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樹下種什麼藥材,核桃樹下種什麼藥材最好

2021-03-04 05:15:38 字數 870 閱讀 5061

1樓:i凹凸個性教育

第一、可以種植金銀花、重樓或者種植比較喜陰的和以根莖短的藥材。

第二、但成年大樹下什麼也別種,爭肥爭水不說,附屬作物產量不高,如果算上人工、管理,就得賠錢了,這是經驗之談。

第三、目前大樹下比較好的增收途徑就是林下養殖。

2樓:蒼海北極

種植比較喜陰的和以根莖入約的藥材。

核桃樹下種什麼藥材最好

3樓:左丘永芬徐淑

我剛看了一個是介紹2023年10月15日星期一雲南**上寫的漾濞彝族自治縣太平鄉太平村一個叫楊石萍的,在核桃樹下種中藥材木香,續斷,重樓。不知是不是真的、我也在找這些資訊、

核桃樹下適合種植什麼藥材?

4樓:冷眼看世界

可以種植金銀花,重樓或種植比較喜陰的和以根莖短的藥材。

但成年大樹下什麼也別種,爭肥爭水不說,附屬作物產量不高,如果算上人工、管理,就得賠錢了,這是經驗之談。目前大樹下比較好的增收途徑就是林下養殖。

核桃樹下適合種植什麼藥材,種植什麼藥材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種植油用牡丹、射干、天南星、旱半夏、黃精等,這些適應樹下面種植。

核桃樹下種植藥材 核桃樹用什麼藥為好

6樓:浪子心丶

可以種植金銀花,重樓或種植比較喜陰的和以根莖短的藥材。

但成年大樹下什麼也別種,爭肥爭水不說,

附屬作物產量不高,如果算上人工、管理,就得賠錢了,這是經驗之談。目前大樹下比較好的增收途徑就是林下養殖。

核桃樹下為啥不長草,核桃樹下有雜草影響樹生長不

核桃樹的汁 來液 包括葉源,皮,果皮等的 是一種有毒的物質,農家戶有人將它用作殺蟲劑,也有人用它來捕魚 將砸碎的核桃葉投入水中,魚就會被麻死。核桃樹因有這樣的特性,它下邊的土壤也因雨水的作用而有很強毒性,所以雜草很難生存。核桃bai樹的汁液 包括葉,皮 du,果皮等的 是一種 zhi有毒的物質,農家...

怎樣使核桃樹提前結果核桃樹何時移栽

核桃樹種植應因地 因品種而定,目前核桃樹種植主要是矮化品種為主 如香玲核桃苗 漾濞核桃苗 新疆薄殼核桃苗 中農短株核桃苗 遼核核桃苗 清香核桃苗 雲新核桃苗等,都適合以矮化密植栽培為主。一般以3米 3米株行距或3米 2.5米的株行距,具體因地理情況而定。核桃樹種植一般挖40 50公分見方的坑,深度在...

核桃樹幾月修剪,核桃樹什麼時候剪枝,怎麼剪。

核桃樹秋季修剪是早實核桃樹栽培中的一項重要技術措施。在進行土肥水管理 病蟲害防治同時,對核桃樹進行合理修剪,有利於實現核桃樹優質 高產 穩產的目的。現將修剪中的一些要點介紹如下 一 修剪時期及主要任務 在核桃採收後至葉片發黃以前進行 9月中旬至11月初 此期修剪會減少葉面積,影響樹體的養分積累,適用...