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的生活是什麼樣子,你認為精緻的生活應該是什麼樣的?

2021-03-04 05:44:56 字數 5397 閱讀 6288

1樓:害羞的四葉草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子在衡量著精緻生活的標準…其實你的精緻生活就是對你來說的一種滿足…生活不是過給別人看的,而是能幸福快樂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理想中的精緻生活是,家,愛人,茶,書

你認為精緻的生活應該是什麼樣的?

3樓:661插爛綿綿臭

我們常說:人要活得精緻。

時下,我們追逐繁華,追逐光環,但拋開這一切,我們所要的是生活本質,那麼究竟我們要的生活是什麼呢?簡單,在一起,成就,非凡,相親相愛,功成名就,兒女孝順……或許,我們都需要,但是,此刻的你,靜靜的想想,你擁有什麼?珍惜當下,靜心體會幸福……精緻生活,怎麼做?

有人說:「精緻的生活,就是花很長的時間,做極小的事情。」

也有人說:「精緻的生活,就是不將就。」

生活、工作中,我們總會遇到一些特別的人,行為總有些難以理解。

多年以前,還是在北方,公司有個特別的女生,每天按時打卡上班以後,開啟電腦後第一件事,是用玻璃濾茶杯,倒一杯溫水,吞下一把維生素。然後衝上一杯薑茶,開啟加了柑橘類精油的加溼器,塗抹橙花味的護手霜,把頭髮挽在腦後,做完這一切再開始進入工作狀態。

每天這不到5分鐘的儀式,讓我覺得她精緻極了。

大家的工位一字排開,有的工位空空蕩蕩,有的亂七八糟,她的工位上一直整整齊齊,物品的顏色質地也讓人賞心悅目。

我覺得精緻大概就是如此,生活細緻,保留良好的習慣,至少是在很認真地生活。

總有人說精緻生活好像只適合女生,男士就會顯得有點娘,其實不是,男士有種精神叫紳士,包含的就是一種精緻的生活態度,就像上海的老克拉。

整理好房間,保持有規律生活,堅持運動,穿著舒適且時尚,精緻的生活就在每天的日常之中。

有一個朋友,讓我對「吃貨」這一個詞有了新的認識。

她很喜歡吃牛軋糖,平常週末都會自己做一些,她是真的買了烤箱在宿舍那種,每次都會特意去市場買些帶殼的生花生。

去殼、烤熟、去皮、切碎,然後熬黃油......,所有這些做完,一個下午就沒了。

就為了吃個牛軋糖,要花一個下午,這是有多無聊啊,哦不,多有耐心啊!

吃水果要切成果盤,用籤扎著吃。

她就是一個這樣的人,除了這些,她還喜歡看書、喜歡散步、喜歡煲湯、喜歡養一些多肉的植物...

也許這就像那句網路語說的「房子可以是租來的,但生活不是」。

精緻的生活不是奢侈,也不是富豪的專利,而是你自己的態度。

也許你買不起寬敞的,帶有陽臺的房子,但這阻止不了你享受陽光。

我們常說:「人要有精緻的生活」

其實這個精緻

與天生麗質無關,與貧富無關

在於,是否有生活的儀式感。

什麼樣的生活叫做優雅精緻的生活?

4樓:樑倆媽媽

活得從容,講究,有品味,即使同處一個年代,也能苦中作樂,自己把自己照顧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作家楊大俠描繪,幾方婉約,一種經典。品茗談笑,滿口流芳。一位上海女作家曾說:茶其實是中國的傳統美人,貴嬌嫩、貴雅緻、貴沉靜,兼帶著淡淡的憂鬱。

精緻的生活環境是啥樣的

6樓:

這個是沒有確切數目的,如房租,購置餐具的數量、質量,裝修的費用等等,所以說只能是你自己考察完,然後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才能決定投資金額

7樓:休白川の古萊索

根據實際情況而定吧,所謂精緻無上限。

8樓:快樂無限

很多女性情感「專家」倡導女人應該追求精緻的生活,她們認為,女人只有過著精緻的生活才能體現出自己的成功和價值。浴室,過精緻的生活成了很多女性一生的追求。

原本追求這種美好的生活狀態本沒有錯,可是在一些女性看來,精緻的生活就應該是看起來有「高階感」,像很多明星一樣用著高階護膚品,穿著最**名牌衣服,揹著最**的名牌包包……

於是,很多女性朋友為了追求光鮮亮麗的「精緻生活」,不惜讓自己成為「月光族」「啃老族」,有些甚至從**手裡購買「名牌」包包、衣服……而真正的生活卻一言難盡,住在環境惡劣的房子裡,用著黑的發硬的毛巾、吃著泡麵和快餐。

實際上,這種本未倒置的生活並沒有體現出精緻和高階感。真正精緻的生活是一種對生活認真的態度,它不用帶著「面具」生活,跟金錢也沒有任何的關係。

有些女人,可能一輩子沒用過大牌的護膚品,穿過大牌的衣服,背過大牌的包包,但是卻把生活過出了精緻感和高階感。她們在乎生活的環境,家裡雖然陳設簡單,但是每一個角落都乾淨整潔,每一條毛巾都柔軟乾淨。一日三餐雖然只是些簡單的家常菜,卻認真搭配營養。

生活雖然清貧,但是她們對待生活不卑不吭,不怨天尤人。

哪怕是選購一條毛巾浴巾,她們都要認真對待,選擇質量過關、**合理、包裝大氣的愛普萬毛巾。愛普萬毛巾帶給家人理想的家庭生活,毛巾浴巾親膚柔軟、包裝大氣,是價效比合理的品牌毛巾。

9樓:匿名使用者

坐著優雅,別靜的小樓日日三餐吃的都是菜譜上的規矩,菜譜做的菜。衛生環境特別好。穿衣比較時尚,總之,不想都是幼稚的吧,這就算精緻的生活。和環境吧!

10樓:程彩霄

這個沒有什麼確切的標準吧!

精緻生活是什麼樣的?精緻的女人要做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精緻女人就是有內涵,懂生

活,有情結。學習看書是陶冶情操的,豐富內在,健身保持好身材,養生可以健康生活,保持年輕活力,情結**對於生活的熱愛,還有戀愛友誼等等。

精緻的女人會看書學習,晨跑健身,下午品花茶,賞花賞雨品陽光,美好靜謐,歲月靜好,和玫瑰一樣嬌豔如花,和蘇堤河畔一樣浪漫。

作為奔四的大齡女青年,每天晨跑看書喝茶必備,在蘇堤花舍一邊看著書一邊喝玫瑰花茶,閒時親手烘焙,生活好不精緻,和少女一樣浪漫

一個女人的精緻生活是什麼樣的?

12樓:張敦揚小男神

一個女人要想受到別人的讚美,首先要讓自己活的精緻,精緻的女人外貌並不一定是最美的,但她身上所散發的氣質絕對是吸引別人的,我覺得活的精緻的女生也是大多數男生追求的物件,我曾經結交過這樣一個女生,她在我眼裡近乎完美,我覺得她就是一個好女孩她的臉蛋很漂亮,她從來不濃妝豔抹,每天也護膚,只是抹點水乳精華,素顏霜,但是看起來特別的清新,特別的舒服,其實每個人給人的第一印象是特別重要的,她的這種裝扮比那些濃妝豔抹的女孩要好看的多。她的性格特別好,沒有女孩慣有的小心眼,她特別大度,給誰都能相處的來,她也不愛八卦,不像其他女生,整天的在背後八卦這個,八卦那個,過去一個男生也要說上一通,過去一個女生更不用提了,能圍繞這個女生能八卦一上午,嘰嘰喳喳,讓人特別討厭。她特別愛讀書,沒事就去圖書館轉轉,把自己埋在知識的海洋裡,使自己的知識得到了充實,而不像其他的女生,整天的圍著男朋友轉,好像自己一刻都不能離開他,而她特別的獨立,有特別強的自尊心,特別的自尊自愛。

她的興趣也特別的廣泛,她有許多業餘愛好,她喜歡游泳,喜歡跑步,喜歡打羽毛球,她打羽毛球特別漂亮,曾經還獲得過獎項,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讚賞,在學校轟動了,許多男生給他投來了愛慕的眼光。有時候我再想,什麼樣的男生才能配得上她,她活的特別精緻,不做作,男人以她為找物件的標準,女生以她為學習的榜樣,這樣的人一輩子活著也特別的有意義,她一直是我學習的榜樣,她也是男生們追求的物件。也許這就是一個精緻女人身上所特有的標誌吧!

13樓:該是何其榮幸啊

再有一個是精緻的讓我羨慕的,她學習空乘專業的是一名準空姐,每天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十分精緻,包括她的穿著也都是給人乾淨舒服的感覺。她在大學悠哉的生活空餘會去培訓學校當講師,掙來的錢存起來和好友們一起去到各個城市旅行。也會在閒暇時和好友花著自己掙來的錢去吃一些精緻的甜點。

沒事也會唱吧唱幾首小眾的曲子,在寢室塗一些畫冊,很欣賞這種漂亮有氣質又不張揚的女生,將平淡的大學生活過的風生水起,利用這三四年使自己越來越精緻有味道。

最後一個要說的是生活在我身邊的中年女人,她是男票的媽媽也是我的未來婆婆吧!哈哈哈 雖然每天都要早八晚五的上班,每天既要忙於工作又要忙於家裡,叔叔又工作需要經常不在家,但是生活過的也是有滋有味。

第一次去到他家時被屋裡大大小小的綠色植物所吸引,打理的特別好,家裡還有兩個小魚缸養好了好多條彩色小小的魚,整個屋子看起來生機勃勃,想必哪個男人工作了一天疲勞的回到家中都會覺得溫暖舒心吧!再有就是,一個人時放著**收拾屋子、看著電視劇做著手工,也報了糕點麵食班,下班後也會去學習一下各種麵食小蛋糕的做法,等丈夫兒子都回來時做給他們吃,有時也會和三兩個朋友一起討論學習新的菜品,一起去周邊風景好的地方散心拍照。溫婉賢惠、積極向上的生活,想必四十多歲的女人做到這樣也算是及其精緻了吧!

精緻的生活在於經營,我相信只要有一顆樂觀向上的心,每天井井有條的經營著自己的每一時刻,都會過的越來越精緻的。

14樓:雙魚彼岸沒有花

收到這個問題呢,小編想了很多切實的辦法,來幫助大家,來讓女性們過上精緻的生活,增值自己,讓自己變的更為優秀。增值自己不僅可以讓自己變的更加優秀,亦可以使你的生活變的更為精緻。所謂精緻的生活就是這樣,充實而又使得自己具有很高的價值。

如花似玉的年齡裡,我們應該腳踏實地,一步步的實現自我增值,為即將到來的優質未來的精緻生活做準備。

首先呢,你不應該安逸享樂,你需要不斷成長,才會實現自己的最大價值。

能夠讓你學到自己想要的東西的地方,便是能讓你成長的地方。 你應該去選擇一個有進步空間的領域,給自己一個進步的方向,而不是沉浸在現在平凡平庸的生活。自己迎接更加艱鉅的挑戰,不僅可以提高自己的人格魅力,更能吸引別人的目光,我相信你一定是最閃光的那一個。

現實生活中,我遇到了很多年輕人,走著走著,就變得迷茫了,只知道自己需要賺錢,安於現狀,不願突破自己。也不願意,為了更好的生活,去增值自己。一個人,生活的不夠好,有時候是因為沒有合適的機遇,也有的時候,更多的時候,是自己不夠優秀。

當我們不斷的突破自己,提升自己的價值,便會在閃光的同時,照耀到你的生活,使得你的變得更為精緻。

其次就是,提升自己的視野,擴大自己的眼界。

如果,你是一個單身女性,想要精緻的生活,那麼你應該開始尋找另一半了。單身的你,或許正是因為自己的人際圈子太小了,沒辦法遇到自己合適的物件。這些客觀因素,是我們可以完全避免的。

我們可以採用提升自己的視野,擴大自己的眼界,同時來擴大我們的交友圈子,這不僅可以讓我們享受自己價值的增值過程,更可以大範圍的尋找自己遲遲不來的另一半。就比如說,你完全可以在自己主業能夠兼顧好的情況下,利用自己的空閒時間,開拓自己的視野,學習不同領域的知識,嘗試培養不同的興趣愛好,說不定在未來的某一天,這些副業,會成為你另一個主業。 還沒準哪一天,你就會遇到與你性格合拍的他。

最後呢便是,鍛鍊好自己的身體,遠離疾病。身體的價值是無限大的。你只有鍛鍊好自己身體,才能使自己的生活變得格外的精緻。

20歲的時候,精力充沛,我能四處走走,馬不停蹄的兜兜轉轉逛了一整天。 可如今,隨著年齡的增長,自己似乎沒有了當初的體力,自己的身體狀態也是大不如從前。可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沒有健康的身體,擁有再多的成功與金錢,又有什麼用呢,並沒辦法享受。

所以,在忙碌的日子裡,也別忘了,給自己的身體留點時間,鍛鍊與休息。這樣你的生活,才能夠持續的精緻下去。

長相精緻是什麼樣子,長相精緻是什麼樣子

五官深刻,像迪麗熱巴這種 可能是單拿出來哪一個部分都好看吧 只要不是整容臉就好,純天然臉就是美 長相精緻是什麼意思?也就是五官長得很漂亮。很好。看起來很精緻的意思。一般指她的五官比較立體,好看,比如鼻子挺,眼睛大等,放在一張臉顯得非常分明。你可以想象一下一張臉上鼻子塌,眼睛無神,臉胖,香腸嘴巴之類的...

真正活得精緻的女人是什麼樣子的,《中國機長》袁泉 真正活得精緻的女人,應該是什麼樣子?

活得精緻的女人非常明智,她們不會因為生活中的困難就整天怨天尤人,反而將生活和家庭經營的有條有理,給人從容不迫 如沐春風的感覺。真正活得精緻的女人對生活品質的要求是很高的,用好的化妝品,穿名牌衣服,背名牌包包,經常出入高檔會所等。真正活得精緻的女人,並不是只追求名牌,而是在衣食住行上講究環保,養生,健...

精緻的意思是什麼,“精緻”是什麼意思?

形容詞 精巧細緻 細密 小首飾極為精緻 亦作 精緻 1 精細周密 唐 司空圖 疑經後述 今 鍾陵 秀士 陳用拙 出其宗人 嶽 所作 春秋折衷論 數十篇,贍博精緻,足以下視兩 漢 迂儒矣。新唐書 文藝傳下 崔元翰 其好學老不倦,用思精緻,馳騁 班固 蔡邕 間以自名家。明 郎瑛 七修類稿 詩文一 各文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