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抄寫心經老寫錯字怎麼辦,有什麼不好麼

2021-03-04 05:23:22 字數 982 閱讀 8811

1樓:aaa**王

這個沒抄事的 開始抄**都是這樣的襲 也難免的 從新寫個bai對的字就行du了 也不用從頭開始 抄**就恭zhi敬就好 真誠dao就行············注意功德迴向

大回向文:

願以此功德迴向給十方法界一切眾生,迴向十方三世一切佛,一切菩薩摩訶薩,迴向三寶眾龍天,守護伽藍諸聖眾,三途八難具離苦,四恩三有盡沾恩.三遍

心經抄錯了怎麼處理

2樓:第二個先鋒

把錯字劃掉,寫在紙上的只是符號,心中的才是真知

3樓:山河大地風雨雷

善友,可以恭敬焚燒掩埋,方便的化也可以送到寺廟上香的爐中燒化。祝願您六時吉祥!阿彌陀佛!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刪掉,重新接著抄寫就是了,或者把抄寫錯了的篇幅焚燒。以後抄寫要專心致志,就不會發生抄寫錯了。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5樓:柔秀曼候頎

1、沐手抄經如面佛。雖然是手抄的經書,但仍然和真正的經書一樣,通常自己在家供起來,如果供的條件不具足,那就送到寺院去(一般找客堂的知客僧),請知客僧代為處理。

2、如果是送給朋友結個善緣,那就要一定要把規矩說清楚,免得朋友不瞭解,任意處置,反而折損自己的福報,那就是「好心幫人做壞事」了,這一點特別要留意。通常注意以下幾點就好:

1)擺放經書,這個和擺放佛菩薩的原理是一樣的,我順帶給你普及吧:佛菩薩的造像,放在家裡也是增加我們信仰信心的一種方便法門。不過若放在家裡,切記為了保持恭敬心和對佛菩薩的敬仰,有三個地方是不可以的,一是臥室(有男女情愛)、廚房(有油煙汙濁)、廁所(臭氣汙穢),所以最好的地方是客廳和書房,也有人放在玄關等處,都是可以的。

2)其次就是不要在經書上壓其他的東西,包括書。也就是說,經書與經書可以疊放,但不可以在經書上疊放其他的書籍。

3)經書在持誦、閱讀時,必須恭恭敬敬,保持自己的虔誠心,不可以摺疊、卷、在經書上注音做記號等等。

書法寫錯字怎麼辦,書法紙上寫錯字怎麼辦

一是受草法的影響,比如那個 升 字草書就有那一點,所以寫成那樣也不算錯。二是受篆書隸書影響,比如那個 明 字,篆書做朙,隸書做眀,所以行楷寫成那樣也不算錯字。三是由於書家個人的書寫習慣。四是由於避諱,比如李世民的 民 很多唐代以後的書家都會多加一點。大字字不多的一般重新寫,小字字很多可以在後面說明那...

幼師資格考試作文寫錯字怎麼辦,教師資格證考試作文字型差會給多少分

犇考網喲喲為你解答 為你提供兩種學習方法 找些題庫做做練習,題海戰術最有效果 ps 我站都有,你可以去看看 每錯一字扣0.5分,最多扣5分。不是什麼大問題,就扣個0.5分 教師資 作文字型差會給多少分 教師資 回答的字數夠了但內容很差很亂,要扣除三分之二以上的分數。尤其是內容差是最致命的要害,再加上...

我有自殺傾向怎麼辦,我老有自殺傾向怎麼辦

你很愛你的父母 是 那個男人真不是個東西。但是不要為這種男人而傷心 讓自己過的更好一點 讓微笑的時間來看淡一切 讓自己從新來過 越是有困難,越要珍惜來之不易的生命,你不要因為身體情況而在生活中特別脆弱.因為生活不相信眼淚,只有自尊自強才能得到他人的認同 你也知道雖然有人不喜歡你,你還是擁有父母雙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