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安辦暫住證都需要什麼東西,在泰安辦暫住證怎麼辦?需要什麼手續

2021-03-04 05:23:22 字數 676 閱讀 1092

1樓:匿名使用者

暫住在本市居民或者農民戶內的人員,由戶主帶領或者由本人持戶主的戶口簿,向暫住地派出所申報暫住登記、申領《暫住證》。

暫住在機關、團體、部隊、企業、事業單位和建築工地、工棚內的人員,由留住單位向暫住地派出所申報暫住登記、申領《暫住證》。

暫住在出租房內的人員,由房主帶領或者由本人持房主的戶口簿和《房屋租賃許可證》、《房屋租賃安全合格證》,向暫住地派出所申報暫住登記、申領《暫住證》。

暫住在賓館、飯店、招待所等旅館業單位的人員,由店方進行住宿登記;對其中應當申領《暫住證》的人員,由店方向公安機關申領《暫住證》。

在泰安辦暫住證怎麼辦?需要什麼手續

2樓:匿名使用者

暫住在居民家中抄

,由本人攜帶

襲戶主的戶口簿到暫住地公安派出所申領暫住證;2、 暫住在機關、團體、部隊、企業、事業單位內部或者工地、工場和水上船舶的,由單位或者僱主將暫住人員登記造冊,到暫住地公安派出所申領暫

3樓:匿名使用者

居民身份證及影印件,三張近期免冠**,本身親自到暫住地派出所辦理,如果有攜帶未成年孩子的,還必須提供家庭戶口本。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上當地的派出所拿著身份證去辦就行了。怎麼上那去旅遊用不著暫住證啊?

辦暫住證都需要什麼東西,辦暫住證需要什麼材料

提供你的一張本人合法有效身份證件 提供你的近期一寸免冠 2張 聯絡你的房東 卡或租房合同 讓房東去辦理即可所以你不用準備什麼 以上的資料交給房東 老闆 一般房東 老闆 幫會你辦暫住證,他會自行來找你的,會幫你辦暫住證的。1 暫住在機關 團體 部隊 企業 事業單位和建築工地 工棚內的人員,由留住單位向...

辦暫住證需要什麼手續,辦理暫住證需要什麼手續

按照我國的 居住證暫行條例 第九條規定 申領居住證,應當向居住地公安派出所或者受公安機關委託的社群服務機構提交 1,本人居民身份證 2,本人相片 3,居住地住址 就業 就讀等證明材料。1 單位招用暫住人員並提供住宿的,由招用單位到暫住地公安派出所或暫住人口服務管理站申報辦理。2 暫住人員租房居住的,...

福州辦理暫住證需要什麼材料,福州辦暫住證需要什麼材料?要怎麼辦?

回答提問 辦理暫住證或者居住證對房東有影響嗎 回答申領暫住證須持暫住人的居民身份證,並按以下規定辦理 一 暫住在居民家中的,由本人攜帶戶主的戶口簿到暫住地公安派出所申領暫住證 二 暫住在機關 團體 部隊 企業 事業單位內部或者工地 工場和水上船舶的,由單位或者僱主將暫住人員登記造冊,到暫住地公安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