可以用來做前端伺服器,在開發階段,它也能發揮很大的作用。

前端生態的發展,是圍繞著nodejs進行的。用npm來管理專案依賴,可以很好的維護和執行在nodejs環境上。

打包工具grunt、gulp、webpack和rollup等,都是執行在nodejs上,再結合語法編譯、打包部署等外掛,將應用輸入成一個完整的應用。

如果你使用了angular、react或vue框架,或者你使用瀏覽器暫時還不相容的es6語法,還需要在應用打包前用babel將語法編譯成瀏覽器可識別的es5的語法。

當然,spa也不是完美的,也不是適合所有的web應用,需要結合專案和場景來選擇。

spa有如下缺點:

初次載入耗時增加。可以通過**拆分、懶載入來提升效能,減少初次載入耗時。

seo不友好,現在可以通過prerender或server render來解決一部分。

頁面的前進和後端需要開發者自己寫,不過現在一些路由庫已經幫助我們基本解決了。

對開發者要求高,由於做spa需要了解一整套技術棧,所以,要考慮後期是否有合適的人選進行維護。

謎語 元宵前後,元宵燈謎 元宵前後共團圓

與 元宵 有關的謎語 教育詞語謎 家家迎元宵 猜 學校用語一 謎底 第二節 中人物名 觀燈元宵夜 猜 打金庸 人物一 謎底 張十五 成語謎 婚期定在元宵後 猜 成語一 謎底 喜出望外 單字謎 離別四十年,本聚在元宵 猜 字一 謎底 舞 成語謎 煤球和元宵一樣 猜 成語一 謎底 混淆黑白 詩文謎 小毛...

帶有前後的成語有哪些帶有前後的成語

帶有前後的成語 思前想後 前仆後繼 承前啟後 前仰後合 懲前毖後 前倨後恭 瞻前顧後 光前裕後 前赴後繼 前因後果 空前絕後 前仆後起 前歌後舞 狼前虎後 前挽後推 跋前躓後 思前慮後 遮前掩後 通前至後 前慢後恭 瞻前思後 後果前因 意前筆後 前目後凡 斂後疏前 王后盧前 前覆後戒 後擁前驅 前朝...

高爾夫7前後霧燈能同時開啟嗎,高爾夫7前後霧燈怎麼開?

旋轉大燈開關,讓後向外拉,拉一檔是前霧燈,拉兩檔是前後霧燈,車會自動感應 專周圍光線來決定是否亮屬大燈 兩個小燈 代表亮小燈 一個大燈 代表亮大燈 兩個燈的光線有波浪線 代表是霧燈,朝下的是前霧燈,平射的是後霧燈。前霧燈亮的同時必定亮後霧燈。任選一個霧燈的時候同時必定亮大燈。高爾夫7前後霧燈怎麼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