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不知道我的退票的錢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到賬

2021-03-04 05:35:37 字數 613 閱讀 9148

1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卡,支付寶退款的具體到賬時間需要您聯絡**商戶或支付寶客服諮詢確認(境內**:95188轉1,境外**:+86 57195188)。

「支付寶快捷支付」交易如發生退款,款項是退回到關聯的銀行卡賬戶。

如通過鐵道部官網購票,退款時間最晚不超過15個工作日,到賬時間有快有慢,建議您耐心等待幾日再查詢,或聯絡鐵道部客服(12306)核實退款進度。

若一**刷卡消費後發生退款,商戶一般都是批量進行操作退款的,所以到賬時間有快有慢。具體到賬時間您可以聯絡商戶諮詢;如在商戶提供的退款日期內,可登入網上銀行或手機銀行查詢賬務情況。

不知道會不會排卵,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排

2樓:北京華博醫院

您好,想要寶寶,如果你的月經週期正常,那麼,月經來前的十四天是排卵期,排卵期的左右五天都是危險期,只要在這十天內保證隔天一次性生活,就很容易懷孕的。

您並且還可以使用排卵試條測試,有雙槓的時候,就已經到了排卵期,去正規醫院做一個卵泡監測,然後保證隔天一次性生活。

3樓:小小呂子博

你好想要知道會不會排卵,什麼時候排卵 可以用排卵試紙測一下就可以。

我不知道翻譯我不知道怎麼辦翻譯,我不知道怎麼辦,翻譯英語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以下是我個人見解,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不知道英文 i do not know.望採納,十分感謝。我不知道怎麼辦,翻譯英語 我不知道怎麼 辦,的英文翻譯 我不知道怎麼辦,i don t know what to do,重點詞彙 不知道hear nothing of be ignora...

我不知道怎麼了,真的不知道迷茫,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迷茫中

人生跌跌撞撞,你若安好便不會迷茫,有故事 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

我不知道自己活著的目標是什麼,我不知道為什麼而活著,不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誰能告訴我?

同學,你現在的情況是缺乏情感上的關懷所至,其實從你的這些話語中,我能看出你的現在十分想得到一份情感上的溫暖,我沒說錯吧。同學,至於你在後面說的什麼活著就是為了掙錢和享受,這其實只是你的看法,在此筆者不敢苟同,筆者在這裡只能說你太小,看的不夠遠。心理學家馬斯洛將人的需要由低到高分為五個層次 生理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