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打不開網頁

2021-03-04 05:24:53 字數 1195 閱讀 9548

1樓:小米

嗨!進入應用程式找到軟體清除資料試試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

3樓:空前絕後**

蘋果手機刷機,蘋果手機怎麼刷機教程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不是不軟體中毒了

網路連線顯示已連線上,但是就是打不開網頁.是為什麼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首先確認自己寬頻是否欠費,如果沒有欠費,那麼有可能是dns錯誤導致的,有時**可以登入,但是網頁打不開就是dns的問題,修改下地址就可以了。

解決方法:1、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2、右鍵本地連線(win8可能顯示是「乙太網」)--屬性-- 雙擊inter***協議版本4

3、選擇「使用下面的dns伺服器地址」,然後填寫圖中的地址4、完成後按確定後退出,一般就瀏覽器的網頁就可以正常開啟了

6樓:滑蝶焉戊

你的dns沒有成功讀取

你打**問下你們那裡的客服dns是多少

然後在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本地連線----inter***協議tcp/ip----裡面設定主dns和備用dns登出,重新連線就好了就好了

7樓:騰勢明願

網路不好,有些網路連結之後需要實名認證才能上網

8樓:du廣播

某個網頁打不開可能的原因及解決辦法有:

1、**問題:如此網頁所屬**出現故障或正在維修,無法正常顯示。

解決辦法:下次再瀏覽此網頁。

2、網路問題:網速非常慢或者網路不穩定,導致無法正常開啟網頁。

解決辦法:重新整理網頁或下次瀏覽。

3、木馬病毒感染:因為病毒或木馬感染電腦,造成無法訪問某個**。

解決辦法:使用360安全衛士和360防毒或其它安全軟體進行全盤查殺木馬和病毒。

4、其它問題:執行記憶體不夠,或瀏覽器不支援該網頁,開啟此網頁需要安裝特定外掛,或防火牆遮蔽了該網頁。

解決辦法:需逐一排查,再做對應處理。如及時清理釋放佔用記憶體、使用多種瀏覽模式的瀏覽器如360極速瀏覽器、根據網頁提示安裝相應外掛、檢查該網頁是否列入黑名單等等。

火狐瀏覽器打不開網頁,火狐瀏覽器打不開網頁

建議你把火狐瀏覽器先解除安裝,用360安全衛士清理系統後重灌一下就可以了。您好!火狐官方擴充套件中心在國外,國內可能訪問某一節點出現了問題。解版決方案可以參考這裡 也可權以修改系統hosts以加速訪問。修改hosts的方法參考這裡 http ie和火狐瀏覽器都打不開網頁 10 您bai好,感謝您對d...

求助,火狐打不開網頁了

先排查網路連線情況,其他軟體或瀏覽器是不是正常 桌面按shift啟動火狐,進入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下操作 如果安全模式正常,應該是擴充套件原因,在附加元件中,分批禁用排查。求助,火狐打不開網頁了 可以用其他瀏覽器試一下 或者用360的瀏覽器 這種情況您可以選擇修復一下系統的ie 也可以找專業維修的 ...

為什麼網速測試結果很快但就是打不開網頁

1.網速跟延遲不一個概念 有時網速很快但開網很卡,這就是所謂伺服器延遲過高,一般是負載過大導致,建議多試試其他 若基本正常,則問題出在你上的網頁。2.瀏覽器的錯誤設定 可以修復一下瀏覽器,換其他瀏覽器試試也可。3.病毒木馬漏洞 機率比較低,但不排除,它們會不定向的篡改你的檔案,有條件最好殺防毒。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