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解答初中英語題目?謝謝大家,請告訴我原因

2021-03-03 20:27:08 字數 591 閱讀 1563

1樓:oner無心快語

1.c how long要多少時間

how ofen是多久一次,指的頻率,how soon是多久,指的將來,how far,多遠,指的是距離

4 a 主語是they 要用複數are,然後是不被允許,要用被動語態

5 a each 根據句子意思是 給每人一個禮物。前面說了a present如果用all 或者both就是給所有人或者2個人總共一個禮物,意思不對。然後each是指2者以上的。

ervery貌似不和of用

5.a where引導地點狀語從句,直接房子地點名詞後面。如果用which,需要和介詞in,at連用。

8 b根據意思來,當沒有下雨時候,不容易種樹。

2. allowed 被動語態。

4 called 這個也是被動語態。但是是動詞分詞做形容詞用修飾前面的story.

6.to have a rest stop doing 停下當前做的事情,stop to do,停下來做其他的事情。

1 what does it turn into

2.playing bool games is

3.didn't they?

初中英語題目

1.b2.d不定式作狀語 3.可以加 one可以接表時間的名詞 4.stay不是短暫性動詞 5.bsay意思是 說 強調說話內容 tell意思為 講述,告訴 1 b2 c3 這裡不能 copy用one,這句bai話可以寫成 on a sunday morning,a friend of mine c...

初中英語選擇題技巧有木有?謝謝,初中英語選擇題的型別有哪些?

內容來自使用者 無怨無悔浪子1 技巧嗎,首先要先記住老師教你的片語,固定搭配,語法等就可以得高分了,你可能覺得很難,但是實際上初中內容很少多下功夫就會學好的,自己在聽老師上課時分析的思路,還有背單詞也很重要,只要這些做到了別的題型也會提高的,最重要的是毅力,祝你取得好成績。英語選擇題無非就考那麼幾項...

初中英語八大時態基本結構是什麼,初中英語八大時態基本結構

8條應該是was。were。going。to。do。of ttciic突然茹茹稀土洗車場狗狗習題此處 誰知道英語的八種時態的基本結構是什麼 1.一般現在時 thepresent tense 2.一般過去時 thepast tense 3.一般將來時 thefuture tense 4.一般過去 將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