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觀音菩薩墊的紅布給香燒了,有什麼事嗎

2021-03-03 21:09:45 字數 1902 閱讀 8739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還不夠細心,恭敬心還不是很夠,以後謹慎小心,處處關照好自己的身語意三門。具足智慧和慈悲才能和佛菩薩相應,常常反觀自心。

學佛不能迷信,佛法是教育,是教導眾生智慧和慈悲的法,最好自己能深入經藏好好學修,否則容易走偏。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

2樓:

緣分已定。換布為好。

3樓:

換一塊即可,沒啥事情的,師兄。呵呵。

今天早上給觀音菩薩上香,燒成了這樣,有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誠心,佛友感應。自己心向佛,諸佛菩薩會加持。如果菩薩來了,一般會有油燈結蓮花以及香打卷等殊勝,可以看看 佛學問答165問

香爐墊紅布嗎?在供桌擺放用來給菩薩上香的香爐有人說香爐下面墊上紅布也就是說把香爐放在紅布上,有的

5樓:道虹居士

布的顏色沒有特別的要求,為了不弄髒布,可以在布上在加一層玻璃,也好清潔。其實最好的供養就是法供養,就是按照佛的教導修行,三皈,五戒,嚴守戒律,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才好呢。

家裡請的財神觀音菩薩初一十五燒了香後,能用紅布蓋住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請的財神觀音菩薩出於食物,燒了香後是可以用紅布蓋住的,但是我覺得這都是沒有必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家裡面請的觀音像,是可以拿紅布蓋住的,因為這個並不會影響到你家的運氣。

我給觀音菩薩上香,燒出了吉事香是什麼意思,求高人解,謝謝

8樓:aaa**王

不對 沒有這個 燒香看24香譜 其他的48 72 的都是後人編寫的 不準

今天早晨我去給觀音菩薩上三根香 中間一根香兩頭燒 這是為什麼 謝謝

9樓:超級藍水海軍

從佛法的角度來說,香燒成怎樣,這並沒有什麼神祕性在裡面。因為佛菩薩對我們的教導大都是明示,明明白白地教導我們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如何修行(修正心靈與行為)。如何正確的達成心願。

不會用香的長短來暗示你什麼的

另外,供奉佛菩薩,上香禮拜,祈求好運,這只是我們信佛,學佛的一方面,更重要的,也是更需要講究的,是實踐佛菩薩對我們的教導: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你能改正過失,並行善積德,做佛菩薩的好學生,(你把重點放在這裡),佛菩薩知道了,會非常高興,你因此也會有很好的福報的!

在行善積德中,有一大善行,也是很容易被我們忽視的善行,就是孝順父母,佛法告訴我們,父母是我們最大的福田。孝順父母很能為我們積福改運,而不孝,則會折損我們的好運。其實,不從個人運道來說,就是因為父母含辛茹苦帶大了我們,我們就應該盡孝。

孔子說過,孝順父母最難的是「色難」,就是難以對父母和顏悅色,所以我們要對父母以柔心對待,講話輕聲細語,語氣不要凶。

最後,建議你請一本佛學入門書籍,來全面,具體地瞭解一下佛法。我們信佛,學佛,不僅僅是燒個香,磕個頭就了事了,還有很多很好很有用處的佛門知識值得我們去學習。去實踐。

我們的福氣,運氣,一方面可以靠菩薩保佑,更重要的,是靠自己去學習佛法,實踐佛法,去行善積德修來的。

書籍建議淨空老法師著的《認識佛教》,佛法講明瞭我們這個世間的起源,人生的歸宿,意義,我們如何離痛苦得幸福如意之道,很是值得我們學習。這本書可以寺廟裡請到。

(佛法中談到的人生的歸宿,這一點對我們很重要,我們現在是人,那來世呢,來世會變成什麼?有沒有永恆的生命,另外,來世能幸福嗎?還是痛苦?

有沒有永遠的,既讓自己幸福,又讓所有的眾生能感到幸福的辦法呢?這一點,佛法有詳細的談論)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早上給觀音菩薩燒了三柱香怎麼昨邊的那根沒有燒完怎麼回事

觀音菩薩香譜是怎樣來的,看觀音菩薩香譜以什麼時間為準

人為杜撰,一 燒香的含義有四個方面 1 表示虔誠恭敬供養三寶,以此示範接引眾生。2 表示傳遞資訊於虛空法界,感通十方三寶加持。3 表示燃燒自身,普香十方,提醒佛門 無私奉獻。4 表示點燃了佛教徒的戒定真香,含有默誓 勤修戒 定 慧,熄滅貪 喧 痴 意,佛並不嗜好世間大香貴香,但卻喜歡佛 的戒 定 真...

過年三十什麼時間給觀音菩薩上頭香

阿彌陀佛 過去無始,未來無終。算頭?是尾?過年時和平時一樣就好。給佛菩薩上香 擺供在中午之前為宜,過午就可以撤下了。給祖宗上供可以是晚上,尤其是過年,給老祖宗上供尤為重要。時間就選擇我們吃飯之前就好,感恩緬懷祖宗之德,長幼有序,合情又合理。一般晚上8 9點燒香 擺供就行 今天早晨我去給觀音菩薩上三根...

觀音菩薩一天上幾次香一次上幾根,觀音菩薩的生日幾號?有人說觀音菩薩有3次生日是嗎?

一根 或者三個,都可以。不以多少 德 因為佛菩薩本不需要香。多貢花果水比較好,最好的供是自己學習佛法,諸供養中法供養最,一天一次,早晨,一次1支或3支香,一杯水,兩盞燈等等 南無阿彌陀佛!頂禮仁者!佛陀老師的像需要供奉在一進門就能看見的上位,放在高處。佛像是佛寶,菩薩像是僧寶,恭敬供養是感恩聖賢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