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認識的是不是就沒有愛情了

2021-03-04 05:43:23 字數 659 閱讀 6037

1樓:童豆子隨

我信緣分兩字。覺著不管是**遇見,相親也好、自己認識也罷,只要感覺對,便是愛。只是現如今,現當下,物質及父母干預也會讓真愛,退退縮縮。願你收穫一份堅定的愛情。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的,有感覺就可能發生愛情,沒有就沒愛情。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一定的,還要看你們是否有緣分啊

我和我老婆結婚4年半了,我們是相親認識的,一開始沒有什麼愛情,就是好感不反感,然後我和她結了婚,結

4樓:靈魂最後的呼吸

在你妻子的方面看來

你是你父母的好兒子

卻不是她的好丈夫

你心裡對妻子的愛,基本沒有實際上的表現

你的妻子,你陪伴不了

你的孩子,你沒時間過問

你的錢,全給自己父母了

你的妻子,既無法在情感上得到你的慰藉,又不能在經濟上依靠你你嘴上說的「愛」,有什麼用麼?

5樓:陌希子

聽得出你確實很愛你老婆,但現在你又很無助,你老婆一心想要離開你,結婚四年半畢竟也不是短時間了,相信她做這個決定也不是突然就想到的,可能這個想法有了很久但是長期情緒的積累,終於爆發了,你們有就這個問題溝通過嗎?

人,是不是沒有了心跳就代表著死亡是不是沒有了靈魂的軀殼,就

大腦死亡才是真正的死亡 是的,沒有了思想的人就是死人 人最可怕的是無知,不思考也就意味著死亡。如何理解 何謂無知,無知的定義很大。當然,人如果無知,很容易受別人控制 慫恿。回 比如,當你對這個答世界沒有自己的看法和理解,沒有自己的人生觀 世界觀的時候,你很可能會迷茫,就像希特勒,他可以利用自己的言論...

相親認識的女生,牽手了沒拒絕,是不是說明之後的見面可以直接就牽啦

可以委婉一點,不要太直接了,顯得有風度一點兒吧,說明還是對你比較滿意的 沒拒絕就證明對你有好感。下次直接親上去 當然啦,只要女方不拒絕不排斥。男生主動些好 是的,說明女的對你印象好 是的,既然不拒絕你。就是對你有好感,可以往前發展。注意節奏和分寸。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女孩子都是比較感性的。相親認識的女...

人死了,是不是就沒有煩惱了,人死了是不是就真的解脫了,沒有煩惱了?

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啊 哈哈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 一樣啊沒有一帆風順的 路也不是平的 在你前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加油啊大家一起努力吧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還有生活的 是我們自己本身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 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糕的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