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認識的女生,牽手了沒拒絕,是不是說明之後的見面可以直接就牽啦

2021-04-30 11:00:06 字數 2525 閱讀 7605

1樓:退酷冠

可以委婉一點,不要太直接了,顯得有風度一點兒吧,說明還是對你比較滿意的

2樓:你值得擁有

沒拒絕就證明對你有好感。下次直接親上去

3樓:

當然啦,只要女方不拒絕不排斥。男生主動些好

4樓:

是的,說明女的對你印象好

5樓:

是的,既然不拒絕你。就是對你有好感,可以往前發展。注意節奏和分寸。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女孩子都是比較感性的。

相親認識的女生,牽手了沒拒絕,是不是說明之後的見面可以直接就牽啦 ??

6樓:牛霞吧

一回生,兩會熟。既然第一次沒有拒絕,就說明她也喜歡你。以後再牽手就順理成章了

7樓:祖硯齋主人

還不一定。應該是通過了外觀條件。後續細節,還需慢慢了解。

相親認識的女生,牽手了沒拒絕,是不是說明之後的見面可以直接就牽啦?

8樓:匿名使用者

牽手沒拒絕說明女方並不牴觸你,但建議還是慢慢來,裝作第一次什麼都沒有發生,更增添曖昧色彩,兩個人心裡也都會有小小的悸動。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心情慢慢來不要顯得太猴急了

相親認識的女生,牽手了沒拒絕,是不是說明之後的見面可以直接就牽啦 ?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只要她沒有明確拒絕!

11樓:q家

每個人都有自己鮮bai明的du主張和個性,

不要試圖去改zhi

變他人dao,同樣,也不要被專他人所改變。如果面對屬這種感情問題,改變自己也好,不但可以讓自己心情穩定,也可以讓你心中的那個人,對你有煥然一新的感覺。需要正確方法嗎?

歡迎抽空來了解看看,我們會指導你所有的過程,幫助你和給你意見。

相親認識的女生,剛開始挺正常。第四次見面牽手了沒拒絕,前天第五次見面,她穿個低胸裝是幾個意思啊?

12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牽手時無意拉下來的哈

13樓:歲末的秋天

關鍵還是在你啊!沒有嚴格規定走到哪算一站,戀愛初期是要步步為營的。

相親認識的女生,剛開始挺正常。第四次見面牽手了沒拒絕,前天第五次見面,她穿個低胸裝是幾個意思啊??

14樓:q821845025恩

你的問題我看過很多,別擔心可以幫你。如果愛情是需要不顧一切的去付出,那麼很顯然,對方並不會太在乎你的感受。因為一個在乎你的人,是不捨得你受到任何傷害的。

這裡不會有人幫你啦,你看看你的問題根本沒人看,浪費時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切 你現在可以大膽點了 抱她親她然後走起

相親認識的女生,開始的時候她就明確告訴我是家裡人bi著見面的。現在情況是見了5次了,牽手也沒拒絕。

16樓:

沒拒絕就說明還有希望,繼續努力!

17樓:趙鐵棒

很簡單,約一炮。成功繼續,不成就撤退。

18樓:liuyun劉勇

你要好好的表現。叫她對你有好感。

19樓:似水流年

慢慢來。總有一天,你會感動她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起點低,能不拒絕就很不錯了,你還想怎樣,想讓對方主動?

21樓:走著走著

你是備胎吧這種態度讓你對她欲罷不能?

22樓:劉輝劉林

我感覺她說這些話是給自己的一個臺階下的藉口即理由,而為了這個理由的真實性不得不對你不溫不火。其實她內心還是喜歡你的,否則不會和你牽手與五次之約會了。你應該不去理會計較她的態度與行為,只需好好寬容她,呵護她,會讓她改變不溫不火的態度的。

如果你不喜歡她就沒必要去應付她遷就她。喜歡她就一如既往的去關注她體貼她。

相親認識的女生,開始的時候她就明確告訴我是家裡人bi著見面的。現在情況是見了5次,牽手也沒拒絕。

23樓:匿名使用者

5次是多久了呢?有些女生就是慢熱型的,比較冷靜,其實工作日晚上見面也可以了,平時工作比較辛苦,週末想好好放鬆。也許是之前自由習慣了,加上還沒有對你怎麼動心,所以週末並不想出去。

再慢慢處處吧,又沒有拒絕你。相親都是奔著結婚去的,肯定要有個瞭解的過程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都說了是家裡人逼得,所以她和你見面只是應付一下子。你說她週末不願意不出來,有可能她本來有男朋友的,但是家裡不滿意,所以她平常應付一下你,週末就偷偷和男朋友約會去了。

建議你還是換下一個目標吧。

相親認識的女孩子沒感覺怎麼拒絕?是告訴媒人不適合轉達給她,還

通過媒人吧,你們怎麼認識就怎麼解釋。你可以和媒人說感覺不合適,沒眼緣,這是要一起過日子的,不能草率馬虎。這些都無所謂 但是直接說比較好一點 怎麼告訴都可以,就是別拖 相親認識的女孩子沒感覺怎麼拒絕?是告訴媒人不適合轉達給她,還是自己通過簡訊告訴她?怎麼說好?5 一般來說,相親認識的,合適的話男孩會主...

追的女生約了一次沒有同意出來也沒拒絕是不是應該放棄了

如果是真的喜歡,就堅持。表達你的心意,更何況她也沒有明確拒絕你,沒有拒絕就有機會的,一次不行就兩次嘛,兩次不行就三次。像這麼輕易追到手的,到時候又會覺得人家隨便了 看你喜歡她到什麼程度。很喜歡的話,要長時間發揚死纏爛打的精神,千萬不能半路捨棄,不要讓你到了中年的時候後悔 一次說明什麼,光瞎追不行,心...

相親認識的女孩,交往兩個月後說沒感覺,拒絕我,該怎麼追

先知道對方的qq,然後去了解對方的脾氣和愛好。根據對方的愛好,每天送她一些她喜歡的東西。當她對你產生好感時,就果斷向她表白,男生膽子就要大,加油 人家都說了沒有感覺你還追什麼呢?浪費感情和時間,已經沒有可能的事情就不要去堅持 換位思考一下,你應該能找到答案!直接找她,說明情況,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