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將軍煙有幾種,紅將軍和白將軍的香菸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5:23:22 字數 1313 閱讀 7908

1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有兩種。現在只有一種。泰山紅將軍官方進價61.5.銷售75.一般零售商都賣70!謝謝!

紅將軍和白將軍的香菸有什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白將軍勁大,

紅將軍抽著軟,

自己的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一個是白將軍的,一個是紅將軍的,當然有區別啦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姓白一個姓紅~~!

跟泰山紅將軍香菸差不多勁的煙有哪些?

5樓:菩提子心意

紅塔山,玉溪,沂蒙山,泰山樂章,泰山望嶽這是我知道的

白將軍煙和紅將軍煙,有什麼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都說了 煙盒顏色不一樣啊

還有紅的比白的貴 不過山東本地人一般都喜歡抽白的

個人認為紅的好抽

7樓:月影茜茜

白將軍就是將軍(普通),50/條,勁頭大,味比較重;紅將軍就是將軍(特醇),也是50/條,吸味純淨,比較溫和

泰山煙有幾種?

8樓:匿名使用者

有9種。

拓展:1、簡介:

煙是個多義詞,一是指煙霧的煙,二是指人們所抽的香菸的煙,內部有有毒成分,三是一個姓。不是氣體,物理上算是粉塵顆粒物,是固體,因為重量很輕可以飄在空氣中,就形成了煙。

人們普遍認為菸草最早源於美洲。考古發現,人類尚處於原始社會時,菸草就進入到美洲居民的生活中了。那時,人們在採集食物時,無意識地摘下一片植物葉子放在嘴裡咀嚼,因其具有很強的刺激性,正好起到恢復體力和提神打勁的作用,於是便經常採來咀嚼,次數多了,便成為一種嗜好。

考古學家認為,迄今發現人類使用菸草最早的證據是在墨西哥南部賈帕思州倍倫克的一座建於公元432年的神殿裡一幅浮雕。它是一張半浮雕畫,浮雕上畫著一個叼著長煙管菸袋的瑪雅人,在舉行祭祖典禮時,以管吹煙和吸菸的情景,頭部還用菸葉裹著。

考古學家還在美國亞利桑那州北部印第安人居住過的洞穴中,發現了遺留的菸草和菸斗中吸剩的菸灰,據考證這些遺物的年代大約在公元650年左右。而有記載發現人類吸食菸草是在14世紀的薩爾瓦多。很久以前,美洲土著人就有崇拜太陽和祭祀吸菸的習俗。

一些考古分析還發現,2023年前的美洲居民便有了吸菸的習慣。隨著美洲史的進一步發掘,菸草史也許會向印第安史更早的時期延伸。加上當今普遍栽種的紅花菸草性喜溫熱,菸草源於熱帶美洲的觀點就更具有了說服力。

《將軍和螞蟻》將軍有什麼啟發把字句怎麼改將軍的目光,心智

一隻小小的螞蟻竟然影響一個人甚至一個國家的命運。將軍在萎靡不振的時候,被一隻螞蟻的那種不服輸 不氣餒的精神所感動,他從螞蟻身上找回了失去的自信,重整隊伍,打敗了敵人。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被貌似強大的困難嚇倒,面對苦難,不要望而卻步,面對失敗,不要悲觀失望,要像那隻螞蟻一樣,即使已經失敗69次,還是要...

古代將軍官職,古代將軍官職的名稱有哪些?

車騎將軍 驃騎將軍 虎威將軍等。這基本上都是一些封號吧,並不是所謂官職。當然亦有等級之分。不同朝代的等級制度不一,以下介紹最具代表性的漢朝和唐朝。漢代軍職 伍長 什長 都伯 百人將 牙門將 騎督 部曲督等 別部司馬 軍司馬 都尉 騎都尉 校尉 但五校幾乎成清貴武職,偏文 中郎將 五官 左 右 虎賁中...

世間有常勝將軍嗎?大家是怎麼理解常勝將軍的

常勝將軍中國歷史上多得是。從帶兵打仗開始,到他不帶兵或者死亡為止沒有打過一次敗仗。衛青 霍去病 狄青 常遇春等都是一生沒有敗績。為什麼世界上沒有常勝將軍?看一下 孫子兵法 吧,根本沒有常勝知道,不是由於自身原因,就是外部因素,兩者難以永遠統一,也就沒有了常勝將軍。趙雲為常勝將軍 一生之中領兵打仗從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