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詢期刊是否被SCI收錄,如何查詢期刊是否被SCI或者SSCI收錄

2021-03-04 05:37:10 字數 2289 閱讀 6185

1樓:李萬的故事

1 開啟任抄

意一款瀏覽器,並在位址列輸入圖bai片中的網du-站。

2 進入該**。這裡以「zhinature」為例,在中dao間的輸入框輸入「nature」,可以看到下拉框匹配的期刊。如果看到我們想查詢的期刊,可以直接點選下拉框的期刊名。

如何查詢期刊是否被sci或者ssci收錄

2樓:棉花糖

(1)通過isi web02of02science(簡稱sci)進行檢索,選擇所檢索的資料庫,如sci、ssci、ihci等,然後選擇「期刊名稱」檢索欄位,輸入要的期刊名,就會顯示該期刊收錄的所有**。但要注意,很多期刊並不是一直被sci收錄的,所以還需要注意sci收錄該期刊的年份。可以通過在檢索結果分析中,選擇檢索年代進行分析,來檢視sci收錄了該期刊的哪些年代。

這種方法適用於大多數期刊。

(2)在thomson reuter公司**上,可以通過資料庫各產品的收錄期刊列表,瀏覽和檢索最新一年sci收錄的期刊一覽表。

如何查詢期刊是否被sci收錄

3樓:風刀霜劍阿弟

我從事sci,中文寫發,修改,潤色,翻譯,發表,**申請諮詢,課題設計,科研設計,標書設計,實驗設計,實驗外包,實驗委託,專利申請,資料統計。看我個人資料加

4樓:匿名使用者

路透社的web of science去查,有個連結是專門查期刊是否是sci或者scie的

5樓:用稿網

推薦 預立醫學,或者用稿網

怎麼判斷一個期刊是否是sci收錄

6樓:滿意請採納喲

可以通過isi web of science(簡稱sci)進行檢索,選擇所檢索的資料庫,

如sci、ssci、ihci等,然後選擇「期刊名稱」檢索欄位,輸入要的期刊名,就會顯示該期刊收錄的所有**。

但要注意,很多期刊並不是一直被sci收錄的,所以還需要注意sci收錄該期刊的年份。

美國《科學引文索引》(science citation index, 簡稱 sci )於1957 年由美國科學資訊研究所(institute for scientific information, 簡稱 isi)在美國費城創辦,是由美國科學資訊研究所(isi)2023年創辦出版的引文資料庫。sci(科學引文索引 )、ei(工程索引 )、istp(科技會議錄索引 ) 是世界著名的三大科技文獻檢索系統,是國際公認的進行科學統計與科學評價的主要檢索工具,其中以sci最為重要,創辦人為尤金·加菲爾德(eugene garfield, september 16,1925~)。

怎麼通過issn號查詢是否為sci收錄期刊

7樓:用著追她

1、開啟瀏覽器,輸入如下**。

2、回車後,進入**如圖所示。

3、找到需要查詢期刊的issn號。

5、搜尋結果如圖所示,單擊coverage下三角,即可以看到查詢的期刊是否被sci收錄。

注意事項:科學引文索引以其獨特的引證途徑和綜合全面的科學資料,通過統計大量的引文,然後得出某期刊某**在某學科內的影響因子、被引頻次、即時指數等量化指標來對期刊、**等進行排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我們投稿時總是希望知道目標期刊是否被sci或ei等收錄,特別是英文期刊,很多中文**上給出的結果並不權威。前段時間我投稿的時候就這樣,查了半天才查到權威的結果。其實查詢期刊收錄情況我所知道的有兩個方式:

第一就是去這個期刊的主頁檢視。首先要知道該期刊是採用哪個投稿平臺,如acs、springer等等。然後去這個平臺裡找到這個期刊版塊,看期刊介紹應

該就有結果,如果有science citation index或engineering

index,說明該期刊是sci或ei收錄,如果是science citation

index-expanding,則就是通常所說的sci-e了,當然了,還有一些其他的資料庫收錄的,都會有相應的標註。

第二種方法就是去去thomson公司的查詢頁面查詢了,輸入連結

***/cgi-bin/jrnlst/jlsearch.cgi?pc=d,然後輸入要查詢期刊的名稱或者issn碼,點選search,看到會出來一個coverage,點開coverage,下邊就可以看到期刊的收錄情況了!

個人感覺這兩種查詢方式得出的結果是很權威的,這也是一點小經驗,對於剛剛想發sci文章的蟲蟲們,可以學習一下。

怎麼查詢文獻是否被SCI或EI收錄

2 這個時候開啟其中的首頁,需要找到圖示位置選擇跳轉。3 下一步如果沒問題,就繼續根據實際情況填寫引數並確定search。4 這樣一來會發現對應結果,即可查詢一篇文獻是否被sci或ei收錄了。去圖書館文獻中心找老師,把這 題目出處給他,讓他幫忙開一份sci或ei收錄證明就行了。怎麼確定雜誌是否為sc...

怎麼查詢財產是否被保全,怎麼查詢財產是否被保全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辦理財產保全案件若干問題的規定 第十一條 訴訟保全裁定未指明具體的保全財產的,在該裁定執行過程中,申請保全人可以書面申請人民法院查詢被保全人的財產。申請保全人應當在申請書中寫明被保全人的基本情況,以及請求查詢的財產數額和範圍等事項。解讀 申請保全人提供線索,向法院申請,法院利用點對點...

中外文核心期刊查詢系統怎麼查詢,如何檢索外文期刊?

可以去知網自己查 不過知網太專業 一般人即使知道應該在知網查具體的方法也不是太清楚最簡單的你可以去58 網問下 如何檢索外文期刊?去那些比較權 bai威 期刊什麼du的都有,要你還zhi是學生dao,在校內可以直接登回,不答用大洋的 參考意見可見 我國外文版刊名是根據某種特殊的譯法或國外常用習慣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