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屆學生什麼時候軍訓和開學

2021-03-03 21:09:45 字數 436 閱讀 9152

1樓:匿名使用者

軍訓必帶物品:

衣服:半袖t恤(有發衣服的另議)

長褲和長袖衣服(天氣變化無常)不用多,一兩件足以。

皮帶(必備)

日用品::

梳子、鏡子、防晒霜、護膚水 衣架

驅蚊水、風油精(對付疙瘩只有風油精最管用)毛巾、香皂、洗滌靈、洗髮水(最好是小袋的,節省空間,而且方便)、手紙、創可貼、常用藥品(如腹瀉等)、手電筒,筆和本子、女生自己還該帶什麼自己明白。

食物:餅乾、巧克力、火腿腸等,不要帶方便麵,沒時間也沒熱水讓你泡。

錢財:最好帶個50--100的,各個部隊要求不同,以防萬一。

***,隨身聽一般不要帶,防止丟失.手機可以帶上,記得帶著充電器,訓練時要調成振動,最好放上衣口袋,不然擺臂時容易磕手.帶手機還一好處就是當鬧鐘,早上等吹號才起絕對耽誤事,得提前半個小時起來.

世界盃什麼時候開始,下一屆世界盃什麼時候開始呢?

第十九屆世界盃足球賽 官方名稱 2010 fifa world cup south africa 決賽周將於2010年6月11日在南非的九個城市的十座球場舉行,本屆是首次在非洲舉行的世界盃。共有來自世界各地的32支球隊參加賽事,共進行64場比賽決定冠軍隊伍。除了主辦國南非,其他球隊需要以外圍賽爭取參...

小升初什麼時候分班考,小升初什麼時候軍訓?

你好bai!很高興能為您解答 不同du的學校有不 同的制度 您已zhi 經報名了dao吧 初中 那麼迴應該會有一張通知單,答大概是在開學的前一週之內。之後會張貼你在哪一個班級 題目對我們是有一點難度的 1 內同多,做不完 2 暑假內會淡忘好多 3 新環境,不適應 但是這個考試還是比較重要的,這是分 ...

2019屆考生大概是什麼時候可以報考國家電網?明年3月份可以

2017屆一批 2016.12.11 2018屆一批 2017.12.10 2019屆一批 2018.12.09 2020屆一批 2019.12.08 預計 在公號電網平臺上看的,應該是準確的 國家電網每年會統一招聘,分兩批進行!一批是在12月左右進行,二批是在第二年的3月份左右進行!現在19屆的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