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駿510自動擋汽車上的m檔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5:21:47 字數 490 閱讀 5484

1樓:七七

m表示進入手動換擋模式,變速器接到此訊號不在自動變檔,接到你手動加減後才變換檔位。如m+,m-。

寶駿510:

定位於小型suv,新車採用全新的家族式設計,大燈為分體式佈局,上邊細長銳利的是led日間行車燈,下方六邊形大燈才是遠近光大燈。前格柵周圍的鍍鉻裝飾延伸至上方的日間行車燈,使前臉看起來舒展大氣。

新車的車側為高腰線設計,時下流行的懸浮式車頂也得到應用。尺寸方面,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220mm/1740mm/1605mm,軸距為2550mm。

內飾方面,寶駿510的內飾採用黑、棕配色,搭配啞光金屬點綴。配置方面,新車配有一鍵啟動、8英寸懸浮式中控屏、平底方向盤、自動空調、定速巡航等配置。

寶駿510自動擋的m檔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m表示進入手動換擋模式,變速器接到此訊號不在自動變檔,接到你手動加減後才變換檔位。如m+,m-。

寶駿510自動擋好還是手動擋好

寶駿510自動擋和手動擋沒有好壞之分,主要看個人喜好了。有些司機開習慣了手動擋,買新車的時候還是會選擇手動擋車型的,但是新手司機的話,一般都會選擇自動擋車型的。另外,考慮我們的實際駕駛條件,比如城市行駛為主的話可能自動擋要相對適合些,郊區行駛多一些的話可能手動擋會好一些。寶駿510手動檔優點有 1 ...

自動擋汽車啟動和停止的步驟,自動檔汽車起步和停車的步驟?

首先汽車在啟動時,檔位是必須在p檔或n檔,只有這兩個檔位可以啟動車。無鑰匙啟動 第一步 不踩腳剎,連按兩下啟動鍵,讓汽車電腦系統開始自檢,至少6秒以上 第二步 踩住腳剎車,檔位在p或n,按啟動鍵啟動著發動機。第三步 掛入前進擋,然後鬆開手剎,再緩慢的放鬆腳剎車,車就慢慢行駛了。鑰匙啟動 第一步 插入...

對於自動擋的汽車,是在N檔點火好還是在P檔點火好

目前市面上最常見的車型就是自動擋和手動擋了,雖然手動擋車型誕生的時間更長。但是自動擋汽車已經憑藉簡單的換擋操作以及易於上手的特點,成為了許多人的買車首選,自動擋點火,掛n檔還是p檔?很多車主還在用錯方法。很多車主都說現在市面上的自動擋車型越來越多,想選一款手動擋車變得很難。有些車主買了自動擋轎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