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繪圖中標註cbd27dp20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30:51 字數 2506 閱讀 8525

1樓:zd一點點

這肯定是不標準的標法,應該理解是深度(deep)20mm

cad中圓旁邊標註m8-c/b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m8應該是直徑,-c/b應該是斷面或大樣代號,你檢視下完整的圖或說明

3樓:稻田__守望者

m8為功芽,c為倒角,b為:你看他圖紙的備註欄b.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什麼意思。你用文字命令text就可以打出來的

cad中標註c的含義

5樓:匿名使用者

c是直倒角,c2表示倒的角是2 ,直角在板,軸端部較多

另外r是圓解r2表示圓角半徑是2,圓角在軸臺階上用的較多,避免應力集中

6樓:匿名使用者

c2:2x2或2x45°的倒角

在cad中圓圈b什麼意思 5

7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圖紙,是軸線標註,這是b軸線

或者是圖紙引用符號,代表此處詳細尺寸請看小圖b,

8樓:朋雙喆

什麼圖?建築或是機械,最好貼圖看看

補充機械製圖裡面的,是基準符號,b是說b基準,機械圖中同時可以有幾個基準存在,所以用a b...來區別

建築圖,是軸線標註,代表此處詳細尺寸請看 圖b,

cad圖中d h w是什麼意思

9樓:南霸天

cad中字母意義:

d:英文全拼depth,代表cad元件的深度;

h:英文全拼height,代表cad元件的高度;

w:英文全拼width,代表cad元件的寬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d 深度

h高度w寬度

1/b、2/c在cad中標註的意思。在軸網標註中

11樓:我愛高原雪

這是根據《房建制圖統一標準》繪製的附加定位軸線的編號,其中,分母表示前一軸線的編號,分子表示附加軸線的編號。提問中的1/b是指b軸線後的第一條附加軸線的編號、2/c是指c軸線後的第二條附加軸線的編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徑為15的孔,上偏差為0.20,下偏差為0.00 在cad標註樣式中可以設定 把標註選單欄調出來裡面有角度標註。具體操作是在在空白處右擊點acad-標註打

cad中 公差中的字母各代表什麼意思

13樓:黑石礁畔

是公差帶編號,如h,h,大寫的表示孔的公差,小寫表示州的公差。

公差是軸或孔尺寸的可能範圍,配合公差是軸和孔配合之後間隙的可能範圍。

比如軸的公差ø12f6 -0.016 / -0.027 孔的公差ø12h7 0.

018/0 配合公差ø12h7/f6 0.045/0.016 即間隙的最大可能0.

045=0.018-(-0.027) 最小可能 0.

016=0-(-0.016)。

基孔制指孔的偏差選h,公差等級任意 it0到it18都可以,軸的偏差任意a到z都可以,公差等級也任意,it0到it18都可以。例如h0/a0,h1/d4,h7/a0,h1/f4,h5/e4,h3/f4等等都是基孔制,公差h的特徵是下偏差為0,例如φ12h7 0.018/0。

基軸制指軸的公差選h,公差等級任意,it0到it18都可以,孔的公差任意a到z都可以,公差等級也任意it0到it18都可以。例如a1/h0,b2/h5,c3/h6,d4/h7,e5/h9,f1/h8,等等都是基軸制。公差h的特徵是上偏差為0,例如φ12h7 0/-0.

018如果孔的公差選h,軸的公差選h,那麼既可以認為是基孔制,也可以認為是基軸制。

14樓:

字母代表公差帶,符號代表形位公差的具體內容/名稱,查形位公差手冊,上面有詳細說明。公差都是一個範圍值,不是一個定值。

15樓:琅琊

字母代表公差帶 數字代表公差等級,建議看看相關專業書,如:機械製圖、公差配合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公差帶 數字代表公差等級

cad室內平面圖中這些窗戶的標註是什麼意思?

17樓:欏夤

c1014 寬1m,高1.4m

yc2513 這個窗戶不知道是什麼型別 不過寬高基本就按哪個來...

mc1824 門連窗 寬1.8m 高2.4mc1514b 寬1.5m 高1.4m

c0712a 寬0.7m 高1.2m

還有 這只是標註的尺寸 安裝的時候還是要門窗表的尺寸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1: 一般指圖紙的一個窗戶 , 用來區別識別的 相當於「起名」

cad中標註數字的一般設定多大,cad中標註樣式的數值設定一般是多少?

cad 這個沒有個準數 工作上的要求是列印出來的統一化,出a0 和出a3的圖布一樣大但標註一定要一樣大,回比如我們公司要求的尺寸的標註是字高3mm,標註文字是4mm字高,總之圖的比例不同,字的字號也跟隨變化,最後出的答圖才能好看,美觀 15 30 或者是200 300如果是一般的建築平面圖的話,可以...

CAD圖中圈出來的命令怎麼標註,cad標註圖中圈出部分,尺寸線怎麼畫的?

雙擊這個標註,然後在屬性textoverride中輸入 c 如下圖 cad標註圖中圈出部分,尺寸線怎麼畫的?這在機械圖中,屬於 半標註 用線性標註得到基本標註內容後,雙擊文字,更改標註文字內容為圖示。然後。在格式下的標註樣式中,點修改,把左邊的尺寸界線和箭頭去掉。你好。你看看是這樣的嗎,在cad圖紙...

CAD中標註角度時那個標註的箭頭方向怎麼控制向內和向外

第70講 cad標註樣式 符號和箭頭 你可以試著將角度標註往外拉遠一點試試,文字大小和箭頭大小會自動將箭頭方向朝裡或者朝外 拖遠一點,空間夠的話,箭頭就在夾角內部,如果離轉角處比較近箭頭就自動跑到外面去了。如果想放在近處,又想箭頭在裡面,就把箭頭改小一點。這個和你設定的bai標註樣式有關,按du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