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AD繪圖中20303槽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1:09:45 字數 1221 閱讀 9190

1樓:匿名使用者

2~c0.3-----------2處倒角0.3x45°

2樓:匿名使用者

環形槽,有兩處。

槽寬、槽深都是0.3毫米。

3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是:槽寬x槽深!

cad繪圖裡的2×1什麼意思?

4樓:

應該是砂輪越程槽的結構標註吧,一般使用「槽寬x槽深」標註的,例如「2x1」等。另外砂輪越程槽還可以用「槽寬x直徑」標註。如「2xφ20」.

建議把圖紙上的這塊兒標註截圖下來,再把**上傳上來,看了圖紙後才能確定。

5樓:文東會謝文東

應該時寬度2mm 深度1mm

cad標註中的3-2,0是什麼意思

6樓:小糊塗神老爺

說清楚一些,最好附圖

舉個例子,3-m20表示有3個m20的螺紋孔;3-fai20 表示3個直徑20的孔 (fai表示為直徑代號)。

樓主我懷疑你標註錯了,沒寫清楚,所以你最好附圖。

在cad繪圖中,一個圓的外徑標註2×φ5,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標註的話 直接在一個圓上標註(4xφ**)就可以了,乘號一般用x代替。如圖:在文字代替裡輸入(4x%%c31)

8樓:心燭

有相同的2處同樣結構直徑是5的圓.從你給的圖來看,相對稱的另一處也有相同結構,另一處就免標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按**步驟進行祝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直徑為5的圓,在本圖數量有2個。

cad中下圖0.3*45代表什麼意思?,角度前面為什麼加0.3*

11樓:

這是機械製圖中的一種表示倒角的約定畫法,0.3代表倒角的水平距離為0.3mm,後面的45°角度表示倒角的角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倒斜角角0.3mm.0.3代表倒角數值大小,45°是倒角角度。通常用c0.3 表示。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被切掉的直角邊的長度是0.3mm

cad繪圖中標註cbd27dp20是什麼意思

這肯定是不標準的標法,應該理解是深度 deep 20mm cad中圓旁邊標註m8 c b是什麼意思 m8應該是直徑,c b應該是斷面或大樣代號,你檢視下完整的圖或說明 m8為功芽,c為倒角,b為 你看他圖紙的備註欄b.這個沒什麼意思。你用文字命令text就可以打出來的 cad中標註c的含義 c是直倒...

CAD繪圖的148是什麼意思,在cad中的d 是什麼意思啊?

後面應該有個字母啊 c是 d是 啊 你那個應該是直徑148的圓啊 您好!我是cad老師!很高興能為您解答問題!在cad的圖中不存在這個表達,但是這個錯誤的表達我可以聯想到的就是串號 在cad文字輸入中輸入 c系統就會顯示為 直徑 當然這樣的代號有很多的 c 符號 d 度符號 p 號 u 下劃線 13...

在CAD製圖中,圓圈裡有大寫的C,代表什麼意思??單獨的大寫M有代表什麼?請求回答!!感激

搜一下 在cad製圖中,一個圓圈裡有一個大寫的c,代表什麼意思?單獨的大寫m有代表什麼?請求回答!感激!你說的是軟體的命令嗎?c基準標註,m可以執行移動命令 在cad製圖中,一個圓圈裡有一個大寫的c,代表什麼意思?單獨的大寫m有代表什麼?請求回答!感激!你說的是軟體的命令嗎?c基準標註,m可以執行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