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備份證書網銀打不開網頁高手賜教尤其客服

2022-06-11 10:40:14 字數 955 閱讀 46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在網咖農行證書登陸的,不過交易是用口令卡,不知道你是不是一樣~證書和你一樣用。

匯入證書後,我就在工具那先ie選項~設定如下圖(就改兩個選項。一般網咖都有還原的`只改這兩個就可以了吧)。

再到農行證書登陸,輸入密碼就成功了。真不清楚你那個步驟出錯。

2樓:綠洲的幻影

1.有備份證書的話,在瀏覽器的選單欄中選 工具---internet選項---內容---證書---匯入 選擇相應證書匯入。

2.沒有備份,去銀行網點登出該網上銀行,重新辦理一次。

在首次安裝證書後要先匯出到本地硬碟上,下次重灌時重新匯入就可以了。象你這樣是沒有備份的證書,系統重灌後證書就失效了,要到銀行重新申請網銀證書了。稍微麻煩了一些不過是可靠的

書的問題,重灌一下證書

農行的證書存放的方式大致分為以下兩種情況:

(1)證書存放在ie瀏覽器:

先查詢證書,具體操作:點選瀏覽器的「工具欄」→internet選項→內容→證書,在「個人」欄裡看查有無農行客戶證書,如果有,就說明證書是存在的,先刪除臨時檔案,還有cookies,然後重啟機器。如果重啟完後,還是提示「此項業務需要證書」,再匯出證書,然後刪除原來的,再匯入,一般都可以解決問題。

如果瀏覽器裡沒有證書的,且沒有進行證書備份,須回去網點重新申請。

(2)證書存放在k寶中:

先檢視證書是否在k寶中,通過證書工具檢視k寶容器裡是否有無農行證書。如果沒有證書,須回到經辦行重新補打密碼信封;如果有,但是在登陸時還是提示「此類業務需要客戶證書」,可以使用華大的csp工具「註冊證書」,再重新登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網咖匯入當然沒用了,農行的證書只能在唯一一臺電腦上使用是為了保障你的交易安全,你現在登陸你原先用的電腦就可以了。

或者重新申請參考號和授權碼,這樣要帶著身份證到農行營業廳去辦理。

希望能幫到你!

我的農行網銀證書過期了,要更新嗎

我剛去辦回來。不要錢的,免費的,你直接銀行卡,拿網銀和身份證去櫃檯說證書到期了要更新,工作人員就給你辦理了,很快的,幾分鐘就搞定了 當然要更新,要去排隊,收錢的 農行網銀收費挺貴的。建議換個銀行。現在許多商業銀行都免費的。功能都是一樣的。還可以贈送小禮品。大概收費25塊錢,u盾的那種吧 農行網銀證書...

電腦經常打不開網頁怎麼回事網是好的

1 win r 2 cmd 回車 3 ipconfig all 出現很多命令符,找到這兩行 dns 伺服器 xx。x。xx xx。x。xx 4 開啟網路共享中心 更改介面卡設定 無線網連結 撥號的話是寬頻連結 右鍵屬性 internet 協議版本 4 tcp ip 屬性 勾選 使用下面的dns伺服器...

網打不開網易新聞,開啟流量就可以,不知道怎麼回事

某個網頁bai打不開可能的原因及解du決辦法有 zhi1 dao 問題 如此網頁內所屬 出現容故障或正在維修,無法正常顯示。解決辦法 下次再瀏覽此網頁。2 網路問題 網速非常慢或者網路不穩定,導致無法正常開啟網頁。解決辦法 重新整理網頁或下次瀏覽。3 木馬病毒感染 因為病毒或木馬感染電腦,造成無法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