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生跟我說像她前男友,我該怎麼回覆她,比較好

2021-03-04 05:29:26 字數 2396 閱讀 349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想跟她發展關係吧。你就說更像她的現人

2樓:單純的?幸福

你就開玩笑的說,那你把我當你男朋友看啊

女朋友跟我說他想他前男友,我該怎麼回答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傷害了你甩了你!這樣的混蛋值得你惦記嗎?他應該早已和別的女人好上了!真正疼你呵護你的人是我!我不會讓你受一點委屈,我要愛你一輩子!」

4樓:羊羊牧場

想就讓她去找吧,這樣的女人留著你也只能得到她安髒的身體永遠不可能得到她的心。

5樓:巴黎圍牆巍峨

你就說,我們還是算了吧,我不想做人家的替代品。

6樓:影像製作_編導

你可以這樣說:你那方面很像我前一個女友,來反駁灺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愛她的話就告訴她,你會比她前男友100倍的愛她,你會用你的愛讓她忘記她前男友的,然後再抱緊她,最好抱緊了再說

8樓:匿名使用者

問她需要你怎麼幫助她嗎?大度點。

9樓:淋森深

那我們分手,分手了我就是你前男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想她前男友,就分手讓她去找她前男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去呀,跟我在一起幹嘛

有個女孩跟我說她感冒了 我該怎麼回覆她?幽默的!!

12樓:一舊雲

「好的,不要太辛苦」

在女人的認識世界裡,男人回覆訊息的速度就是愛自己的程度。當女人給男人發「我先忙了」的時候,其實就是想看男人回覆訊息的速度,以及回覆的內容。

如果男人回覆的速度比較慢,那麼女人心裡肯定會不舒服,覺自己在男人心目中並沒有那麼重要。如果男人回覆的內容只有一兩個字,就會覺得男人比較敷衍。

一般來說,情商高的男人,看到女人發的訊息之後,會立馬回覆:「好的,不要太辛苦」。這樣會讓女人十分踏實,再累的工作也能輕鬆應對。

如果是一個地方的,那發資訊,打**關心詢問安慰是自然的,最重要的是,在下班或者當天空下來的時候,去看她,帶點藥,帶點吃的,這樣就更能讓她覺得她不是那麼的可憐。

其實遇到這種情況最好的應對辦法就是可以:「我放下手裡的工作,馬上過來」。放心,其實女人不會讓你過去的,因為在她只是想要你的關心愛護而已,女人也沒那麼公主,她只是想知道你還在關心她,心疼她,她在你心中有個很重要的位置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我感冒了。」

男:「怎麼這麼不小心?」

女:「大概是受涼了。」

男:「在**受涼的?什麼時候開始難受的?」

女:「我昨天去了xx,不小心著涼了」

接下來就要把自己代入到情景中,表現出感同身受:

比如:「xx我之前去了,那裡的xx很好玩/好吃」

或者「我之前也生病了,結果渾身不舒服」

最後把話題延伸下去,並做出具體的行動:

「有沒有想吃的,我幫你帶點xx吧」或者「還難受嗎?我去看看你吧。」這時候一定要想辦法讓女生舒服一點。

1、 對剛認識的女生,不要關心過度

如果她是你剛認識的女生,不能關心過度,不要想著包攬男朋友該做的事。這樣會暴露你的企圖,讓女生產生排斥心理,進而對你避而遠之。所以這時候我們用簡單的話語關心就好,比如注意休息,早點睡。

2、 如果你準備追求她

你對女生有好感,想要追求她,那麼可以適當的提出一些具體的關心方式。比如問她吃藥沒有,記得按時吃藥等。這時候不要急著給女生送藥,應該適當表現對女生的關心,並且保持一定的距離。

3、 如果你們處於互相有好感的階段

男女之間有好感,卻保持曖昧,說明就差一個捅破窗紙的機會。女生說自己生病了,就是給你這個良機,你一定要抓住機會更進一步。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說一些關心的話唄,比如多喝些水好好休息!

15樓:窖池子

她說她感冒了,說是我傳染給他的,我該怎麼給他回答她?幽默一點的吧!

16樓:bubble姐

白天吃白片,夜晚吃黑片,白加黑馬上到。就敲她家門送給她嘍。既幽默,有表面你很細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把鼻涕擦在我肩膀上吧!!呵呵,順便表白!

18樓:說不盡的溫柔丶

哦,其實你一直打噴嚏不是感冒,是我在這邊想你捏,嘿嘿,我來了,見面就會好點的.

採納啊.

19樓:一生一世木車

要不要我給你送藥來啊 不過是有條件的哦 呵呵

有個女生說我長得像她前男友,是什麼意思

自來熟?額這種話意思很多啊 具體是好是壞要看人看事看語氣 她實事求是.請不要想入非非。對你有點感覺.剩下的需要努力了 只是單純的長得像,不要想太多了,如果有女生說你長的很像她的前男友,那麼她是什麼意思 他的意思就是我現在對你有一些好感。其實每一個人所喜歡的型別都是比較固定的。你就是他喜歡的那一個型別...

我是初一女生,喜歡上人,我是初一女生,喜歡上一個人

你不感覺你說的這一切都是你自己的想像嗎?他喜歡誰你大概知道,你不確定的事不要亂想。你要知道其實暗戀也是一種很美妙的事情,何必把這層紙捅破呢。相思是苦,不過你要知道相戀再分開那可就是痛了。好好學習,給自己留一份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你能做到。這個年齡階段,對異性產生好奇 甚至愛慕是正常的,說明你已經漸漸長...

一女生說我帥,她喜歡我嗎?謝謝

男生 你千萬不要多心啦 男生說女生漂亮也許是喜歡她 但是女生說男生帥是喜歡的機率是很小的 她們一般覺得自己喜歡的最帥 但是絕對不會說出來他說你帥,1.真的只是覺得你帥2.開玩笑3.說你的行為帥4.諷刺 小心為妙,同意,但學習為重,可以不理會她,她要是真喜歡你,還會借各種方式來表現的,看看以後會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