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gbee網路中終端節點,協調器網路

2021-03-03 21:09:44 字數 1601 閱讀 1800

1樓:好多磚

1.你的終端傳送的資料包是什麼包?目的pan地址和目的short地址什麼 或者說只是廣播包

2.如果是廣播包的話有可能是這種情況:

節點上電後會傳送beacon request來請求加入網路,從而加入一個pan,協調器會給它分配短地址,但是你將這個節點移到另外一個pan的時候,如果新的pan coord對資料包進行源地址濾波,那麼你的這個終端傳送的資料包是不會被新的協調器接收到的

2樓:尹遐遐

你是建立兩個網路嗎?應為一個網路中只允許有一個協調器!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同一個網時出現這個問題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怎樣實現終端節點從一個網路進入另外一個網路的?

zigbee :一共就兩個節點,一個協調器,一個終端節點,終端節點的網路地址為什麼會是這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ti的協議棧吧,每次都是由主站分配的,重新上電後,重新組網。所以不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協議棧的話預設自動隨機分配

zigbee網路中,如果一個節點壞了,那麼網路的協調器如何知道這個節點壞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一個節

點壞了,那麼網路的協調器如何知道這個節點壞了-----我想,只有讓各節點定期報告了,尤其是路由節點。

2.其他節點要通過這個節點進行資料通訊的,又該怎麼樣保證通訊正常--這個節點都不在了,如何資料通訊?除非做成網狀,可以由其他路徑傳達資料。

如果這個節點是唯一的必經路由,那一個無法傳送資料了。

3.這個節點如果換了一個裝置,那麼原先分配給這個節點的地址是否就不能再**重新分配了呢?這樣不是就造成了地址的浪費?

而想加進來的新節點又因沒有分配地址而被拒絕!----這個就看網路的協調器了,可以收會這個地址的吧,收回後再分配給新入的接替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協議棧裡定義一個迴圈傳送函式,讓節點定期給協調器發射資料。或者在你的上位機軟體裡就能檢測到了別的什麼也不用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在網路中加入一個路由節點。關於地址的分配問題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zigbee星形網路中,為什麼一個協調器只能加入255個節點?

10樓:路路通

星型網協調器址0x0000.跟網路拓撲沒關係0x000016位zigbee面沒址8位

協調器般加入別節點別節點加入除非協調器斷電重啟並且期間網路其路由器維持網路

其裝置加入協調器星型網路意味著協調器所節點父節點般zigbee節點(論協調器路由器或者終端裝置)自記憶體限需要儲存路由表鄰居表類資訊覺協調器8位微控制器除協議棧銷少空間儲存些值呢

所情況能夠加入裝置限使用zigbee promesh網路原則容納6萬裝置 zigbee協議(區別於zigbee pro)行址按照規則配所支援數百裝置

zigbee網路所網路址都16位mac址64位zigbee pro採用隨機址配式。

怎樣調整linu超級終端中字型大小

一.lilo引導1.在出現lilo 提示時鍵入linuxsingleboot linuxsingle2.回車可直接進入linux單使用者模式3.vi etc passwd刪除root項中的密碼 這裡也可以直接使用passwd命令重新設定root的密碼 4.reboot重啟,root密碼為空二.gru...

感測器網路的終端探測結點有哪些部分組成

計算模組,儲存模組,通訊模組,在無線感測器網路中感測器節點的組成部分及各自的功能 無線感測器節點有感測器 處理器和無線通訊模組組成。感測器負責對感知物件的資訊進行採集和資料轉換 處理器負責控制整個節點的操作,儲存和處理自身採集的資料以及感測器其他節點發來的資料 無線通訊負責實現感測器節點之間以及感測...

照明工程中,成套型電纜終端頭與電力電纜頭區別

您好電纜頭和電纜終端頭是父集和子集關係,電纜頭包括電纜終端頭和電纜中間接頭兩種,電纜終端頭是指使電纜到裝置聯結器材,而電纜中間接頭是指使電纜和電纜相連線的器材。電纜終端頭集防水 應力控制 遮蔽 絕緣於一體,具有良好的電氣效能和機械效能,能在各種惡劣的環境條件下長期使用。具有重量輕 安裝方便等優點。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